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HeXNyBMgaPiPZmCbNc.jpg

300話彩圖!!!恭喜《黃金神威》連載300話--真的好喜歡杉元、阿席莉帕和白石三人的組合喔。

還有第28集單行本的二階堂出現呢~好想看單行本的加筆,聽說很香嗚嗚嗚嗚台灣請代理快一點,我日文卡在要懂不懂需要通靈的狀態(?

 

第300話   (2021.12.15)

 

這話是「再延長戰」。嗯?什麼的延長戰?日俄戰爭的延長賽(尾形和瓦希里)的嗎?

 

  • 這是什麼大隊人馬??我好怕喔。尾形你位置也選得太好了啦!
  • 我就說月島會意識到!!!阿席莉帕的箭丟棄=拿箭桶裝東西啊啊啊!!
  • 鯉登的表情好沉重,請、請快點找到月島
  • 尾形大概是說方向好陽光角度正好,他看見望遠鏡的反光確認瓦希里的位置了吧?
  • 齁--不要這麼得意臭屁的臉啦!!!小心一點啦還沒定生死的說
  • 瓦西里怎麼樣了!!!槍掉下樹了
  • 谷垣發現了,阿席莉帕的臉wwwwww埋胸了啦wwwww
  • 好可愛,原來白石的外套裝在背袋中啊
  • 幹------滿火車的第七師團啊!!

 

 

* 上一話才在擔心尾形幹了什麼大事,這一話就是滿滿的尾形。尾形推的我差點直接死亡,各種貓貓攻擊、各種沒見過的表情與中二發言,還有再露一手高超的狙擊技術,讓我想到--尾形真的是日俄戰爭中活下來的軍人。(以前都不小心把他當面攤可憐貓貓來愛)

  這一話的尾形又可以看見他對戰爭與狙擊的熟練,在劇情最開始解釋槍枝、射程距離等等都是透過他的口告訴讀者的,但後期就有月島幫忙分攤,所以感覺上就少了點。計算彈道、拿捏被欺騙的可能多算一點位置瞄準。他狙擊的姿勢好帥喔……槍還有架在樹枝上幫忙分攤一點重量呢,三點分攤體重與後作用力。

 

* 尾形的表情也很讓人驚喜,從發現的嘴角上揚(這笑讓我想到他殺父時聽見幸次郎回應的神情)、

  到超滿意扳起瞄準器的時候(救命我記憶中沒看過他這表情!!)、

  再到瞄準時吐出舌頭咬……(我要死了……

  簡直是表情包,推特的暴動可想而知。而且眼神移動時,義眼的突兀感真的好明顯,救命喔……

  看到吐出舌頭咬住這邊,這麼做的確可以集中注意力,尤其在這一發定生死的狀況下--一點疼痛可以保持高度集中,後來腳中彈沒有表露出疼痛感可能是,腎上腺素還未消退吧。或是軍人的他已經對痛感麻痺了……(不管哪個可能都好……香

 

* 尾形的心境與思考真的很值得捉摸,我一直說想好好分析一番但都沒時間做這件事。他到底是過度自信還是過度沒自信呢?但需要他人肯定、會自言自語這兩點是可以確定的,感覺接下來的劇情也還是會出現新的補充。唉,到時推特一定很精彩。

 

* 300話收尾在火車拉開滿是第七師團的增援士兵,真是嚇死人,而且真的是第七師團的27聯隊,肩章上的數字標明超清楚的。我想不到杉元一行人要怎麼逃脫,跳車這件事不太可能,該不會真的要殺出一條血路了吧……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