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內疚和嘗試3 (完)

 

不管在哪裡,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看不見的角落,進行著不為人知的交易或活動。許多事情遊走在法律、良知與道德的邊緣,考驗著每一人心中的那把尺,究竟在哪個位置。

守世界也是如此,且因為公會的勢力範圍目前尚未遍及各處,所以有更多祕密被沉在冰山下,終其一生不為知。

其中,又以那條街最為黑暗與神秘。那條街的名字,就叫「那條街」,而俄拜斯就開在那條街的街口,入街前,每個人都會經過的位置。

一位少年站在俄拜斯的門口,仰頭看著風格簡潔、邊角有著花樣裝點的招牌,左右張望後推開店門。

清脆的響鈴被敲響,一陣又一陣的傳開,店內傾洩而出的吵雜聲停頓了一秒,又恢復如初。

「歡迎光臨俄拜斯,」嘴角還有幾條動物鬍鬚的青年上前,搓著手詢問:「請問您來這找什麼呢?」鬍鬚一抖一抖。

「找好玩的。」少年笑得甜蜜回答,手伸向青年的鬍鬚:「你是動物……」

「喔喔這位年輕的客人,」青年微微偏頭閃過,帶著笑意說:「您這樣有點沒禮貌,就算小的原型是狐狸,也不能如此說出啊。」

「原來是狐狸。」少年笑了:「狐狸先生,可否告訴我這地方好玩的在哪?我無聊了百年,實在是找不到樂子了。」

「這樣啊,可愛的少年──」狐狸湊上前,輕挑的撫上少年的臉龐:「你能接受到哪裡?」

「我想先看看。」撥開狐狸騷擾的手,少年依舊燦笑,可是眼底毫無笑意:「你願意當我的導遊嗎?」

「喔,當然可以。」狐狸收手,轉身朝吧檯的方向喊了一聲:「來杯沙瓦迪卡給這位小可愛,我請了。」

「狐狸,你又看上誰?」叼著菸,一位板著臉的女人揚眉,視線從狐狸轉到少年身上:「那邊的小可愛,離那隻笨狐遠點,他是白癡。」

「喂喂我還在這,當我的面說啊!」

「白癡就是白癡,事實無法改變。」毫不留情地反駁,女人俐落的甩著幾個杯子,顏色炫麗的液體飄盪,一一滾入杯中,一杯海藍色的飲品放在桌面。

「笨狐,付錢。」

「不用,」少年走近吧檯,掏出卡片晃了晃:「我自己付。」說完,刷卡結帳,拿起飲料嗅了嗅。

「酒?」

「小可愛,不要跟我說你未成年。」女人瞇起眼,拉展笑容:「是男人,就乾了。」

「美麗的姊姊,我早就成年很久了。」少年笑得開懷:「我只是想知道酒精濃度多少,太低我可不會醉。」他一口氣喝乾酒。

「狐狸,你說好要帶我看看的。」少年手一擺,指向更裡面的黑暗處:「我聽見不少聲音。」

「喔,走吧。」

俄拜斯,是一間酒吧,那條街上的酒吧不少,但俄拜斯絕對是最特別的一間。

這是一間,會在固定日期與時間,舉辦BDSM活動的酒吧。

門口一進去是與一般酒吧無恙的空間布置,吧檯後方有滿櫃的酒品與調理用品,酒保搖出一杯杯飲料提供給入店的客人,幾人靠在吧檯邊閒聊小酌。

而簾幕隔絕的,才是俄拜斯獨特之處。狐狸一邊說,一邊掀起簾幕,擺出邀請入內的手勢:「請進。」

是更黑暗的空間,牆壁懸掛著幾盞鵝黃的燈源,照亮昏暗的室內。一開始是微弱的呻吟聲與些許的碰撞聲,等到眼睛適應黑暗,少年身子微微一抖──臉上的笑意轉換為隱忍的興奮與滿滿的好奇。

但,碧綠的眼眸中,是平淡毫無波瀾的觀察。

 

 

