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鳴雷 窗外炙熱如火

你在烈豔下跳躍 呼喊搶奪

笑意如陽 照暖我胸口

一筆一畫 你躍然於紙面 刻劃入心底

漾起嘴角 輕哼小調遠眺

 

微風輕撫 教室恆溫如常

你在窗戶旁眺望 靜靜思索

神色溫和 觸動我心砍

一呼一揮 你勾起的笑容 存檔入腦海

豎起雙耳 聆聽音符飄盪

 

 

天陽的話:

這是第二首數位詩,其實是一個故事喔~有發現嗎XD

其實我很喜歡蘇打綠的歌,但在選擇詩詞搭配的歌時,我只聽一首蘇打綠的歌,就決定不要拿來搭配

因為青峰寫得歌詞太棒了啊啊啊~~跟我的詩放在一起一比完全看得出誰比較好QQ

但為什麼還是選並用了呢,因為我找不到其他首歌,做出我想要的情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創作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