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便當預熱,就是發送便當,怕

 

298話 (2021.11.24)

 

這話叫「ウイルクの娘」……是指阿席莉帕對吧。 我想到上一話鶴見的手刀衝刺,我好怕!!!!!!

 

  • 永倉老爺爺的わたたwwww
  • 乾!!阿席莉帕被抓住腳了!!!!
  • 我要被嚇死了!!杉元你趕上救到阿席莉帕
  • 白石你好棒!你好帥,在這情況下分析從哪跑!不愧是逃獄王
  • 好好笑wwwww我被繩子砸到頭上落水的鯉登逗笑了www好可愛,野田都在這種小地方開個玩笑
  • 救命這喊話!!阿席莉帕,威魯克的愛女啊!但是……你可以選擇未來
  • 谷垣!!!!!你從哪裡出現的!!!!你為什麼要來!!!
  • 救命谷垣你好帥!!說要回報乎奇的恩,你真的回報了!!!(然後拜託你帶阿席莉帕快跑求求你啦

 

* 在想是不是我的錯覺,這話的大家都超帥,但谷垣又硬生生帥上好幾倍

* 好難過喔……阿席莉帕那麼小,被迫看見這麼多人在她面前死去。杉元你不准在她面前死,不對!!杉元你不准死啊啊啊!!!不死之身給我繼續不死之身啊

* 我原以為尾形這話會露臉,沒想到是最不可能(早脫離戰場)的谷垣出現了

* 好喜歡野田的分鏡,蘇菲亞朝前開一槍,轉身舉槍,下面是兩小格鶴見丟了步槍掏手槍的身影,明明蘇菲亞槍口都瞄準鶴見了,卻看見轉過抬起頭的人是--當年的長谷川幸一

* 谷垣怎麼知道阿席莉帕和鶴見在五稜郭開戰????他趕來速度也蠻快的,函館距離小樽也有段路吧??

 

* 革命三人士(威魯克、奇羅藍克和蘇菲亞)都退場了,威魯克教導阿席莉帕生存的知識;奇羅藍克帶領阿席莉帕見識多民族的生活與激發她想守護的信念;而蘇菲亞,作為女性,她給阿席莉帕的是--祝福。

  她告訴阿席莉帕,即使你是威魯克的女兒、繼承革命家的血脈、身為少數民族的族群,但是--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這句話不單單是因為阿席莉帕是金塊爭奪的核心,也是說阿席莉帕自己、可以自己做決定。她可以走出自己的人生,可以選擇繼承父親的遺志、也可以選擇不管這些。(但阿席莉帕大概不會選擇後者)

  發現自己、意識到自己有選擇權,比起獲得更多助力、他人強加的信念,更重要。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