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 新年活動

 

*悠然幼化(身體心靈都是),四位男人養小孩?

 

 

2寫春聯(許墨)

拎著滿滿食材與調味料,許墨打開家門,便聽到小女友愉悅帶興奮的歡呼聲。

「許墨~~歡迎回來!」放下提袋接住飛撲而來的女孩,面對女孩的投懷送抱,許墨欣然地在她粉嫩雙頰印下一吻,與成年後害羞的反應不同,身體與心智縮小的她被親吻逗得咯咯笑,依樣畫葫蘆的伸長脖頸,稚嫩的吻落在許墨的下巴。

「許墨身上有吃的味道,是好吃的嗎?」女孩揮舞雙手,貪吃的攀爬在許墨身上嗅聞,許墨揚揚眉,拉起衣衫一角輕嗅,可能是在年貨大街沾染上食物的氣味吧?

這時,許墨才發現潔白的衣衫有黑色的小手印。

將女孩安置在椅凳上,拉過她的雙手,這才發現嫩白的手掌有墨漬。

「我回來前,妳在做什麼呢?」不責怪女孩弄髒自己的衣服,許墨溫和的詢問。

「寫春聯~~」女孩開心的回答,跳下椅凳拉過許墨的手前行,任由女孩牽引,繞過餐桌來到書房,許墨看見散落在地面的毛筆、硯台等書法用具,還有飛濺的墨漬與凌亂的紅紙。

紅紙上,有扭曲的春字與快樂等吉祥字句,許墨不禁噗哧一笑。

「寫得不好嗎……」這一笑,引來女孩鼓起的雙頰與小抱怨:「我想許墨還沒貼春聯,所以想給你驚喜的……」

許墨席地而坐,將女孩抱到懷中:「妳有這份心意,我很高興。」

「那你會貼嗎?」女孩小聲地詢問,聲音中帶了些不確定。

許墨沒有立刻回答。

拉過紅紙,拾起毛筆沾了硯台墨水,俊逸瀟灑的春字躍然在紙面,將自己與女孩所寫的春字並排,女孩看見兩張春聯的差異,頭更低了。

「妳猜,我會貼哪張?」靠在女孩耳邊,許墨輕問。

「許墨寫的……比較漂亮。」

「小傻瓜,」許墨側頭又吻了吻女孩小巧的耳垂:「我會選妳寫的。」

「畢竟這春聯,有妳滿滿的心意。」

 

────────之後──────

看著自己寫的春聯被貼在大門口,女孩十分雀躍地喊:「許墨~」

「怎麼了?」

「為什麼要貼顛倒?」

「希望春天快點到來,春倒春倒、春到春到的意思。」接過遞來的黏膠,許墨確認春聯黏貼的穩定。

「我忘記寫福了。」伸手指向對門上黏貼的福字,女孩說。

「不需要。」

打開大門,許墨抱緊懷中的女孩,心想:

『福倒福倒、福到福到。』

『我的幸福,已經到來。』

 

天陽的碎念:

新年快樂~~這裡是除夕努力寫文的天陽

許墨的新年活動很早就決定是寫春聯,但我還是硬生生改了兩次版本(第一版已寫兩千字左右,全部砍掉)

原因是,許墨好難捉摸啊啊啊~(哀號

許墨給我的感覺很深沉,他把自己的感情藏很深很深,伸到很難被看見,但他同時又很會撩人(在網路封號:許撩撩

我特別不擅長這種類型的,真的

所以我的第一篇是寫周棋洛,可愛的互動我最會寫了

那麼,我要繼續去寫白起和李澤言了~~

 

第一篇:戀與 新年活動之 趕年獸~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