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10313155708.jpg

 

  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我國高中就知道的同人活動,終於在我碩二這年、來到台中念書而得以參加。一方面是就在台中而已,還在同一縣市(雖然要坐一小時的公車到台中世貿,超遠);另一方面是最近交了不少朋友,有一些會去擺攤,當然要帶糖果去砸(?)他們啊──

  於是我第一天就十點多出門,爬到公車上繼續睡倒一路到終點站,再走十分鐘左右的路,遠遠的,就看見草地上有很多、很多人影──滿滿的coser

  原本答應替妹妹拍幾位coser,但人太多我決定暫時先入場參觀。我一攤一攤看過去,鬼滅、戀與、咒迴等各個作品的同人創作出現在眼前,最後我買了本來預定要買的原創漫畫《摘星少年》和《淡水的陶德先生》。

IMG20210313191328.jpg

  接著逛到最後排,一大群人潮包圍一個攤位,我探頭探腦地想得知狀況,但礙於身高太矮根本去當人肉墊撞來撞去……所以繞個方向往另一頭走進去,一攤一攤看過去時,看到一位五條悟的coser(頭上還有獸耳),攤位上是一些照片,我好奇說出自己第一次來CWT,換得對方的驚呼,詢問連台北場都沒去過嗎?默默點頭,我繼續看照片,好厲害──而且妝容好精緻,當下有點看呆了忘了直接說好看。也詢問另一端人潮包圍的盛況,原來是更有名氣的coser的連攤,這位coser人好好嗚嗚嗚。

  

  終於走到包圍處,後頭靠牆的巨大掛軸照片吸引我,是……李澤言嗎?那張照片好像在哪看過?我努力想突破人群,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啊!原來是叩舍的小尊──這聲音我認得!(靠聲音認人的我)小尊超帥的啊啊啊──

  之後到場地外等阿零來找我,我們就去對面公園看coser,同時我也盧阿零怎麼和coser搭訕請求拍照wwwww只有在網路上膽大的我花了一點時間才說出:「可以拍一張照片嗎?」的詢問。有遇到超級厲害的花城,那傘拿著往樹下一站超有氣氛,還有遇到花子君、狗卷等許多角色。也因為阿零認識一位coser,好可愛~

 

  隔天阿藝和阿毛阿洛他們有擺攤,所以我提早一個小時出門,入場後先遇到阿藝,塞糖果換認親卡!看到阿藝好開心~他把新刊漫畫趕出來超厲害的!(我的小說……哈哈),接著遇到阿毛~阿毛有一條尾巴,當阿毛蹲下身拉紙箱說莫凝有東西要給我時,我滿腦子是「欸莫凝?我沒有跟他聯繫啊有什麼東西要給我??」的瘋狂問號狂刷,結果──是一包手工餅乾!感覺超好吃的雖然上面交代要趕快吃掉但太可愛我有點捨不得吃──(快吃啦

  坐到攤位裡面和阿毛聊天,接著莫凝和逆回來了,莫凝好漂亮!

  IMG20210314162030.jpg

  買了本本、交換零食和大家聊天,也看到好多厲害的coser,覺得心滿意足。下下禮拜台北場不會去啦,期待暑假場再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揚在文學之海中 CWT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