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慾望加不厭1

 

很好,這下慘了。褚冥漾完全不懂哪一步環節出錯,怎麼會把自己弄到進退兩難的處境。

「接下來我們來選一位Dom,請問有哪一位想自願?」彷若變臉,又掛上笑臉迎接台下賓客的主持人,敞開雙臂大喊:「有誰有自信可以拿下他呢?」

拿下?褚冥漾傻眼,什麼拿下?我又不是物品!

「你上啦,雖然可愛但完全不熟,何從互動起?」

「拜託,反正是sub,感覺也很m,幾鞭下去就乖乖聽話了。」

「你行你上。」

「你以為我會怕你的激將法啊,弱雞你做不到我就……」

閒言碎語飄上舞台,讓褚冥漾臉色越來越難看,他開始思索直接落跑全身而退的機率有多少──

「好了,不要欺負新手。」一個清冷的聲音劃破全場議論,說話者緩緩的從最後方、人群外圍走近舞台:「誰沒有新手的時候,多多包容照顧新朋友,才可以讓圈子的生態更健全。」

白色,這是褚冥漾第一眼的印象。潔白且筆挺的仿軍裝服飾,下身是熨挺的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身姿。沒有帶軍帽,任憑墨黑髮絲隨興披散在背後。

是一位文質彬彬的男人,他想。很容易讓人有好感,但冰冷擦得晶亮的機械面具連左眼一起遮掩住對方半張臉,塑造出的距離感。

Remus,難得你主動開口說話。」主持人有些意外:「怎麼,想試試?」

沒有被面具遮蓋的淡藍色右眸看向主持人,輕輕點頭,又眼眸低垂掃過台下站在最前方的人,若有所指的說:「以免有些人,下手不知輕重。」

順著對方視線看向台下,褚冥漾看見自己剛踏入此地時見到的粗暴Dom,正臉色蒼白、用一種凶狠的視線看向男人。

「我叫Remus,」對方走近,微微彎腰鞠躬讓視線與他平齊,輕聲詢問:「你呢?」

不能說本名。褚冥漾想起千冬歲的交代,脫口而出:「Bambi。」

「小鹿嗎?」Remus笑了,沒被面具遮掩的右半邊嘴角揚起:「你好,Bambi,我知道你被隱瞞,但想離開此地還需要你的配合,所以──」

「你可以,接受到什麼程度的肢體互動?」原先溫文儒雅的笑意收斂,轉為認真嚴肅的神色,由內而外傳遞出的強烈氣勢,讓褚冥漾有點維持不住偽裝。

「一般朋友的肢體互動。」撐出不悅的神情,他哼哼兩聲甩出底線:「我可沒想過『被迫』上台,沒有做太多準備。」

「我想也是。」平淡承接褚冥漾的抱怨,Remus伸手,緩緩摸上紅褐色的髮絲,輕輕撫平捲曲的髮:「Bambi,你嘗試過繩縛嗎?」

「沒有。」有點癢。褚冥漾很想偏頭閃過Remus的手,但刺眼的燈光與主持人灼熱的視線在在提醒他,要撐著把這場戲演完。

上蒼啊,他來這只是想來這找人聊聊、討論一下BDSM究竟是什麼,為什麼變成親身體驗了啊!

「那……SP呢?」淡藍色的眼充滿笑意,似乎察覺自己想閃躲,手掌的力道加大些。

「那應該不是『一般』朋友的肢體互動。」臉色更難看幾分,褚冥漾懷疑對方仗著他不了解SP這縮寫的意思嘛!

「開點玩笑緩和氣氛。」Remus眨了眨眼,右手滑落按住肩膀施加力量,命令:「盤腿坐下。」

褚冥漾一愣,很快地順著力道彎膝手撐地坐下,驟然改變的高度差讓他不得不仰頭才看得見Remus的表情。

「很乖,你好乖。」似乎是習慣性地誇講幾句,察覺對方視線,Remus跟著單膝跪下,詢問:「你是不是想問我什麼?」

「我以為,你會要我跪下。」就褚冥漾已知的訊息,Dom的控制慾是很出名的,而在情境之中,Dom通常要求sub跪下,展現其控制權與塑造身分落差。

「不是要一般朋友的肢體互動嗎?」Remus眼神流漏詫異,歪了歪頭思索:「難不成你與朋友間會互相……」

「才沒有,」翻了翻白眼否認對方故意的語氣,褚冥漾覺得如果Dom都這麼欠揍,他可能撐不了多久:「接下來呢?」

淺淺一笑,Remus傾身靠近褚冥漾,在他耳邊輕聲說:「放鬆點,別這麼緊繃。」那一瞬間的語氣和口吻,讓褚冥漾想起──

阿斯利安。

不,這不可能,不會是阿利的。一瞬間跑偏的思緒讓褚冥漾放鬆對Remus的警惕,雙臂自然而然被引導放置到後面。

一條細長的麻繩穿過手腕之間。

「等!」

「噓──」Remus很快抽緊繩結,同時壓低嗓音:「Bambi,沒事,我不會傷害你的。」

將到嘴邊的話吞回腹中,不知是過於刺眼的燈光,還是室內空氣悶熱,一股甜膩的香氣飄散在四周。褚冥漾有點暈呼呼的任由Remus仔細的繫好繩結,迷糊的聽見對方詢問:「試試看動手腕,會太緊不舒服嗎?」

