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 新年活動

 

*悠然幼化(身體心靈都是),四位男人養小孩?

 

1 趕年獸(周棋洛)

每到新年前,沉睡的年獸就會甦醒,從山裡跑出來要吃人……

新的一年將要結束,大明星周棋洛趕在最後一刻完成今年的工作,拎著滿滿一大袋零食,準備回家看看縮小回幼年模樣的小女友。

「嘿嘿──這麼多零食可以一起吃,小薯片會很開心的~」周棋洛很開心的打開大門,卻發現客廳一片漆黑,沒走幾步路,他就踢到隨手丟在地面的繪本。

「年獸……的故事?」

周棋洛拎起繪本翻過幾頁,開始尋找他的小薯片,終於在臥室鵝黃的床頭燈照亮下,發現縮成一團、躲在被窩的女孩。

「小薯片,妳在做什麼?」周棋洛一把抱起女孩,讓她鑽出被窩透氣透氣:「悶得臉紅紅。」

「洛洛……年獸真的會吃小孩嗎?」女孩有些瑟瑟發抖,嫩白的雙手緊握周棋洛的衣襟。

「小薯片這麼可愛,不會被吃掉的。」打開電燈讓室內燈火通明,周棋洛把棉被扔回床鋪,讓女孩視線與自己寶藍的雙眸平視,露出調皮的笑容:「如果年獸來,我會把年獸趕走喔~」

「真的嗎!」女孩雙眼亮起,伸手攬過周棋洛的脖頸。

「是啊~像這樣──」

單手抱穩女孩,周棋洛大喝:「年獸快出去!!」

「年獸快出去~」女孩怯生生地喊。

「不行不行,小薯片要喊大聲一點,」放下女孩,周棋洛一臉嚴肅的叮嚀:「我們把年獸趕走後,就來吃點心好不好?」說完,周棋洛漾起一抹燦爛的微笑。

「好。」女孩點點頭答應。

 

「年獸快出去!」

「年獸快出去~~」

  

就這樣,一大一小吆喝著走遍家裡,再度回到客廳,女孩與周棋洛已經玩開了。

「年獸快出去!」周棋洛打開大門走出去,示意性的喊一聲。

「洛洛快進來~」

 

咦?周棋洛有些詫異地轉頭看向女孩。

「洛洛快進來~」女孩滿臉堅定的又喊一次。

 

此刻,周棋洛想,自己臉上的笑容一定是最燦爛的。

 

「好喔~小薯片我來了!」

————————隔日——————

 

「洛洛~~年獸出現了!」一大清早,周棋洛就在女孩的尖叫聲中清醒,迷迷糊糊的拾起地面散落的餅乾包裝袋,再度仰頭,是看見一臉黑線、處於爆炸邊緣的……經紀人。

「周棋洛你是明星!就算是過新年也不可以吃超量的食物,而且這些零食的熱量有多高你不是不知道————」

 

「快跑——年獸出現了!」抱起女孩抵擋經紀人的視線攻擊,周棋洛壓下嘴角的笑意、語帶驚慌的說。

「年獸快出去~~」女孩依照昨晚演練的模式,對著經紀人大喊。

經紀人:「………………」

「周•棋•洛!」

 

新年,周棋洛家的經紀人怒火指數再創新高。

 

 

天陽的碎念:

這裡是消失一段時間、又手癢想寫同人文而浮上檯的天陽~

最近迷上一款手遊--戀與製作人,從學期末開始著迷,寒假跟朋友傳訊息也是在討論這遊戲

四位男人我都挺喜歡,但如果硬要說我最喜歡白起(我都喊白白學長)

原因?因為我有點制服控啊!!警察制服簡直帥得不得了喜歡看帥哥穿,更想自己穿穿看(但本人太矮撐不起來這種需要身高的服飾

收集卡牌對我這有收集癖的人來說也是很容易著迷的設定,每天很開心地抽卡收集(然後新春限定的白起.此生眷戀一直抽不到

 

這系列的新年活動會有四章,打前鋒的是可愛的周棋洛~(我喊洛洛)

把女主幼化是因為,我實在寫不出很撩人的台詞,看臉書社團的太太發文每個都撩,真心佩服

在寫的過程我甚至想過,把全部的人都幼化更好寫(最後沒有)

單純想寫洛洛和小女孩一起趕年獸的可愛畫面,如果我會畫畫就用畫的了><

但接下來三位男人就有點困難了,不擅長戀愛題材的我很怕寫崩啊!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