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了!1.jpg

書名: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了!

作者:黑貓C

出版社:奇幻基地

上市日期:2019年7月

閱讀管道:試讀活動

 

感謝奇幻基地給予試讀機會~

 

 

  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了。

  很輕小說的書名,我有點好奇,現在輕小說的書名有越來越長的趨勢,連帶新番動畫也是,少了很多驚喜感與臆測伏筆的感覺。

 

  神話本身就可以帶給人無限的遐想,牽扯到信仰與諸神的故事紛爭更是精彩,平凡的學生蘇梓我在翹課時被人用釘子貫穿右手掌,在手心與手背留下了兩個印記,但事情沒有這樣結束,他還遇見了繼承爵位的惡魔少女,並簽下惡魔契約……

 

  你以為蘇梓我就這樣獻出自己的靈魂嗎?!怎麼可能,今天故事的主角可是一位粗魯、歧視他人、為所欲為、好色的人,而且還被惡魔譽為:沒有人比他更惡魔了!可以得到這樣的殊榮真是不簡單啊~還用計在契約上做了障眼法,讓惡魔少女成為她的使魔?!這智商真的是很好啊~

  所有的事物都在蠢蠢欲動,唯獨蘇梓我依舊唯我獨尊,照樣看見美女就恨不得把人帶回家私藏,甚至連自己校內教堂出現的維斯塔女神雕像,也因其女神美貌而起邪念。他照舊指使惡魔少女成為自己的女僕,手心的聖痕與手背的來自撒旦的獸名印記,讓教區的人想殺掉蘇梓我都十分尷尬,事情又經歷峰迴路轉,竟讓蘇梓我成為白衣騎士的一員,就我看來是超級標準的誤打誤撞。

 

  這本輕小說實在令我有點大開眼界,是指其中角色無視一切、只要我好沒有什麼不行的方面開眼界。書中出現許多宗教、文化中的信仰神明,與天使惡魔之間兩千年來的因緣鳩葛,看得讓人眼花撩亂、覺得被塞得滿滿滿~有點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108/6/25 PM10:52

繼續閱讀:

崩堤之夏 讀後碎碎念 -那年夏天的香港

 

【故事簡介】
《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了1》

無限奇想X炫目冒險X刺激爽讀
各方神祇妖獸、人類陣營大亂鬥!
—推理小說首獎作家 黑貓C 全新力作—

★各地古老宗教傳說,無限奇想新解!
★特邀金獎人氣繪師Fori,華美瑰麗筆觸呈現西洋幻想場景!
★嘴賤好色人類少年+傲嬌惡魔少女,鬧騰互動登場!

血氣方剛的少年遇上薄命夢魔,還有女神適性99%的聖女,
誰也沒料到,這正是終結天魔戰爭的契機……

惡魔確實存在,就連不同文明的神話傳記亦記載其事。
二十一世紀的今日已無人相信,
但天魔兩界的戰爭實已暗地持續了二千年,
在你我身邊日日發生著,只是普通人無法察覺……

世界統一信奉唯一的神,卻分成三個宗教。
蘇梓我,香港高中生,就讀教會學校,
但他絕非虔誠信徒,不僅缺乏教會讚美的七美德,還傲慢、容易動怒又好色。
暑假的某一天,有個黑衣人二話不說用長釘刺穿了他的手掌,傷口卻神奇地消失。
不料,當夜便有自稱「阿斯摩太」的惡魔少女闖入蘇梓我家,
號稱他手上沾染了撒旦的血,懷疑他與失蹤多年的「魔界之皇」撒旦有關!

原本期望與惡魔少女展開鬧騰歡樂(?)的生活,
豈料卻被美麗的聖女學姊和她的面癱弟弟叫到小房間問話,
放學後還被各路群魔圍堵、差點丟了小命,
原本是平凡高中生的蘇梓我,從此捲入了魔界與教會之間的紛爭……

【作者簡介】
黑貓C(有翅膀的黑貓)
1980年代出生的香港人,曾經為了追蹤日全蝕而獨自到北歐旅行,並在悠閒的旅途中被一本小說的結局感動,因而萌生寫小說的念頭。
2015年開始在香港線上討論區連載小說,其中武俠小說《從等級1到武林盟主》系列獲得網上讀者歡迎,得以出版成實體書。
2016年參加第五屆【金車‧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挑戰人生第一次推理小說的創作即以《歐幾里得空間的殺人魔》獲得首獎。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