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回房的途中,艾梅哥哥神色慌張的跑過來。
「啊!綠葉哥哥,剛才天天發點心,你不在天天把點心放在……」話還沒說完,艾梅哥哥著急地說: 「不好了!天天,有不死生物出現在城內!而且是個死亡騎士~」
喔~原來是有死亡騎士出現……咦!!!  

「不會吧!!!」我放聲大喊「騙人!」說完我又想起身為大好人的綠葉騎士是不會騙人的。

艾梅哥哥繼續著急地說:「我沒騙你,好了!我要先去找太陽了。」就馬上往西亞哥哥房門跑了。

我總算回過神,連忙跑往聖騎士的練劍場,這時我的天空小隊隊員應該在那。

「沃弗爾~」我邊跑邊喊我家副隊長的名字。下一秒沃弗爾出現在大殿門口了。

「隊長發生什麼事了?」沃弗爾的年紀比我還大上好幾歲,這樣喊我隊長感覺怪怪的,不過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帶上幾個小隊員跟我來,有死亡騎士出現在城內。」

那一瞬間,沃弗爾的臉上閃過一絲驚訝,卻又毫不猶豫地大喊:「是!」


我和小隊員們趕到現場時艾梅哥哥、希歐哥哥、喬格哥哥和伊希嵐哥哥都已經在了。

「天天你怎麼跑來了!」希歐哥哥一看到我立刻驚呼。

「小孩子快回去!」就算我是小孩子但我也是聖騎士呀!

我抽出天空神劍盯著眼前散發出黑暗氣息的死亡騎士,雖然我的劍術沒有雷瑟哥哥那麼好,不過我爸爸可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也不會差到哪去。

但還是有例外,就是從屋頂上跳下來不小心絆倒卻還是很優雅著地的西亞哥哥……

「十分!」艾梅哥哥真是個大好人,馬上就打了十分。

「哼!五分,著地的腳步不夠穩。」呃……喬格哥哥果然還在生氣。

「八分,在女王面前摔的那次比較優雅。」那個……哥哥們,現在不是評分的時候吧。

西亞哥哥已經抽出一把普通的鐵劍開始優雅的和死亡騎士打起來,我就知道西亞哥哥絕對不會帶太陽神劍……

正當西亞哥哥快要打贏時,我卻有種不好的預感,而且愈來越強烈,下一秒我衝上前一把推開西亞哥哥。

「咻~噗」啊!我的背突然感到一股疼痛,世界開始模糊晃動起來,好像還聽到其他哥哥們的喊叫聲,眼前一黑,我就直接暈過去了。


當我醒過來時,看到了艾梅哥哥正趴在我的床邊,嗚~艾梅哥哥果然是大好人。不過我怎麼在床上呀??

我抽出一張毯子,正要蓋在艾梅哥哥身上時,艾梅哥哥卻醒來了。

「天天,太好了~」艾梅哥哥一醒來二話不說直接緊緊抱住我,嗚啊~怎麼回事??

艾梅哥哥跳了起來,直接衝出我的房間,我好像聽到艾梅哥哥沿路敲門的聲音,不一會我房間裡站滿了十個哥哥。

奇克斯哥哥最激動,又直接衝上來抱我,嗚~雖然我很喜歡哥哥們抱我,不過……奇克斯哥哥你抱太緊啦!

我聽到雷瑟哥哥嘆了一口氣:「烈火,放開斯凱,他快喘不過氣了!」對啦對啦~

「啊!對不起呀,天天。」奇克斯哥哥聽到連忙放開我。

我喘著氣看著哥哥們:「奇怪?西亞哥哥和伊希嵐哥哥呢?還有我昏倒後發生甚麼事了?我當時只覺得有不好的預感,我被什麼東西砍了?」咦?怎麼我越說哥哥們的臉色越難看?

雷瑟哥哥再度嘆了一口氣:「好了,大家都看到斯凱平安了,各自回去工作吧。」不過聽從這句命令的只有殘酷冰塊組的哥哥們。

希歐哥哥慵懶地把手靠在雷瑟哥哥身上:「審判,我們應該先告訴天天發生什麼事吧,看他滿臉疑惑。」我用力的點點頭。

雷瑟哥哥三度嘆氣……「暴風,你說給斯凱聽,我先去拿飯。」

希歐哥哥聽到了直接坐在我床邊,喬格哥哥走過來把我的頭髮揉亂後,就拖著艾梅哥哥和奇克斯哥哥先走了,在他們身後我好像看到一抹白色的身影……帝摩斯哥哥,你這樣真的很像幽靈……

