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黃金神威only ──老朋友都在、令人懷念

  看《黃金神威》最瘋的時刻是2022年,漫畫進入五稜郭最終決戰那,因為疫情在家看起了動畫三季,恰巧無縫接軌漫畫最後收尾處入坑,追起連載看日本每周更新的最新話、用VPN下載日本官方APP看起日文,然後看圖說故事起來(當時的日文比現在更慘,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最終仰賴各方好友友情糾正與討論,才懂角色間的對話台詞意涵。

 

  如今一晃眼兩年過去,漫畫完結、動畫第四季也播送完畢,真人電影也在日本上映了,台灣也迎來難得一見的ONLY場。這次純粹去玩的,也來不及趕出任何刊物,只能畫好認親卡北上。

  還在出發當天做惡夢嚇醒wwww夢到教授說不會讓我畢業,整個人失魂落魄的站在社館九樓的窗台邊一再和教授確認真的不會讓我畢業嗎然後看著下面……

  總之,惡夢疊加睡眠不足,加上久違不是網路的文字對話,導致我整個人ㄎㄧㄤ了不只十倍,和朋友說出不少事後回想想掐死自己的話。

 

  師大中正堂很常是被出租的場地,上次特傳only也是在這裡舉辦,所以憑藉記憶找路,很順利地抵達目的地。剛好在預售票開放入場前到,一開場順利進去,還有人皮圖案扇子與場刊。扇子超讚!!好喜歡有夠黃金神威。

 

  一入場就發現場地超大──

  攤位和攤位間留的走道超寬敞很好逛,先去找EE打招呼交換認親卡,接著就逛到一個攤位──掏沙金小遊戲。好讚!我好愛,而且好好玩攤主超用心,讓我摸來摸去玩好幾次,在我說「如果北海道掏沙金有這麼容易就好了」後,攤主掏出難度超高版,用厚紙撈搖一搖要留在坑坑洞裡才算,一鏟下去搖玩就沒有了wwwwwww體驗北海道掏沙金的困難。

Repo 黃金神威only ──老朋友都在、令人懷念

  接著一路逛下去,因為是Only場所以大家設計超多有趣的內容與攤位布置,有看到一攤滿滿土方娃娃的祭壇、杉莉帕婚禮現場、各種小遊戲(海盜桶白石超讚,會分成逃脫成功與逃脫失敗,我逃脫失敗,之後再次路過看到有人逃脫成功,攤主們拉布條鼓掌慶賀,超歡樂),還有許多大動物杉元、尾形與鯉登。Coser們裝扮超精緻,有看到一個超還原的阿席莉帕,好可愛。

  還有一攤手繪水墨風格角色的攤位,攤主打扮成谷垣,重點是有畫胸毛,天啊好還原,旁邊是茵卡拉瑪小精靈,好棒……好快樂,而且那一攤一眨眼就大排長龍了。

  接著有找到阿鹿(正準備要找阿鹿在哪一攤時看到二階堂筷子小遊戲),謝謝阿鹿給我認親卡貼紙,我當時腦子當機不知道在回什麼還失手掉東西弄亂攤位布置……抱歉QAQ二階堂筷子小遊戲超有趣,真的好有創意,還特別撕吉卡帕西的圖案給我,謝謝阿鹿,你的小少爺cos超級可愛。

  附近有一攤製作小刀的,攤主說他是刀匠,摸起來和手感超紮實只差沒開鋒……我一直跑去看。

Repo 黃金神威only ──老朋友都在、令人懷念

  就這樣晃上好幾圈,十二點多去排大會的小遊戲,中途回阿威自己在排隊的私訊後,就被阿威循線捕捉到了~阿威好厲害好會認人,臉盲如我……真的會忘記大家的長相。謝謝認親卡和餅乾,好快樂喔wwwww

  大會遊戲也很有趣,最好笑的是在翻牌湊相同圖案時,活動人員一直喊:「不要被谷垣的肉體迷惑了!」好好笑喔超級金卡姆wwwwww共同語言真的超棒!美食貼紙也超級可愛。

  之後又回去找EE合照,狼人杉元好Q,也跟著去看大會方的布景,剛好看到阿席莉帕在打海豹……好還原,我站在EE旁邊真的只能讚嘆好可愛──

Repo 黃金神威only ──老朋友都在、令人懷念

 

  總結來說真的很快樂,謝謝各位願意和我換認親卡,我還準備不夠ONLY場真可怕XD兒童塗鴉還可以換來好可愛的稱讚差點喜極而泣……(我想換畫風但怎麼畫都是這感覺,還在找方法中),大家的小卡會好好珍惜的。也謝謝每位還記得我的朋友、願意和我聊天的人們。

Repo 黃金神威only ──老朋友都在、令人懷念

Repo 黃金神威only ──老朋友都在、令人懷念

Repo 黃金神威only ──老朋友都在、令人懷念

         2024/4/21 PM6: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神威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