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912113607.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場次(對,剛才想起來跟朋友去過FF,好吧重新再來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only場,也是第一次做出本本和別人一起合攤,整個過程混亂又有趣,讓我們直接快轉到9/12(昨天)吧。

 

  這次的活動場地在台師大公館校區的中正堂,前一晚我先回到新竹隔天再北上,但太興奮的我刷著噗浪把手機丟到一旁還是快一點才睡著。

  結果隔天快七點半到轉運站搭客運,上車後看著大家說在路上了、到台北了覺得緊張(因為我要走社團入場,先進去準備的啊啊),接著從客運轉捷運,來到公館站出口旁的公車站牌後。

 

  我:請問,有到台師大嘛!!

  司機:(搖頭)(開走)

 

  是的,接下來大約快二十分鐘的時間,我看著手機焦慮地詢問每一輛停下來的公車,司機總是搖頭,我甚至都想搭計程車去了時……

 

  司機:你要去台師大的哪裡?

  我:公館校區中正堂!!(大喊)

  司機:上車!

 

  然後司機邊開車邊對我解釋,如果我要去公館校區就要說台師大公館,因為我只說台師大司機們都以為我要去反方向的校本部(?)。

 

  司機:這站到了喔!

  我:謝謝謝謝謝謝!!

  司機:知道怎麼走吧?

  我:(揮了揮手機)我可以看手機地圖……

  司機:下車,往右邊走(比)那邊

 

  我遇到一位人超級好的司機

 

  走進台師大校園,很快發現中正堂,正當我找不到社入還是一般入場時,老頭公出現了!帶我去門口,喵喵(工作人員)超級和藹的上前問我要買票嗎?怎麼了,但小精靈票在阿藝手上,我只好坐在行李箱上,門口旁邊狂call阿藝,讓她出來接我哈哈。

  IMG20200912102911.jpg(擺攤視角)

  清園11很接近門口,一下子就找到攤位,隔壁攤的人送上一包餅乾糖果,超級驚喜的!我的本本只有一小箱,拆開擺好後我就開始恍神觀察四周。

  其實我進來的時間有點接近要開放入場了,所以四周的攤主都準備差不多,人群開始匯聚時我才意識到外頭排隊的人入場了。

5nhKzmZ8aR3uzGhPV3W7aW.jpg

  阿藝借我一個小架子可以架起本本展示,在這邊要告白一下阿藝,她幫了我這超級大新手好多忙!!許多攤位前置都是她與主辦方連繫再轉告知我的嗚嗚。

  稍微恍神看阿藝接待同好,許多人來找她說冰炎三個優點換小卡貼紙,阿拿出現了!!給我認親小卡,我塞了兩條餅乾給她。

  還有阿零也來了(但我忘了有沒有塞餅乾給阿零)(金魚腦),然後我就去晃晃。

 

  場地很大,動線逛起來很舒適,也不會到人擠人,我看到staffcos角色,色馬被阿利踹倒在路邊,畫面超級搞笑的。先去買休利的漫畫本本(還有對攤主說卡片上的小王子超級可愛軟綿的),又一路看過去,翻翻攤上的見本、看看大家畫的美圖拿無料小卡與塞餅乾。

  晃到石園那排時,看到重柳公祭布置?!在心裡讚嘆驚呆一下後,上前獻上兩條餅乾,還有簽名,換來兩包面紙與無料。

IMG20200912221936.jpg

  旁邊是冰夏的連攤,我在這有預買一本書,所以……

 

  我:請問,阿毛在嗎?

  攤位上的人:阿毛剛才去晃晃囉!

  我:那我等等再來

 

  回到自己的攤位,我和阿藝一邊讚嘆經過的staff們超級厲害,我從頭到尾就:啊!有黎沚!好可愛;啊!我看到戴洛大哥了;啊!還有重柳!那披風斗篷好像,而且戴黑口罩更有神祕感了!