希歐哥哥開始告訴我我昏倒後發生的事……


我越聽眼睛瞪得越大,不會吧~「伊希嵐哥哥沒事吧?」

希歐哥哥沒好氣地敲了我一下頭:「還擔心寒冰呀,你的血流了快一桶了,躺了快三天了啦,下次……不要那麼亂來了。」說完希歐哥哥一把抱住了我,聲音還有些顫抖……

「.對不起……我……只是想幫助哥哥們而已……」

「如果想幫助我們,就好好休息養傷。」熟悉的重低音傳來,雷瑟哥哥站在門口手上端著一碗熱騰騰的稀飯。

希歐哥哥一把放開我,伸手又把我的頭髮揉亂後,就如同風一般走了。

雷瑟哥哥把稀飯遞給我,哇~有撒肉鬆呢~我快速的爬起來,伸出手正要去接那碗香噴噴的稀飯……

雷瑟哥哥卻在我快摸到碗的時候,瞬間把碗拿開。

「雷瑟哥哥~」我哀怨委屈地喊著。

雷瑟哥哥一邊把碗遞給我,一邊慢條斯理的說:「記得吃慢點,你三天來只有喝糖水,否則肚子疼還是小事情。」我接過湯匙開始慢慢吃起來,好餓喔,看來我真的睡太久了。

雷瑟哥哥無奈地看著我:「其實你應該吃清淡點,原本不能加肉鬆的,但不加你又不肯吃,這點就和格里西亞一模一樣。不,亂來也是……」

我聳了聳肩,繼續吃我的稀飯,我好餓啦。

「叩!叩!」咦~?「隊長,是我沃弗爾!」雷瑟哥哥馬上變回一張嚴肅冷酷的臉。

「進來!」我大喊,沃弗爾一打開門就馬上衝到我床邊,緊張的看著我:「隊長您沒事吧流了那麼多血要不要緊大家都快嚇死了……」

雷瑟哥哥咳了一聲,沃弗爾馬上回過神:「審判騎士長!」

雷瑟哥哥微微點了頭,那意思是叫沃弗爾不要說太久,而沃弗爾不愧是我最強的副隊長,馬上就看懂雷瑟哥哥的意思了。

「隊長,這是沃弗爾的一點心意,希望隊長快點好起來,天空小隊的隊員都很擔心你。」說完沃弗爾拿出一個盒子,是巧克力派~而且還是葉芽城內最好吃的那一家!

沃弗爾將盒子放在我的手裡後,行了一個騎士禮,便離開了房間。

「沒想到斯凱你和天空小隊的隊員那麼要好。」

雷瑟哥哥淡淡的笑著:「聽暴風說你被砍傷時,你的副隊長和小隊員氣到要把那死亡騎士碎屍了。」

我露出了一個大笑容:「嗯!我最喜歡我的天空小隊了。」

我說完後開始迅速的解決稀飯,雷瑟哥哥在床邊坐了下來,我在吃稀飯,而他則拿起了公文在一旁批改,雷瑟哥哥真的好盡責呀。

終於吃飽了,一邊打開盒子拿出香噴噴的巧克力派,一邊思考著希歐哥哥剛才告訴我的消息,越想越不對勁。

「雷瑟哥哥~我問你喔。死亡騎士跑掉之前說會回來找西亞哥哥,而現在滿城傳謠言說是西亞哥哥殺了死亡騎士?」我一定要先確定這件事。

雷瑟哥哥抬起頭來認真地看著我,放下了手中的羽毛筆,又嘆了今天不知第幾次的氣:「是呀,格里西亞為了這件事還跑出城被人砍傷才回來。」

咦~~咦「不會吧~」我放聲尖叫,從床上彈了起來,眼前又突然一黑,癱軟回床上。

這樣鬧一下差點讓雷瑟哥哥以為我又怎麼了,連忙把我按回床上。

「你別鬧了。」雷瑟哥哥把我的棉被拉好:「我們來處理就好,一個格里西亞就夠鬧了,你乖乖休息就行了。」

我不高興的嘟起嘴:「我是天空騎士長,本來就應該要幫……」

「好了!」雷瑟哥哥打斷我的話:「你現在失血過多,亂跑的話小心暈倒。乖乖休息就是幫我們的忙了。」

雷瑟哥哥站起身收好了公文,走出房門時用低不可聞的聲音說:「你們這種亂來的性格是你們兄弟的共通點呀~」

嗚~雷瑟哥哥好過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