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D房來扯鈴2

 

Y月初剛開學之際,我升上了三年級,與同班朋友拆散,單獨一人住進四人房,而其他三位都是一年級的學妹。

其中兩位是高中就認識的好死黨-木圭和草宣,另一位也是孤身一人的牙隹,不到一個禮拜,我就體認到一件殘酷的事實。

生活作息實在差~太多了!

 

雖然大三的我功課與報告依舊滿檔,但如果可以我也會在十二點前上床睡覺(因為隔天基本上是早八),但兩位可愛的學妹秉持著終於考上大學要開始玩樂的精神,不是狂打電動到半夜,就是帶朋友來房間聊到半夜,以下請聽我娓娓道來:

 

Part1:

木圭與草宣有許多一起來念同所大學的朋友,感情好的她們平日會互相串門子,一串就是兩三小時起跳。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念書,要不然就是在看書,他們聊得無樂不歡,最可愛的是……

友:木圭,那位學姊是不是在念書,我們小聲一點吧 (真感謝你們有發現)

木圭:好啊,剛才說到哪了……(音量漸小)

(大約五分鐘後)

友、木圭:對啊對啊!哈哈哈哈哈哈 (X-嗶!這樣更嚇人!)

 

接下來,依照上述小劇場反覆發作……對了,同樣的故事套用到我在床上準備睡覺快睡著時也會發生,你說,會不會有揍人的衝動?

 

Part2:

早上八點多我就清醒下床盥洗吃早餐,雖然是下午的課我還是盡力維持正常的作息。

對面床傳來鬧鈴的響聲,我抬頭撇了眼,繼續邊吃早餐邊背英文單字。

「不好意思,」被打開的房門拉出一絲光線照入房間,我終於探出身子查看,一個眼熟的人站在門口看到我微微點頭,接著輕呼:「木圭、草宣,起床了。」

「他們早幾的課?」我有些好奇的問,抱著看戲的心情看著草宣一頭亂髮的爬下床、木圭慌亂的化妝梳洗。

「早八,」帶些歉意的笑容溫溫說著,下秒語氣轉為嚴厲:「快點,要遲到了。」

不,是已經遲到了。

我看著手錶上的長針緩步走向6,繼續看一場學生趕課上的好戲。

晚上,我詢問他們早上遲到的事,得到這樣的答覆。

「不會啦~老師人很好,不會介意的。」

……我覺得老師是麻痺了,否則計較太多會死得快……活生生被氣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雜記 隨筆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