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30128223346.jpg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明明CWT62才剛結束不久,卻馬上迎來63的寒假、又稱為紅包場的時間。這次在網路上聊天很久的朋友EE返台,加上DC群的朋友說要一起吃飯,所以我還是非常愉悅的包袱款款、同時接幾單代購補貼車錢與門票費,在年假末端衝上台北、直奔熟悉的台大體育館。

  這次從家裡出發,年假影印店都沒有開,最後去小七用特殊紙張影印在自己裁切認親卡,雖然紙質有點薄但也沒辦法,嗚。早上六點半的鬧鐘醒來,一探出棉被就是迎面襲來的冷空氣,手機一看體感4度,腦子馬上警報不妙不妙會氣喘發作──然後就喘了……結果要七點搭客運變七點半,灌了兩碗熱雞湯確定不會喘才出門。

  

  一上捷運就很容易辨別誰是要去參加同人誌展的,尤其是越靠近公館站就會看到各式coser完妝打扮好,跟著大部隊前進基本上不會迷路。九點半左右抵達台大體育館外,果然人群已井然有序且熟練的排成一條長~長的隊伍,沿著台大校園外繞了。寒風陣陣我全副武裝從毛帽到圍巾與防風外套,暖暖包不管怎麼搖怎麼搓就是不會暖,手指凍到泛白很難打字所以安價寫超慢……就這樣排了快兩個小時,中途有看到不少coser,還有見到上次世貿場、英雄般的死侍,他好歡樂身上有喇叭播音樂。

IMG20230128161114.jpg

  從九點半到十一點半才終於看見體育館一樓入口,如果說暑假場是熱到不行,紅包場就是冷到不行,台灣的天氣完全沒有中間值。人很多,果然第一天都不容小趨,在入口驗票+蓋手章成功,一進到室內卻覺得過度溫暖,有幾個熱門攤位已經讓小精靈將人潮拉到場外排隊了。快速確認自己代購其中兩攤都要排隊後,我就抓著清單先去買其他商品,手中的帆布袋越來越重,錢掏得非常爽快,購物的感覺真好反正不是花我的錢哈哈哈哈哈──

  一樓掃完就去三樓和地下一樓,地下一樓有攤安柯同人作者畫的作品我和隔壁室友很喜歡,我要一本隔壁室友要兩本,所以一口氣買了三本,不知情的人說不定以為我是什麼瘋狂粉絲之類的XDDDD在地下一樓有去見望月,說來好笑,有鑑於我臉盲著實嚴重,所以我到攤位上都會說:「望月在嗎?」然後望月就會站起來……我認出來了!XD

  大致將商品掃完已經一點多,之一和我說他到台大體育館外,領到代簽的號碼牌+上完廁所(上廁所還要排隊嗚嗚嗚)後,我就出場去找之一。因為太多人在體育館附近導致網路訊號非常不好,即使之一有將他的照片傳給我還是點不開,差點要自暴自棄朝樓梯大喊之一你在哪。找到之一後非常開心,謝謝之一特地跑來體育館附近讓我這路痴不會找人迷路,還給我花草茶,我會喝完ㄉ!接著看到EE在地下室的噗文,我們又動身去地下室找EE,到了地下室後……

 

我、之一:EE在哪~(同時掏手機傳訊息問)

身後傳來聲音:天陽?

 

  轉頭一看──找到EE啦!!超級好笑,我和之一掏手機找人,結果找的人就在身後~見到EE非常非常開心,EE好漂亮而且給我超級黃金神威的糖果還有賀年卡,在之一給EE小禮物時,我意識到一件事來回看他們倆……

 

之一:怎麼了?

我(扁嘴):沒事,只是發現你們都好高

 

  認親第一大困惱:大家都好高我好矮嗚嗚嗚嗚──尤其是我代之一傳話入場找望月出來後,大家真的都好高,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我不會長高了嗚。可是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我可以說超級開心,尤其是EE祝你回日本平安,有什麼事想找人聊天都可以call我,之一也是可以call我,謝謝你們給我大抱抱,我好喜歡和人抱抱……

 

  聊得很開心也見到大家後,我就回去繼續替委託人排簽名買書,還有買周邊,在排那一攤周邊時前面是一位婦人牽著一個小男孩(目測七八歲而已),

 

婦人一到攤位前就手拿手機對比看著,指商品說:我要這個、這個和這個。

攤主(努力探頭吃力地說): 不好意思我這角度看不到你要哪幾個,可以說角色名嗎?

婦人:齁我幫小孩買的我不知道名字啦。

(路過的女孩超級熱心的幫忙說角色名,因為是彩虹社我不熟幫不上忙)

攤主(按計算機後出示):總共是這金額……?(人呢?)

婦人(邊蹲在地上翻包包邊說電話):對我在一樓,MNOP的這裡,你還要什麼!

攤主(探頭吃力地呼喊):不好意思……

婦人(結帳):那孩子紅包錢沒這麼多,資料夾一個就好──

 

  抱歉最後一句話真的太好笑了,所以我就記錄下來了~商品都買齊後我就在DC群呼喊包子你們在哪裡,得到三樓外的二樓樓梯這有點問號的指示後,我一路跑到三樓才靈光一閃想到包子他們沒買門票,所以一定在外面,就順利找到大家了。(群組沒來的人:今天看群好像在看XX在哪兒)

  有看到非常帥且非常高的降谷零coser,謝謝你人好好,說喜歡我畫的認親卡我的塗鴉是幼兒園等級的真的非常謝謝你。

  也見到阿薑、阿寒、悠羽、雨木、沫語、ㄊㄊ、露草和包子(我應該沒漏了誰吧?)你們都好好看──(認親第二大困惱:大家都好會化妝打扮自己,我好普通嗚嗚)炒麵麵包很好吃,拍貼機也很有趣,謝謝你們給我大抱抱。順帶一提下次見面我認不出你們很正常,因為我臉盲真的很嚴重,先說抱歉。

IMG20230128181900.jpg

  一回家把後背包(裝滿代購的漫畫)放上體重機一秤──不多不少4公斤,我揹著四公斤到處跑難怪肩膀超酸,下次要按本計價否則吃不消嗚嗚嗚。

  然後今天果不其然昏迷到下午起床,雖然每次去每次都很累,但這也是唯一可以一口氣見到大家的時間與場合,之後不管怎麼說我應該還是都會非常快樂的跑去台大體育館。謝謝大家給我的卡片、零食還有抱抱,真的好喜歡你們──希望我暑假場可以生一本新刊出來,我想寫很久了。

 

                   2023/1/29 PM5:00

IMG20230128231848.jpg

   這次自己只買兩本漫畫,都是很喜歡的作者畫的,可能是兩場的時間太近大部分的人都沒辦法趕出新刊,所以這次沒買很多。

 

其他CWT系列:

飄揚在文學之海中 CWT60參展記

飄揚在文學之海中 CWT62世貿場,20周年的瘋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揚在文學之海中 CWT63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