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21211020119_BURST001_COVER.jpg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默默參加了一整年的CWT台北場──CWT60寒假紅包場擺攤、61暑假場純逛場,到62號稱20周年、場地移動到台北世貿的十二月場。

  這次我沒有回家一趟當轉接跳板,而是直接當天從台中出發來回,還在出發前一天和朋友聊到十二點弄到一點多才睡,一上火車直接睡死,一路睡到台北火車站。

  二十周年的CWT場地挪到世貿,還錄取特別多的攤位,加上為了補貼一點點車錢我開佛系代購,所以這次的目標除了把自己想要的本全買下來,還多了要替委託人奔波的使命。但十一點多一出捷運站來到世貿外面我就直接愣住了──頭在哪尾在哪??

  人、滿滿的都是人,不同於台大體育館條理分明的繞著台大校園外圍一長條排隊,人群就像貪吃蛇一樣蜿蜒曲折,舉著最尾端牌子的工作人員還跑來跑去,誰知道你的尾端在哪裡啊啊啊!只能一路問過去找到尾端,默默地排起隊等待入場,途中還看到世貿的警衛出來幫忙指揮人群。

IMG20221210120752.jpg

  從場館外進到場館內就花了一番時間,等進入場館才發現裡面一大塊空地也是用來排隊的,因為太無聊我就觀察起周遭有多少coser裝扮,還被我看到有柯南裡爆處組的萩原和松田啊啊啊嗄──超級還原的!他們超可愛!萩原還把長髮綁起來像一個小啾啾馬尾!兩人還牽手手!

  感謝兩位coser讓我接下來的排隊時光腦內充滿快樂,我已經想好賀年卡要畫Q版的萩原和松田了──(立下奇怪的目標)

 

  好不容易入場已經是下午一點後的事情了,人擠得誇張,加上攤位上方沒有以前台大場看到的黑色旗幟標示攤位號碼,完全在人群竄動中迷失了方向……腦子只剩「我是誰?我現在在哪裡?我要往何處去?」的三大哲學疑問

  只能不停地靠近攤位看主辦方貼在桌子角落的攤位小標示貼紙,有些地方還根本無法靠近攤位,因為被人群包圍了。還有人以為我在排隊等接近攤位買東西而詢問我,我只能尷尬的說:「不……我是被人擠到這出不去。」加上大量沒有辦法分流方向的人潮,有時逆流我好幾次差點腿軟被撞倒──這時被倒下去超級危險的啊啊啊,但順流就是你沒有自己前進,人潮也會推著你往前移動……現在回想起來,其實超級危險的。

IMG20221210220310.jpg

  但我還是靠著毅力(這真的要靠毅力)在人流中把目標的攤位都去一趟,途中拿著自己畫的認親卡與大大們換小卡,回來拍認親卡照時都覺得超幸福──我畫的比例怪怪景光和零的小卡何德何能可以換到這麼多好看好美的圖嗚嗚嗚大大你們都是神

 

  買完預定要買的東西和把代購商品買完後,我還先出場吹風呼吸新鮮空氣,想說等晚點再入場可以一攤攤逛──結果三點多再入場人、一點、也沒、減少!我以前逛場都會一攤攤一排排晃過去看,有些攤主的攤位布置簡直是裝置藝術等級的漂亮和美觀,但這次世貿場完全無法做到這件事。

  不過有看到金卡姆杉莉帕的婚禮攤位,還有看到有一攤攤主擺了日版警校五人組穿警校制服的水彩版立牌,那超貴的啊啊可以目睹實體簡直好棒──(再度失控)

  也見到阿鹿,阿鹿穿軍服COS宇佐美好可愛,還在場內超級認真地念書──祝你考試順利XD

IMG20221210220432.jpg

  這次世貿二十周年場很混亂、動線混亂、人群混亂、買的人也都混亂迷失了方向,但回來看著戰利品還是很滿足。更好笑的是我十點多一回宿舍朝室友大喊:「我看見萩原松田的coser」時,室友笑著回我說他有看到我發的噗XDD

  宅宅們的快樂,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歡樂。

  半夜清點買到的物品和花出去的錢、代購的商品,發現自己快把這次警校相關周邊與本都買下來了,小說本比較雜食(我基本上是看內容吸不吸引我買的),漫畫本買了萩松,嗚嗚嗚好開心還有婚禮立牌──室友也買超多,她說這是她期末的精神糧食,就靠這一~大疊了。

IMG20221210220615.jpg

  隔天我和室友全寢昏迷到下午才清醒,三點多醒來時只感到全身都在痛,彷彿參加鐵人三項完的疼痛,室友說更像是被卡車輾過(室友:我怎麼還沒轉生到異世界呢?)逛場次簡直是體力活,但看著擺在書架上的周邊和立牌──好可愛,下次還是再衝一波好了。

 

               2022/12/11 PM5:29

 

arrow
arrow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