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西亞哥哥皺眉問道:「又出事了?」
「你怎麽知道?」奇克斯哥哥一個緊急煞車,目瞪口呆的看著西亞哥哥。
「你只要慌慌張張地朝我跑來,總是沒有好事。」西亞哥哥陰沈著臉的解釋,上次就是亞戴爾差點喪命的那次?  

「這樣啊……」

奇克斯哥哥恍然大悟的一個擊掌,然後又慌張了起來,高喊:「不對啊!我們討論這個幹什麽!你的太陽小隊在街上和戰神殿的家夥幹起來了,一堆隊員挂了彩,現在都在大廳療傷,而且戰神殿的那些家夥在那裏叫囂著要討回公道什麽的,真是沒道理,互毆還討什麽公道啊!他們的傷也比太陽小隊要輕得多,怎麽說也是我們要去討公道吧!」  

不會吧~難不成亞戴爾不在太陽小隊就失控了!?

奇克斯哥哥一邊伸手把我拎起來,一邊奔跑,大喊:「天天,你的天空小隊也有被砍傷了啦~」

我的天空小隊!?可惡呀~戰神之子!你給我記住。



我被奇克斯哥哥拎著和西亞哥哥趕到大廳去的時候,看見個個渾身是血的太陽小隊,和好不到哪的天空小隊,天藍色的騎士服都被鮮血染成深紫色了。

我抽出天空神劍,指著戰神之子大喊:「你竟然敢打傷我的天空小隊!」

西亞哥哥說過:打狗也要看主人。這樣打傷我的天空小隊,我怎麼可能吞得下這口氣。 
 
戰神之子身旁約五十來個戰士紛紛抽出配劍,形成一個半圓護著戰神之子。

戰神之子悠哉地說:「沒想到天空騎士鬧脾氣了~真的是孩子呀!」

我擺出劍法,聚集鬥氣到劍刃上,扯開嗓門大吼:「你砍傷了我的天空小隊,我不會放過你的!有種動我的人,就不要沒種的躲在部下後面!」

戰神之子眼神變銳利了,他推開其他部下,抽出配劍走出來:「還不錯的鬥氣嘛!看來天空騎士並不是被十二位哥哥保護的弟弟呀~」

我認真的盯著戰神之子,準備先發制人時……

「啪!」突然一隻手拍上了我的頭,西亞哥哥漾起燦爛的笑容,燦爛到我頭皮發麻……我只好趕緊把劍收起來。

西亞哥哥微笑著走了出去,越過了受傷的太陽小隊,直走到離戰神之子不遠的地方,十分有禮的說:「太陽不知戰神之子大駕光臨,否則自當遠迎……」

戰神之子聽得嘴角抽搐,然後低吼一聲:「廢話少說,太陽騎士,你的人打了我的人,還有你、你……總之,你要給我個交代。」

騙誰呀!太陽小隊的傷遠比戰士要重,而且他們是不可能主動惹上他們沒有把握打贏的對象,所以,真相到底是誰打誰還很難說!

八成是因爲西亞哥哥和伊力亞哥哥跟他搶公主,讓他不滿了,他找不到伊力亞哥哥和西亞哥哥出氣,又不敢動皇家騎士,畢竟皇家騎士可是屬於國王哥哥的,而不是伊力亞哥哥的,所以只好找上了西亞哥哥的太陽小隊……

而我的天空小隊大概是當時和太陽小隊在一起,所以遭到池魚之殃了……

西亞哥哥立刻收起笑容,嚴肅的說:「的確,在光明神的教誨之下,我們當知遠來是客,待客之道絕非以暴力相待……」

戰神之子越聽,眉頭就緊得越皺,到最後他抱著頭,一副頭痛欲裂的樣子,大吼:「閉嘴!」

奇克斯哥哥在我背後喃喃念著:「好厲害啊!我剛剛和這家夥打了一回,連他的頭發也沒碰掉一根,太陽用一張嘴就讓對方頭痛得不得了。」

說實話,聽西亞哥哥說光明語比和爸爸練一整天的劍術還恐怖。

「你說你要怎麽懲罰他們就是了!」戰神之子氣喘籲籲的低吼。

聞言,西亞哥哥馬上轉過頭去叱喝太陽小隊:「你們竟然以暴力對待客人,難道忘記了你們是光明神的聖騎士嗎?既然不願當有禮的聖騎士,那就不許讓祭司治傷,現在到醫療室去,自己包上繃帶後,全部都到禁閉室報到,你們被關一個月的禁閉了!」

