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常點心通常是蘇打餅乾。簡單、樸實、可以充飢,重點是便宜。但偶爾會想念小時候無憂無慮不用考慮價錢大人買零食給我吃的時光,尤其是沙琪瑪。

  一塊巴掌大的沙琪瑪單獨包裝,中間混有葡萄乾,為了避免吃得滿地都是碎屑,我家的獨門吃法是捏成一團後再送入口中咀嚼。這一直是我記憶中的沙琪瑪味道,直到這次──

想和您|甜心脆酥式沙琪瑪 試吃心得 -原來現在的沙琪瑪超進化

  接到甜心脆的酥式沙琪瑪,我才知道原來現在的沙琪瑪已經進化到這程度了!!

 

  收到訊息通知時很開心、收到物流大哥給的包裹超開心,打開時更開心……咦?怎麼三種口味:經典、蔥蒜和芥末都有啊?人也太好了吧QAQ可是我不能吃辣所以才只報名經典口味啊──

想和您|甜心脆酥式沙琪瑪 試吃心得 -原來現在的沙琪瑪超進化

  甜心脆的酥式沙琪瑪說選用純麥芽糖製作,還有經認證的無添加防腐劑,而且特意將沙琪瑪大小製作成一口可食用,就不用像童年的我把一顆沙琪瑪捏到不成餅乾形了。一口咬下,是小時候最經典的口味,咀嚼在口中甜滋滋又香噴噴。

想和您|甜心脆酥式沙琪瑪 試吃心得 -原來現在的沙琪瑪超進化

  而蔥蒜口味像菜圃口味的鹹食餅乾,吃起來很特別,不太會第一時間聯想到沙琪瑪的味道。鼓起勇氣吃芥末……不會辣!略嗆鼻的氣息充斥口鼻,多咬幾下越吃越順口。

想和您|甜心脆酥式沙琪瑪 試吃心得 -原來現在的沙琪瑪超進化

  餅乾袋還有可以手寫字的設計,最後選擇寫上最喜歡的動畫台詞~感覺很適合送給朋友,寫上可愛的字體、傳達自己的心意

想和您|甜心脆酥式沙琪瑪 試吃心得 -原來現在的沙琪瑪超進化

因為本人不好看,而且這次的沙琪瑪餅乾才是主角,所以就這樣~

想和您|甜心脆酥式沙琪瑪官網,三種口味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喔!超級不錯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陽 的頭像
    天陽

    天空上有太陽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