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是互相的1》將會參加9月12日特殊傳說only場,歡迎各位找我拍打餵食。

 

活動名稱:特殊傳說only升學典禮

活動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台師大公館校區 中正堂

攤位:清園11,麥當勞歡樂鬆(和別人一起合攤的喔~)

 

刊物資訊 | 同人誌中心 | 試閱

 

以下,水妖精三兄弟篇小後記,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神明送給了媽媽一個寶寶,那個寶寶就是──」抱起圓潤雀躍的幼童,婦人湊近孩子的臉頰吻了吻,詢問:「那個寶寶是誰啊?」

  「是伊多!」男孩歡呼,被母親逗得咯咯笑,他小心翼翼的鑽出母親溫暖的懷抱,彎身抱住母親碩大的腹部:「弟弟在裡面?」

  「嗯,在哦。」婦人撫摸男孩海藍的短髮,將一撮翹起的髮絲壓平,男孩瞇起眼,思索。

  弟弟們,要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伊多……」男孩喃喃自語:「多……多……」

  「弟弟叫──」

 

 

  「原先想取名多多的,」伊多端著茶杯,温和一笑,望向外貌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弟弟們,懷念的說:「但後來發現是雙胞胎,所以重新取名。」

  坐在一旁嗑餅乾的妖師少年咳了幾聲,連忙灌下茶,又被熱茶燙得吐舌,簡直狼狽。但這又嗆又咳無法阻止他腦洞大開。

  「伊多,你知道原世界有種乳酸飲料叫養樂多,小時候我都喊──」

  「漾漾!/是什麼啊?」

  雅多直覺很準,但雷多完全不給雙生兄弟面子,閃著興奮的神情想知道。難得勾起捉弄念頭的褚冥漾悄悄閃到伊多身後,繼續說:「養樂多三個字對小孩來說太難,所以我都喊多多啦!」

  「雅多,這飲品感覺很棒,我們去買來喝!」

  「我不要,你自己去。」

  吵著吵著,雙胞胎又揍成一團,伊多無奈地嘆一口氣,偷偷對褚冥漾說:「漾漾,可以替我買多多嗎?」

  「當然沒問題,伊多。」

  今日,水妖精一族的聖地,先見之鏡的守護者與他弟弟、友人一起──度過輕鬆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