太陽小隊羞恥地低下了頭,然後緩緩站起身來,幾個傷勢太重的隊員甚至需要其他人攙扶,才有辦法站起來,一行人就這麽邊走邊灑著血,本來光潔的地板在小隊員走過之後,甚至變成一條血路。

見狀,奇克斯哥哥著急的說:「太陽,你要將他們禁閉沒關系,但是先讓他們療傷吧!他們的傷勢太重了呀!」

「那是對他們的懲罰。」西亞哥哥淡淡的說,絲毫沒有收回命令的意思。

周圍的聖騎士也紛紛露出了不忍的神色,然後怒目瞪著戰神殿的人。

我回過頭來,正好看見戰神之子露出滿意的笑容,他背後的戰士則是哈哈大笑著看太陽小隊狼狽不堪的離去。

「非常期待兩周後的決鬥,看在光明神的慈愛份上,我會對您手下留情的。」戰神之子大大地露齒而笑。

西亞哥哥微笑著說:「十分感謝您的慈愛。」

「哈哈哈……」戰神殿衆人一邊大笑,一邊大搖大擺的離開,甚至連聲再見的招呼都沒有。



我的天空小隊還留在原地,因為剛才西亞哥哥下令是對『太陽小隊』,不是我的『天空小隊』。 
 
「隊長……」法布爾虛弱的低喊:「對不起……」

我微微打量一下傷勢,丟了幾個中階治癒術後,默默地站起身:「禁閉室。」

「隊長!」豆里跳了起來:「是戰神之子太……」

我沉著臉低吼:「不准再囉嗦!到禁閉室去!」

天空小隊只好站起身,默默地到禁閉室。

沿路的祭司、聖騎士甚至是其他哥哥一見到我和西亞哥哥,全都臉色刷白,然後繞道而行。

一路走到療傷室,我留在門外,西亞哥哥把門輕輕關上,然後我聽到西亞哥哥怒吼道:「你們這些混帳家夥,我平常是怎麽教你們的?」

裡面一陣安靜,一言不發。

西亞哥哥繼續發飙,大吼:「我不是告訴過你們了!要打人就要打比你們弱兩倍以上的人,如果對方的實力不差,沒有百分之兩百的把握可以打贏,那就先忍著,先回來跟我告狀再說的嗎?」

「隊長,是他們不讓我們走的!」一個聲音委屈的回答。

西亞哥哥一個駁斥:「胡說!光天化日之下,你們真想走的話,他們還攔得了你們嗎?如果你們想走卻被對方攔住,那些巡邏中的皇家騎士就有必要幫你們解決當街鬧事的家夥。」

剛才的聲音大聲說:「可、可我們、我們不能走啊!他們汙辱隊長你,如果我們夾著尾巴逃了,那不是證明他們說的對嗎?」

衆人騷動了起來,紛紛告狀起來:「對啊!他們居然敢說隊長是光靠外表的繡花枕頭!」

竟然這樣說西亞哥哥,太過分了!

「還說聖騎士除了挨打,什麽都不會,太過分了!」

這……總體來說也沒錯,聖騎士最強的就是防禦和恢複能力,而這兩項能力都可以增加抗挨打能力,加上強健的體格,聖騎士絕對是挨打界中的高手!

可是也不能這樣說呀~!

「還說隊長根本不管我們,就算殺了我們,隊長你也不敢動他們……」

我好氣呀~好氣~! 
 
「碰轟!」

嗚哇~又不小心……

「嘩啦!」一桶水直接澆下來。

「隊長,心情平復了嗎?」回過神,沃弗爾已經半跪在我面前。

我緩緩的說:「不是說不准下床,傷好了?」

沃弗爾歉疚的說::「隊長,你要關天空小隊禁閉的話,就請連我也一起關吧,一切都是因爲我這個副隊長沒有教好他們。」

我心情複雜的說:「那就去吧。」

「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