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想不到,沒有黃金神威做不到的劇情(??

 

301話(2021.12.22)

這話叫「第二陣」,日文的第二陣是什麼意思啊?第二回合嗎?

 

  • 幹!!!谷垣!!!你不是作者的親兒子嗎!你怎麼中彈了
  • 阿席莉帕感到恐懼時,表情有點融化的畫法……
  • 牛山好猛喔,是士兵反應太慢來不及開槍還是他不會中槍啊

 

* 原來第二陣是翻成「第二波」啊,第七師團的第二波增援,這滿火車的人看到真的會嚇到

* 我現在的願望就是他們可以活下來,看到杉元又中兩槍實在太可怕了,難為阿席莉帕一個小孩子,明明很怕很怕但還是去動鶴見的手,不想讓對方再開槍

 

 

302話(2022.1.5)

這話名字夠直接wwwww「車內暴力」

 

  • 我真的好喜歡野田的分鏡  (第一頁就開始嚎
  • 杉元你的右臉還破破爛爛的
  • 在車內這種狹小的地方開打,真的一團混亂耶……
  • 月島要跟牛山打嗎?!沒想過會是這樣的對決呢
  • 尾形!!!!!你又來搗亂了嗎
  • 往地獄的暴走列車……看來一切都會在火車上解決了
  • 鯉登又在喊月島了

 

* 說到一切在火車上解決,我突然想到火車停了、函館站到了,結果是滿車死的死傷的傷的士兵,還有……靠你們到底有幾人可以活下來啦!!!!都給我活下來啦!

  都從日俄戰爭中活下來了耶!!!!

* 月島的どけ真的好帥喔……而且他認真的表情……好想看這段動畫演

* 我喜歡野田漫畫分鏡中的相對感覺,加上那句「兩人都是腦殘」,簡直是一個很恰當的玩笑www

* 地獄列車雖然是杉元先說(從劇情來看),但杉元會這麼說是在東京那時聽菊田這麼說的,所以地獄列車是成為這些角色的共識嗎(??

  尾形聽菊田說過?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