少年──褚冥漾做了許多設想,也翻閱與詢問網友許多訊息,做足心理準備才踏進俄拜斯,沒想到第一眼就看到……過於刺激的畫面。

「主人、主人請您手下留情啊啊──」高亢、痛苦的尖叫聲響徹昏暗的空間,但其餘人只是抬頭看一下那方向,又習以為常的繼續做自己的事。

「啊,小可愛對那有興趣?」狐狸注意到自己的視線,開始解說:「那是重度鞭打,是超級m、對疼痛不排斥甚至喜愛的人才可接受的程度。」

「他在請對方手下留情。」褚冥漾保持淡定的反問。

「那只是情趣,情趣。」狐狸強調:「好的主人會觀察身下的奴是否還能承受,真不行還有安全詞。」

「還有小可愛,我知道你很好奇,但一直盯著別人看是很沒禮貌的喔。」狐狸提醒,而他也察覺對方在下一鞭落下前掃過來的視線。

那是壓抑又興奮的神情,彷彿用盡全力控制自己,不過度釋放心中的渴望。

「沙發區有許多對會玩比較輕度的,你想嘗試可以從簡單的開始,」狐狸壓低聲音,伸手指向許多零散的沙發座位與軟骨頭:「輕度的情趣鞭打、打屁股、角色扮演都比較容易入門。」

「牆角有吊點,有些繩師技術好可以把你吊起來,那飛行的滋味……你試過一次就忘不了。」狐狸伸舌舔了舔嘴唇。

被人綁著吊起來?褚冥漾吞下心中的懷疑,點頭。冷靜後再仔細聆聽,許多細碎、煽情、甜膩與動情的呻吟聲此起彼落,還有嚴厲或溫柔的命令聲。

「另一邊是舞台區,啊──舞台活動要開始了。」

褚冥漾這時才發現,空間是以一個圓形凸起平面為中心,四周散落著座位與桌椅。而那個圓形舞台上方,燈光大亮,刺目的白光吸引所有人注意。

「歡迎各位蒞臨俄拜斯──」一位身穿燕尾服的青年,一手高舉拐杖、另一手摘下頭頂的高帽,大聲吆喝:「今晚特別活動即將開始,請各位不要移動,看光線會選上誰!」

人群騷動,褚冥漾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準備轉身離開之時──亮眼的光束由上而下打在他身上。

「喔喔!恭喜我們的今日人選!是一位面生的夥伴呢,請你上台。」

「可不可以不……」他瞇起眼想回絕,但被身邊的狐狸推了一把,說:「先上台吧,這可是很多人期待的榮幸呢!」

的確,周遭人群竊竊私語,討論著自己第一次到俄拜斯,就幸運的隨機獲得上台機會。

硬著頭皮,褚冥漾一步步踏上舞台,主持人不知從何處拿出麥克,遞來:「新來的朋友,請問您是Dom還是sub呢?」

「……不知道。」他壓根沒想過自己是哪一方,不過那一晚和阿斯利安的互動記憶猶存,他乾脆參考網友所詢問的說:「應該是sub吧。」

「是新手小sub!」主持人語調高昂的復述,台下的討論化為更激烈的言語浪花,一波又一波的拍打喧囂:「可愛、單純、還未被開發的新手,等待著Dom的到來。」

見鬼,我又沒有說自己要找Dom。在心中咒罵幾聲,褚冥漾裝出不解的模樣,詢問:「請問,我可以下台了嗎?」

「喔喔這可不行,」主持人挑釁般把食指靠近褚冥漾的臉,搖了搖:「可愛、單純且無知的小sub,依照規定我們必須抽出與你搭檔的人選──也就是一位Dom,來進行一場簡單的互動表演。」

「我不能拒絕?」他有點不高興了,思索要不要用上言靈阻止這荒唐的事發生:「帶我進來的狐狸什麼都沒說,我不知道有這活動。」

「狐狸──你又來了!」隨著主持人的呼喊,燈光照亮狐狸的身影:「拖下去打個十鞭再來,每次都這樣拐新手不好好解說可不行。」

「等等我有想說但小可愛實在太可愛了……」兩位壯漢從角落跑出,不等狐狸抗議與掙扎,立刻抓住狐狸的左右手,壓制進裡面的小房間。

「那這樣,我可以下台吧?」褚冥漾又問一次。

「還是不行呢,無辜的小sub。」主持人甜膩又噁心的稱呼方式讓褚冥漾雞皮疙瘩都竄起來,忍不住手搓了搓手臂,反問:「為什麼?」

「這是俄拜斯創立以來的規定,」察覺主持人的氣場改變,台下的議論聲逐漸減弱,整個空間冷卻下來,顯得詭譎又肅殺:「活動當晚被選中的人,一定要進行一場公開展演.否則……」

「你踏不出這間店的,小sub。」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