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22Hocrd6uqH6hBioawYx.jpg

先來大吼--宣布作第四季動畫啦!!!我好開心喔雖然還沒公佈是幾月新番但是有了耶嗚嗚嗚嗚嗚

 

299   (2021.12.8)

 

這話叫「許し」,意思是「饒恕」

 

  • 月島發現地上遺留的箭,不妙感覺月島猜到了
  • 呈現一個大家都在找彼此的感覺,土方問有沒有看到夏太郎耶……爺爺你人好好
  • 我看著谷垣把阿席莉帕拉飛起來的那格,想到--谷垣,你會是個好爸爸的(?
  • 救命……茵卡拉瑪的那句話,是不是,把你的使命做一個結果???可是不對啊,這還是無法解釋谷垣為何來到函館啊?函館和小樽有段路啊??
  • ずっと苦しんでいたんだね為什麼長谷川你又出現了我好怕--!
  • 尾形你出現了!原來你在樹上,你到底怎麼爬上去的?

 

* (其實這話可以推敲的東西太多了,每個人都在做最後使命的首尾,怕

* 不過還是想先說上一話以為蘇菲亞就退場,沒想到是到這話才完全下台。在下台前還帶出鶴見的狀態,鶴見根本恨死威魯克吧……而最後鶴見有沒有原諒蘇菲亞也很令人琢磨,相似的日語句子只有語氣上些微的差異,我自己的解讀是:

  「我原諒你喔。」(キミを許しずよ)(應該是俄語,用長谷川的身分說)

  (開了三槍後)

  「我已經原諒你了。」(キミのことは許した

不過估狗翻譯的答案前句是我不會原諒你,後句是我原諒了你(??)有點說不通啊搭配漫畫的畫面來看,語言真的很難

 

* 鶴見瘋了,月島來接鶴見直追阿席莉帕他們,而落水上岸全身溼答答的鯉登大吼著找月島……你們三人一定要這樣嗎我看了胃痛。月島好希望你可以回應鯉登的呼喊啊實在太可怕了這劇情

 

* 尾形你到底要瞄準誰?你要用這一發子彈打誰?你開槍就會曝露蹤跡,附近很空曠,只有幾棵高樹,你真的要一槍搞定耶……

  不過,尾形你要對誰開槍!!阿席莉帕?杉元?谷垣?鶴見?我覺得可以先刪掉阿席莉帕和谷垣,前者沒有太多抵抗能力,後者也無冤無仇無動機。

  我私心比較希望是瞄準鶴見,這可能是尾形至今作為間諜的目的之一吧,這隻混亂邪惡的貓貓真的很難讓人看出他的目的,連他到底還有沒有站在中央那都不清楚了。

 

下一話是300話,好怕尾形幹出什麼大事。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