依循問題,他嘗試扭動手腕,卻被固定得十分結實:「不會……不舒服。」自己過於沙啞的嗓音,驚醒思緒幾分。

好渴……褚冥漾忍不住抿抿唇,想緩解口乾的感受。

Bambi,你口渴嗎?」Remus敏銳發現被束縛者的生理需求,起身向主持人說了些什麼後,拿回了一顆小皮球:「如果你將這顆皮球撿回來,我會餵你喝水。」

誰、誰要你餵喝水。

褚冥漾覺得頭腦昏沉,彷彿什麼東西阻礙自己繼續思考,他用頭頂開Remus拿著皮球的手,呢喃:「你又不是阿利,我幹嘛聽你的……」

「你是阿利嗎?」碧綠的眸閃過一瞬的黑,褚冥漾甩了甩頭想掙脫那奇異的氣味:「阿斯利安?」

 

 

Remus凝視著眼前的人,紅褐色微捲的半長髮繫在腦後成為一個小馬尾,碧綠眼眸的最深處,彷彿沉澱著華美黑耀石,若隱若現。

「你是誰,」依舊維持著笑容,但溫和且體貼的氣息收得一乾二淨:「怎麼會認出我。」

「笨阿利,」聽見對方承認,褚冥漾放鬆許多,露出以往可愛的傻笑:「我是褚冥漾啊……竟然沒認出我,啊對喔我有下言靈別人認不出我嘿嘿。」

「漾漾?」Remus──也就是阿斯利安語調微微拔高,起身擋住褚冥漾,遮掩台下觀眾露骨的視線:「你怎麼會來俄拜斯?」

Remus,發生什麼事?」主持人詢問:「就算幫新手暖身,也有點太久囉~台下觀眾等得不耐煩了。」

「就請各位稍待片刻,」阿斯利安快速搭上主持人的話,補充:「Bambi畢竟第一次體驗就在大庭廣眾之下,難免會緊張。」

「我很想問你為什麼在這,但現在騎虎難下,為難你了。」安撫般抱了一下褚冥漾,阿斯利安滿懷困惑與糾結的說。

「不會……」神情有些呆滯,褚冥漾覺得眼前的阿斯利安彷彿有疊影:「阿利,你有沒有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

阿斯利安一愣,視線快速從台上的主持人掃向台下圍觀的群眾,最後凝視著一位低頭與旁人說話的身影。

投香。最卑劣、也是最無恥的作法,在俄拜斯雖無明文規定,但所有人都會使用光明正大的手法,讓對方答應與自己實踐。

如果我剛才沒有自願上來,漾漾會遇到什麼事?想到這,無邊無際的恐懼吞噬阿斯利安的思緒。

「阿利?」拉扯阿利的衣襬,此時的褚冥漾異常溫順乖坐在地,等待阿斯利安的回應。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調整好情緒,阿斯利安拿出一顆皮球在褚冥漾眼前晃了晃,朗聲說出今日的公開指令:「Bambi,來追這顆皮球,追到球我就喂你喝水。」說完,就退了幾步,皮球遠離對方肢體可處範圍。

「追?」歪了歪頭,視線追逐上花色斑斕的皮球,想伸出手拿取皮球,但一動──手遭到束縛在後背的感覺又清晰浮上,這樣要怎麼追呢?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阿斯利安的手持續平舉於褚冥漾視線高度,絲毫沒有發抖,就只是靜靜的,等待對方。

「阿……」

「提醒一次,我叫Remus。」沉下臉,聲音添上冰冷與警告,但冰藍眼底沉澱的,是隱忍和愧疚。

Remus,你可以幫我嗎?」從善如流地變換稱呼,過度的口乾舌燥讓混沌的大腦清明幾分,褚冥漾舔了舔唇,低語:「可以扶一下我的肩膀嗎?」

「可以。」空出的另一隻手撐住對方的肩,將部分體重卸給阿斯利安支撐,褚冥漾順勢改變姿勢。

從盤腿而坐,更改為膝蓋著地,雙手依舊背在身後,他嘗試膝行前進幾步。

而持著皮球的手緊跟著後退。

 

 

天陽的碎念:

這篇故事進入第一個小轉折處,很想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這段劇情的(因為在寫時拼命修改,本來昨天要上傳的還修一部份),

如果願意的話,歡迎拍打餵食給點心得或想法都可以,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