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03-jujutsu0-1.jpg

 

  懶洋洋的一天,醒來後看了幾小時的書想出門,就不知為何想看這部電影,用手機查了影城、上映時間就搭公車出門看電影。

  對於《咒術迴戰》,我的記憶停留在看完動畫而沒有看漫畫,距離電影版上映好幾週了,大部分耳聞的評價是「沒有看過動畫的人也能看懂」,讓沒看原作漫畫的我放心許多,就晃去影城買票進電影院看了。

 

  以下,======暴雷預警,不介意的再繼續往下看====

 

IMG20220305170700_BURST001_COVER.jpg

  故事劇情也簡單好懂,乙骨憂太因為特級咒靈里香保護自己而傷害其他人,原本要判死刑卻被五條悟領回咒術高專。找到自己活下去的目標、想要活下去與他人有所連結,而開始將自己身上的力量畫為保護他人的力量。

 

  總結來說,整部電影故事很完整,的確是沒有看過《咒術迴戰》動畫的人會懂、而看過動畫的人會覺得熟悉角色出現開心的狀況。

  在畫面上,打戲非常精采,影城的聲光效果太出色了讓我好幾次嚇到wwwww尤其是最後百鬼夜行與乙骨憂太對決夏油傑的橋段,實在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

 

  比較印象深刻的台詞有,最剛開始五條對憂太說的「一個人會很寂寞呢」、「沒有比愛更扭曲的詛咒了」。後一句更是貫穿整部電影的關鍵句,乙骨憂太的遭遇自始自終都是他與里香之間的感覺而產生的,不管是憂太對里香、還是里香對憂太,兩人彼此的愛讓里香扭曲成咒靈。

  最後憂太和夏油傑大戰的部分,憂太那句「真失禮,我們可是純愛呢」也讓我知道位什麼網路上大家都說乙骨是純愛戰士了wwww

 

  我看完後沒有說情緒特別激動,可能是上一次看電影是看《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時情緒很激動很嗨,這一次相對比較平淡。這部電影是好看的,很平穩也很精彩,但並沒有說特別喜歡啦。所以我看完後一直有種「咦為什麼來之前我一直想看」的感覺。

 

            2022/3/5 PM11:12

IMG202203051903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電影 心得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