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揚在文學之海中 EZD房來扯鈴1

 

AZ月D日 中午十二點

房間依舊昏暗,四人房中只有一盞小檯燈微微透漏光芒,這是我的位置,英文單字集和多益英文課本散落在桌面,小小的耳機傳送出清脆的朗讀聲,啊~是滴妹呀!

聽了幾集英文對話,我感覺有些疲憊,室內昏暗的環境多少影響我的生理,從早上八點半清醒我就沒碰到陽光,感覺像夜晚。

自從三年級與三位一年級學妹同房後,我很少在早晨拉開窗簾迎接太陽。

因為根本沒機會這樣做。

震耳欲聾的打呼聲從上方聲聲傳來,我抬頭撇了眼,睡得好是好事,總比我是氣到昏睡過去好。

為什麼氣到昏睡過去呢?時間倒轉回今早半夜一點半……

 

我半闔著眼昏昏欲睡的躺在柔軟的床舖上,腦海中的意識已經開始模糊。

明天要早點起床,背英文、念思想史,下午要做數位文學與時尚的功課……晚上就可以和朋友去吃中秋大餐了。

鈴叮鈴叮鈴~鈴聲響起,我猛然驚醒,前方床鋪的學妹草宣拿起手機,直接在床上說起話。

「你都不回我訊息……你不知道我今天有多難受嗎……」

劈啪!我感覺到十字路口在額角升起,我翻個身抓過小毯子摀住耳。

「我今天提早下課,就打電動啊,還有吃些飯……」

我動了動身子,怒火在心中燃起。

不行!這樣我不用睡了,想到美好的計畫,我開始默念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淨即是汙、汙即是淨,善即是惡、惡即是善……

意識開始模糊,我緩緩闔上眼,準備和周公下棋。

「你這樣子我會很生氣,你不理我好歹也交代一下!」

我睜開眼,驚恐地瞪著天花板。

咻砰咻砰!微弱的電玩聲傳入耳裡,另一位學妹木圭孜孜不倦的努力刷楓之谷遊戲等級。

拜託戴耳機好嘛!!你電動打到爆肝也不甘我的事,戴耳機啊啊啊!

我在心中洗屏似的拼命跑過這些想法。

「你要早點睡喔……我還要跟你說……」草宣依舊和男友通電話,邊啜泣邊說。

我心中從憤怒轉為無奈,拜託!你要男友早點睡就快點跟他結束通話!!

啜泣聲、電玩砲擊聲在腦中無限擴大,我抓過床尾的手機,點開臉書準備來個深夜直播。

當我打完標題:『大家一起來看扯鈴大賽』時,草宣正巧說:「那晚安喔~掰掰」

切!剛好讓你逃過一劫。

憤恨的將手機放回床尾(差點用丟的了),我躺下床卻發現自己有些氣過頭,頓時難以入睡。

藉著木圭的書桌燈,我看見手錶顯示:兩點十一分。

WTF!!!嗶—

 

然後,我順著生理時鐘早上八點半起床,我只睡了六個半小時。

我記得我明明一點上床睡啊?

 

現在時刻中午十二點整,我終於可以拉開窗簾迎接陽光。

「見光死~」剛爬下床的草宣說著。

「那你去當吸血鬼好了,」我沒好氣地說:「日夜顛倒遲早暴斃。」

我到現在還在氣,當然如果只有一次這樣我不會計較這麼多。

所以是很多次,好幾次,但這些下次再說,我要去吃午餐了。

 

             想看更多EZD扯鈴趣事嗎?敬啟期待下集

 

天陽的話:

俗話說: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歡迎大家欣賞最新一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雜記 散文 隨筆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