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ONLY首販 景零小說本《光所在的地方》 新刊資訊+印量

 

印量調查表單(印調至4/20):https://forms.gle/NouzEP9mX5oCc3896

 

【刊物資訊】
原作:名偵探柯南
書名:《光所在的地方》
作者:天陽
封面繪師:Naka(plurk@naka870527)
設定:cp景零、原作向、百鬼夜行設定
規格:A5膠裝右翻小說本
頁數/字數:約250頁上下/十萬字以上
價格:480元
 
【簡介】
降谷零的心臟如擂鼓,用力地敲打胸膛,看著前方的微光越來越接近、腳下踩得更賣力,想盡快抵達、趕到最愛的人身旁。
但樓梯盡頭等待他的是刺目的鮮紅、刺鼻的腥味,鮮血暈染天臺灰暗地面,硝煙味環繞不散。而那雙海藍、盛滿光與希望的眼眸,緊閉闔起。
他無法接受,卻發現一個小小希望,可以把諸伏景光帶回來。只要他獻出一尾壽命、只要景光願意轉頭回來。
貴為稻荷神座前的金毛九尾妖狐,他做得到!
 
【內容】
正文九篇,全文網路公開;實體本收錄不公開的番外三篇
  • 正文
  • 番外  晴空萬里
  • 番外 白雪皚皚
  • 許久後 春光明媚
 
首販於五月四日柯南only【偵探甲子園】,活動資訊如連結,當日會在警視廳05攤位上,歡迎來找我玩,之後會畫認親卡或……可能有的無料?
 
 
【通販賣場】
 
一些話和內頁試閱,下收
 
  沒有想到這一本景零小說可以寫上十萬字……太可怕了,我趕稿趕到只剩一口氣,差點要嗚呼哀哉。但寫完真的很滿足,把想寫的畫面都寫進去了,也用了大量日本童謠元素,我真的很愛編排一些自己看了高興但其他人不見得會一樣感興趣的東東進去(?)
  這次校稿和排版時有特別注意「孤字不成行」這閱讀體驗上的細節,上一本萩松沒經驗不知道要注意這一點,因此這次有把心思花在這塊上。景零本的排版看起來更漂亮點,也因為寫文的是我、內頁排版的也是我,有點偷吃步直接修改小說內形容詞與詞彙描寫,讓句子更整齊(超.偷吃步)
  最後如果順利,八月說不定、會是,警校組百鬼夜行設定的短篇集,老樣子大綱和章節大綱都寫好了,書名超偷懶打算取《百鬼夜行》(或是到時有想到什麼更好的再說),預計五章短篇。之後再看三次元事物與自己的寫作速度,希望至少龍年可以寫完出本(這意思是暑假場來不及就是十二月場)
 
  還有實體書有設計一點小細節,希望大家可以來柯南翁哩找我玩~
光所在的地方 宣傳頁_page-0002.jpg

光所在的地方 宣傳頁_page-0003.jpg

光所在的地方 宣傳頁_page-0087.jpg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