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混亂與接受1

第一章 混亂與接受2(R18)

 

阿斯利安坐在床沿、睜著茫然的眼,凝視自己的雙掌。晨曦跳躍旋轉,想要穿過落地窗來到室內,光影刺亮眼前,他卻一動也不動,打著胳膊,思緒混亂紛擾。

自己……剛才做了什麼……為什麼真的這麼做?

血管的流動與柔嫩的皮膚觸感、急促的呼吸與微弱的掙扎,都透過皮膚、指尖與手心傳來,脹紅的臉、輕聲細碎的嗚耶、還有眨也不眨,一直望向自己的黑眸──

「咳咳……」床鋪中央的劇烈嗆咳,驚得阿斯利安跳起,靠近熟睡的漾漾身邊,緩聲詢問:「漾漾?漾漾怎麼了?」

似乎被厚重的棉被悶紅臉,褚冥漾白皙的臉紅潤,他轉頭,又是幾聲輕咳,略帶短而促的頻率,彰顯呼吸不太順暢。

抬手輕念幾句歌謠,潔淨的白光附著到漾漾的脖頸處,聽著對方呼吸逐漸穩定、綿長,阿斯利安鬆口氣,呢喃。

「漾漾,一夜好夢。」

門悄悄闔上,漆黑的室內,一雙墨黑的眼轉動思索,但敵不過疲倦與睡意,手搓了搓脖頸,翻身埋入夢的懷抱。

 

 

一踏出黑館大門,阿斯利安和一對水亮的冰藍色的眼對上,那雙眼一開一闔,泛起了水霧……

咿噎──咿咿、嗚咿──

玄凜鹿?怎麼會出現在黑館門口?還是幼鹿,沒有親族的陪伴。阿斯利安伸出手,小鹿抽了抽濕潤的鼻,踏著猶疑的步伐靠近。

撫過柔嫩乾爽的毛皮,他發現一個小小的召喚法陣在白灰毛皮中若隱若現,試探的用上力量觸碰,熟悉的黑暗波動如初夏溫熱的海水輕輕拍打指尖。

「呵──」阿斯利安忍不住輕笑,小鹿眨了眨眼歪頭,不太明白狩人為何開心,但依舊發出稚嫩的叫聲附和。

「你回應漾漾的召喚啊。」拍拍小鹿的頭後打開大門讓牠走進黑館,看著玄凜幼鹿毫不猶豫地踏上階梯,前往召喚者的身邊……

 

「我,該回應誰呢?」

 

天陽的碎念:

第一章結束,第二章我在構思中XD

在原作的夾縫之中,要拿捏他們的個性與樣貌,在不OOC的情形下努力往這方向書寫……

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在做死,真的不做死不會死,我為什麼要寫BDSM的題材!!!(N度哀號)

如果你們發現,《陽光後,黑暗前》裡的阿斯利安看起來沒有原作中的精明與了解自己,很正常,因為我有點往這方向寫,核心觀念也與狩人一族的種族使命有關--

狩人的使命是引導迷茫的旅人找到各自的道路,但狩人本身不會迷茫嗎?

我自己覺得,只要有心,就會迷茫。

會躊躇、猶豫與膽怯。

我想寫這樣的故事,屬於他們的故事,兩人最後攜手一起走下去的故事。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