  或是,上廁所的路上看到小烏鷲赤腳在一旁的畫面(心臟受到重擊),還有玥姊俊美霸氣的舉手投足,場內還有兩位小亭超級可愛,喵喵我記得也不少,更看到一對穿西裝的冰炎與夏碎搭檔組合。

 

  外面很熱鬧在攤位上坐不住的我又跑去外頭閒晃,還有去參加闖關活動,玩了紫袍任務與醫療班的任務,玩遊戲的時候我很沉默,但心裡都在哀號:啊啊大家扮得好像好棒啊啊!

  幸好有戴口罩,否則我會笑得像神經病嚇到旁人。

 

  某一次經過入口方向的空地,又看到色馬抱著水妖精(從背影看不出來是雅多還是雷多)的腿不放,一群人圍觀拼命拍照。

IMG20200912130233.jpg

  然後順利見到阿毛,買了她的本本,還獲得許多無料小卡與餅乾糖果,附帶一罐蜜豆奶XD

  阿燄在快十二點(還是一點)來,如果說認彩色頭毛,阿燄絕對是全場焦點,還自帶小椅凳擺帥氣姿勢,因為就在入口處從攤位上看得一清二楚,還看到有人幫阿燄拉襯衫下擺一甩,營造出飄起來的感覺XDD

  也從阿燄那獲得不少乖乖糖果,好吃。原本開玩笑想整包打劫走,結果阿燄很淡定的說她還有第二包……算了我才不會做出整包扛走這事,抓一把!

IMG20200912135512.jpg

  最後是主辦方的舞台活動──借物比賽,超級熱鬧的,我還記得不知道哪次要借玥姊筆記本,玥姊舉出平板,然後很霸氣的說:「這就是我的筆記本!」

  主持人問台下的觀眾說你們覺得這算嗎的時候,我狂點頭,一定算啊!不管玥姊說什麼都算!!

  還有借精靈、借球魚、借黑袍等出現,看著參賽者全場跑找人超好玩,還有一次要借喵喵,我就看到旁邊攤位的喵喵默默地尋求庇護躲起來。

IMG20200912150745.jpg

  結束前主持人喊所有cosr角色的人上台拍大合照,阿燄一邊說我可不可以下去還是一邊擺出帥氣的動作,一張照片裡有好多角色大滿足。

  而且我和阿藝終於鼓起勇氣跑去找萊恩的staff拍照,他的聲音超級好聽!!還抱著飯糰耶!

3sFjUxYSo7teXw2pumFBbu.jpg(我真的胖好多嗚嗚嗚嗚)

  收場我很快速(因為東西不多),全部塞到小行李箱就搞定了,小行李箱超級好用的,如果還有機會擺攤一定會帶(哈哈也要還有機會)。

IMG20200912190535.jpg

  餅乾送完換回超多零食餅乾小卡無料,覺得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跟同好一起瘋一起玩樂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可以大聲的和旁人討論誰帥誰可愛誰最棒之類的,在現實沒有的機會都在昨天實現,好美滿。我希望這份開心可以延續一個月以上,支撐我的碩士生活(喂)

  

  回程的路上看到有人在偷偷說PO購買戰利品的本本,裡面有我的本本耶(噴淚!!)覺得好開心,謝謝你們喜歡我寫的故事嗚嗚嗚嗚(無法言語中

  

  還有些事要收尾,像剩餘本本的通販(考慮放在哪個網路平台)、整理照片,這幾天弄完可能就要回歸研究生涯發瘋的頻率減少……好想多榨點時間出來寫故事。

492rZ093x6WOk3KZdMaPQV.jpg(阿藝拍到的,我在拍別人時候的樣子)

  最後謝謝主辦方,你們超棒!大家都超棒!昨天超級美滿歡樂,希望未來還有only場,我們再相聚一起發瘋玩樂吧!

IMG20200912223401.jpg

IMG20200912185704.jpg(買的戰利品)

           2020/9/13 PM1:36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