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了,這篇更新後只剩最後一話了

 

312話(2022.4.14)

 

  • 那個拆下的動作有夠像尾形,是不是每個人都要會迅速拆下步槍零件的能力啊
  • 永倉好像說他已經沒有戰鬥的理由了,因為他是追隨土方的夢想前進(?
  • 白石嗚嗚嗚!白石要追上啊
  • 谷垣果然沒事!!!!谷垣!!
  • 把金子當沙子灑!!!!好猛我沒想過杉元藏兩把金子在口袋啊!
  • 他有砍中鶴見嗎?有嗎?????

 

* 吃的一半突然想到,杉元灑的動作和土方在網走時一樣耶,都是出奇制勝的一招。杉元繼承(?)土方戰術的哪裡,真的很熟悉的畫面

* 夏太郎哭哭的模樣好可愛,永倉沒有戰鬥的理由了

* 谷垣負傷騎馬的畫面好像看過好多次的感覺(?

* 白石追上的那格,好像樺太時追上的畫面,就是原本要分道揚鑣卻最後背著行李追上的模樣,哼哼好可愛,白石跑步的姿勢如此熟悉分鏡很神,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野田的分鏡都會讓我心臟一跳怕一下的感覺,不知道下一頁出現什麼

 

 

 

313話(2022.4.21)

 

這話是「終著」……終點,是終點的意思啊。

 

  • 救命!!!鶴見中尉竟然露出這種神情!!我、我沒想過
  • 杉元!!!!!!啊啊啊啊被捅個前胸穿後背了啦
  • 救命!!把「未來」丟出去的杉元  等等我救命!那個表情啊啊啊而且他一定是看到白石和谷垣騎馬趕到了才敢這麼做
  • 衝進函館站了……杉元

 

* 終於看到鶴見的廬山真面目了,護額底下原來是長這個樣子。看到妻女的指骨被火車碾碎後的神情真的是……很少見,幾乎在作品中都沒出現過。

* 杉元的死旗有點豎起來了,最後火車頭一路衝進函館站摔進海灣裡真的很可怕,而且他還被釘在火車頭上動彈不得一起掉進海裡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