螢幕擷取畫面 (155).png

  今年冬季新番除了有吸引眾人目光的《紫羅蘭永恆花園》,我還特別列了幾部想看的動漫,準備來好好觀賞,一個禮拜一集追番。但到最後,有完整追完的只有幾部:《學園奶爸》、《魔法使的新娘》、《紫羅蘭永恆花園》,而《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小木乃伊到我家》我看到一半就沒時間繼續看了,等有時間再來看吧~(雖然這樣說,但最後真的挖出來看的機率很低,好看的作品太多,而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而這次,2018冬季新番我只會寫兩篇心得,一篇是《紫羅蘭》,而另一篇就是萌死人不償命的《學園奶爸》!

  《學園奶爸》共十二集,除了第一集先鋪前言,之後每集以兩個小故事來說發生在一間育兒室,主角鹿島龍一與弟弟虎太郎、五位小蘿蔔頭的溫馨可愛小故事。

螢幕擷取畫面 (131).png

首先,先獻上六個小蘿蔔頭的萌照~四位小男孩與兩位小女孩。

螢幕擷取畫面 (57).png

鹿島龍一(兄,右)/鹿島虎太郎(弟,左)

這真的是一對超級溫暖、弟弟可愛哥哥溫柔的兄弟檔~~~

兩兄弟的父母在飛機意外中去世了,而森之宮學院的理事長婆婆也同時因飛機失去兒子兒媳,所以收養這對兄弟。

虎太郎超級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平日沉默寡言,但只要有人說他哥哥的壞話or欺負他哥哥,他就會露出一臉天崩地裂的表情

螢幕擷取畫面 (136).png

螢幕擷取畫面 (47).png

萌萌的笑容和天崩地裂、宇宙星辰的慘淡表情(都超級可愛的~)

 

螢幕擷取畫面 (164).png

狼谷鷹

育兒室中的活力天王,虎太郎來了之後都拉著他到處玩,是所有小孩中最吻合現實中小孩形象的小孩。(這句話好讓人混亂XD)

簡單來說,他會哭會鬧繪捉弄哥哥(狼谷隼),很標準的一位小男孩,有玩具寶劍。(讓我想到小時候我也有玩具劍)

看著他闖禍或與哥哥賭氣,都會覺得很可愛,但如果在現實中我有這樣的弟弟我會覺得很欠揍><

 

螢幕擷取畫面 (165).png

熊塚奇凜

育兒室中第一位小女孩,看到這有沒有發現他們的名字都和動物有關呢XD

奇凜是指長頸鹿喔~小奇凜都會抱著一隻長頸鹿布偶~

 

螢幕擷取畫面 (94).png

貍塚拓馬(右,笑臉的)/貍塚數馬(左,哭臉的)

他們是雙胞胎喔~總是在一起很少分開,所以有一集在說數馬因為發高燒沒辦法去育兒室,只有拓馬,兩個小傢伙分離一天的故事。

拓馬是哥哥,總牽著數馬,個性像媽媽開朗愛笑;而數馬和爸爸一樣,比較愛哭。

 

螢幕擷取畫面 (168).png

猴渡美鳥

育兒室內唯一的小嬰兒,平時都由保母兔田揹著照顧,所以第一次開口說話是喊兔兔XD(美鳥的媽媽很難過)

 

其實看《學園奶爸》是看萌萌可愛想掐他們臉頰的小孩,現實中的小孩當然不像動畫中如此可愛又乖巧,更多是像小鷹一樣脫序+更多失控。

不過每個禮拜一集可愛小孩大療癒真的很棒,看著小孩學習長大,如果你要看出一些與小孩相處的方法也是能參考啦……但不一定可行喔~

而且小孩可愛的時間真的不多,長大變聰明就不好騙 咳咳!是不好哄了我身為家族大姊太清楚

巴哈姆特有《學園奶爸》十二集喔~正版高清畫質強,小孩嫩嫩的臉頰與極好的畫面超棒的!

最後附上把龍一當人體攀爬架的可愛圖片,大家快去巴哈看吧

螢幕擷取畫面 (146).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園奶爸 冬季新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