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後一直死人,真的好怕

 

305話  (2022.2.9)

  • 啊,小鯉登好可愛!!!!後面還有平之丞哥哥
  • 喔等等手榴彈耶靠夭,在狹小的車廂丟手榴彈是哪招!!
  • 鯉登破相了?!
  • 月島應該不會就這樣掰掰啦……應該啦,他都還沒看到鯉登少尉成長後的模樣呢!而且這便當不夠華麗,至少要比二階堂的猛啊啊啊啊啊(亂嚎

 

* 覺得土方作為一劍士,開導後輩這行為雖是在樹立敵人,但真的可以看出他的決心。加上經土方一說,想起回憶的鯉登捨去迷茫這段也真的很好看,小少爺長大好多嗚嗚嗚

* 月島接過部下手榴彈的那刻,在想什麼呢?而遞手榴彈的部下,又是想什麼呢?在狹小的車廂引爆就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行為,但月島仍沒有猶豫……啊

 

306話  (2022.2.16)

 

這話叫「特攻」,是什麼特攻隊嗎?熊熊突襲特攻隊www(?

  • 第七師團面臨熊熊和杉元的夾擊?
  • 乾乾乾鯉登的刀斷掉了啊啊啊----
  • 沒死,阿公還沒死,等等鯉登你就這樣背對土方????
  • 月島、月島也還沒死
  • 乾月島你幹嗎作自殺式攻擊!!!!!!!我救命----

 

* 這話看了好緊張,土方和鯉登的對決真的很讓人緊張……後面也讓人很緊張,從頭到尾會看到胃揪成一團

* 實在太多可以說了,光是月島的自殺式攻擊時,鯉登叫月島住手,月島明顯猶豫和動搖就可以看出月島對鶴見的信仰沒有以往這麼堅強,他雖然嘴上一直說為鶴見中尉也做骯髒事,但面對自己看顧的鯉登還是有所猶豫,甚至連「為什麼你總是講不聽!」都冒出口

* 看到EE那說月島受到鶴見那句話很深的影響,我想到「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只要一瞬間,屢獲一個人的信任與一輩子的忠誠只要一瞬間。鶴見真的好可怕,我當時第一次看動畫看到這段時也被嚇到,鶴見那語氣與表情,叫人怎麼懷疑呢?

  第三季嚇到我和令我著迷的片段就是月島的伊湖草與長谷川照相館,並不是說其他不好,而是第一時間印象最深刻這兩個片段。而這兩個都與鶴見相關,這男人真的很可怕。好想重看第三季(?

* 老實說我看到牛山抓著月島把鯉登撞飛並甩出去那幕,接著去保護莉帕,我一直想到網走那時牛山救了谷垣的畫面。牛山……你這次可以像房子壓垮那次時一樣沒事嗎?請再站起來,牛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