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登,你竟然協助審判騎士灌少主吐實劑!」銳利的旋風夾雜著高亢的童音襲來,格瑞登只是皺了皺眉,俐落的揮出一瓶藥水。

 

藥水一接觸到旋風,立刻侵蝕得無影無蹤。

 

「斯凱需要休息,不管用什麼方式。」身為藥劑師,格瑞登觀察病患臉色的本事可好了。

 

斯凱那身子,再不休息繼續硬撐,只是提早回去見父親與叔叔。

 

「況且你又偷溜下凡,路恩斯叔叔會很頭疼。」

 

「你才是,什麼時候才要回去?雅洛斯大人很想你。」

 

「我是依照正規手續遊走人間,在壽命到達盡頭前,別想叫我回去。」

況且在這可以就近觀察十三聖騎士,真得很有趣呢!

 

「但是天界發生動盪……」

 

「不甘我的事!」打斷對方的話,格瑞登看著窗外另一支巡守騎士隊伍,露出了些笑容:「人間比較好玩,我剛才說過,不.回.去!」

 

「還有,少主為什麼又被襲擊了!」沒讓格瑞登耳朵喘息幾分鐘,他想起另一件事大聲嚷嚷:「你都不會幫忙看照一下嘛!」

 

「我有啊,否則審判騎士怎麼會得到那一大袋的魔藥。」

 

拜託!魔藥調製可沒那麼簡單,要依照服用者的身體狀態、承受力等多方因素考量,所以那些魔藥有一大半只有斯凱能喝。

 

剩下的幾瓶,都是按照十二聖騎士的能力調製,不管誰基本上都可以喝,但太陽騎士暫時先不喝比較好。

 

雖然在向審判騎士交代時,這句話引起了他的質疑……

 

「但只有幫這一點,你不能到聖殿幫忙殺光光啊!」

孩子不悅的嘀咕,格瑞登隨手將一個空瓶子砸過去。

 

「這叫強人所難,我只是個小小的魔法藥劑師。」格瑞登拎起孩子,真的很想丟回天界。

 

自己清楚他是出於擔憂斯凱才會有這反應,但能幫的都幫了,只能看他們自行造化了。

 

「回天界記得向路恩斯叔叔再提醒,趕快把幕後黑手抓出來。」煩躁的抓抓頭,格瑞登勉強交代,避免這腦容量極小的男孩又忘記。

 

魔王事件加上神的對付,他也會擔心斯凱撐不下去。

 

畢竟……他也好不容易有個堂弟,當然不容許別人傷害斯凱啊!

 

但,這不妨礙他留在人間繼續遊玩,危機重重的世界才可以看到人性最光明也最黑暗的一面。

 

他喜歡觀看這些事,就像家裡長輩也喜歡從雲端偷看人間。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我是不會跟你回去的!」

 

「真是的,永遠都說不贏你。」孩子氣的蹦跳,一些褐色的羽毛飄然落下。

 

「而且父親沒有找我,我可不能回去。」格瑞登翻個白眼,說出最根本的原因:「你真的有記清規則嗎?疾風~」

 

無視小老鷹神使嚷嚷著不孝,格瑞登看著巷口的甜點店,那墨黑高大的身影購買巧克力點心。

 

父親,您的十二聖騎士,不管何時、不管哪一代,真的都團結一心呢!

 

我就代替忙碌的您繼續觀看著,屬於他們的奇蹟吧……

 

 

天陽的碎碎念:
原本想多寫一些,結果前幾天在動漫瘋上看到《死亡筆記本》的動畫,就......開始看了XD
這個魔法藥劑師-格瑞登,身分可不單純喔~但一開始我寫出這角色時還沒有想這麼多,不知不覺他就長成這個樣子了
每次寫文章都會覺得,是故事中的人物像我叫喊,希望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有時我想太多也沒用,自己又會變另一個模樣

天陽:乾脆不要想好了
斯凱:(斜眼看)你試試看啊~
十二聖騎士:(磨刀霍霍向天陽)
天陽:好啦好啦~我知道了QQ

就這樣,我要抱著筆記本繼續去編故事大綱了~

對了,最近我想寫一個吾命X特傳的文,計畫有三部分(以時間軸來算),有人有興趣嗎?
又有一種,文章自己生長的感覺(望天)

下次更新時間:8/31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