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 台服七夕 周棋洛──七夕

 

*台服七夕卡片延生的小故事

*周棋洛與妳

*還沒看過七夕約會的故事,如果剛好一樣那我就真的太神了XD

1ba9ee0392e955842eaead437015tp55.jpg

  隨著導演大手一揮,被聚光燈圍繞的大明星勾起嘴角,金色的髮絲被燈光照耀得燦爛、寶藍的瞳孔盪漾無限深情,身著白色為底、綠色點綴的戲服,更襯托出披散在肩頭的燦金長髮。

  即使妳不是第一次看他拍攝廣告,也必須摀住嘴,以免驚呼聲脫口而出。聽,隔壁的髮裝小妹妹已經抓著另一位製作大姊拼命小聲哀號了。

  輕巧的走到搭景中的長椅,周棋洛慵懶的坐下、翹起修長的腿,這時負責照顧動物演員的工作人員也放開貓咪,雪白的波斯貓一溜煙的踏入鏡頭中,沿著貓薄荷的香氣輕巧一跳,順利的跳到了周棋洛的右肩,他微微轉頭,伸出右手指逗弄小貓咪。

  最後,他抱下小貓咪托在左手臂中,小貓咪伸出軟嫩的肉墊想抓周棋洛垂下的金色髮絲,周棋洛輕輕地開口,用那低沉、溫柔的嗓音一字一句,十分清晰的說:「大漠孤煙、塞上江南──我都想,與妳共賞。」

 

  「卡──ok!一次到位啊周棋洛,不愧是我們的大明星……」

  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接過貓咪,妳翻看著劇本思索,這宣傳七夕活動的廣告一旦播出,當天的熱搜關鍵詞一定會是古風周棋洛。

  「薯片小姐、薯片小姐,妳接下來還有工作嗎?」拎著礦泉水的周棋洛興奮的看著妳,眼神中流露出滿滿的期待。

  妳搖了搖頭,收起劇本:「沒有了,今天補拍完這鏡頭,讓後製剪接影片檔就可以了。」原本這是最早的鏡頭,但臨時更換寵物演員讓這畫面最後結束拍攝。

  看著周棋洛接長的髮絲與貼身修長的古裝,妳問:「你不去把戲服換下來嗎?」

  「還沒呢,我要等今天結束才會換下。」周棋洛說的話讓妳有些困惑,而接下來他扶著妳轉身,往化妝是一指,歡樂的說:「而且薯片小姐也要換上喔!」

  「咦?」

 

  迷迷糊糊地被周棋洛推進化妝室,周棋洛的專屬化妝師麗莎就接手上上下下的替妳換上一套華美的古裝,邊帶著笑意邊替妳盤旋髮髻:「這樣打點真吻合七夕風情啊,妳和棋洛站在一塊就成了一對佳人!」

  被這句話逗羞紅了臉,雖然妳和周棋洛在交往是未公開的秘密,但基本上還是有不少工作人員知曉,大夥很有默契的隻手遮天,不讓消息透漏給外界,以免……粉絲們暴動。

  妳不禁感慨周棋洛的高人氣,又困惑為什麼連自己都要換上古裝,被麗莎推出化妝室後,在門外等待妳的不是周棋洛,而是他的經紀人沈遠。

  「原本我不想答應棋洛的,但為了準備這天他花了不少心思,連零食餅乾都少吃很多、乖乖拍戲沒有搗亂……」聽著遠哥碎念,妳大概猜得到這是周棋洛準備給自己的驚喜,也發現自己是往七夕特別搭建的古風市集前進。

  夜幕低垂,一盞盞燈火照亮青石磚小道,謝謝遠哥的帶路後,妳微微深吸口氣,帶著好奇心推開門──

 

  「薯片小姐,妳好美麗……」還未適應昏暗的室內,妳被攬進一個熟悉的懷抱,炙熱的氣息圍繞著妳,卻沒過幾秒他又慌慌張張地放開妳。

  眼睛逐漸適應室內光線,妳看見那熟悉的眉眼望著妳,深情的、盛滿許許多多的喜愛與溫柔。

  「可以把妳的手給我嗎?」妳伸出手,一雙更寬大、骨節分明的手裹住妳的雙手。

  「薯片小姐,這是我們度過的第一個七夕,」他溫柔的低喃:「我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與妳共度今日。」

  「然後,我發現了妳在我拍攝廣告時,表情一直變化的模樣,」嗓音染上一絲笑意,妳的臉更加紅豔:「我的薯片小姐,妳是不是一邊讚嘆我的帥氣、一邊又不想公開這支廣告呢?」

  原來……自己這一點的小心思都被發現了啊!

  「所以啊,我決定帶妳夢回千年,」他牽著妳,走到長椅邊坐下,他撫過妳的髮、妳的臉、最後在妳手中,留下一塊雕琢繁複花紋的玉飾,藉著燭火,映照出美麗的青色。

  「今晚,我只會是妳的周棋洛,屬於妳的西域王子,而妳,是我最珍愛的公主,」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天陽的碎碎念:

洛洛超級可愛的啊啊啊!我自己寫完腦海中又浮現很可愛的畫面

原本今天是想更新白起──南風吹的小番外故事,但那篇是很悲傷的氛圍,與今天七夕的歡樂甜蜜不同,所以我又加快速度捏了一篇洛洛出來XD

這幾天都維持兩天更新一篇,實在高效率,但<南風吹>有點卡關,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順利寫出來,如果有想看<南風吹>的朋友請耐心等待(因為大更新有太多可以玩所以忘了寫><)

最後台服七夕系列要看情況,有機會可能會開古代背景的四人故事……大概吧?應該吧?哈哈──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