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任務,我和西亞哥哥、希歐哥哥得到了假期。
一得到假期,希歐哥哥馬上轉身離開光明殿,朝著我們騎士的基地,聖殿,沖去。
因為光明殿的祭司中有女人,聖殿的騎士裏卻沒有。
雖然昨晚我盡力讓希歐哥哥不用拋媚眼,甚至吵著要希歐哥哥先帶我回聖殿,但希歐哥哥的眼睛還是腫得跟雞蛋一樣了~
嗚~抱歉天天幫不上忙。

希歐哥哥如同風一樣卷走了。而我跟在西亞哥哥身旁走,西亞哥哥優雅而且慢吞的走著,我則邊哼歌邊走。

你說這樣很不禮貌,我只是個小孩而已,心情好邊走邊唱歌又沒有錯。

就在我們快到聖殿時,有人叫住了我們:「太陽,天空。」

我一聽到這聲音,開心地轉頭大喊:「寒冰哥哥!」

「寒冰兄弟,願仁慈的光明神融化你的寒冷神情。」西亞哥哥優雅地說。

「太陽,你才該學會光明神的嚴厲作風,不該輕易放過那個無能的國王。」

寒冰哥哥臉上沒什麼神情,不過這不是針對我,全大陸都知道,寒冰騎士的臉上永遠都在結冰,就算天上的太陽直接掉到他臉上,也不能融化他的冰冷表情。

「光明神的仁慈讓我知道,就算是罪人也都有改過自新的可能,我不能放棄任何一個救贖的機會。」

只要有人在,哥哥們就必須這樣說話,雖然聽得懂不過好累呀~

「罪人就該得到懲罰,不值得給他們救贖的機會!」
寒冰哥哥一說完,馬上轉身離開,我連忙跟上去,穿過中廊就到了我們十三聖騎的住所。

「伊希嵐哥哥~巧克力沒了啦~」我拿出吃的扁扁的小袋子晃呀晃。

「怎麼吃這麼快?」伊希嵐哥哥微微皺起了眉頭,因為我昨天才跟他要了整袋巧克力糖。

我嘟著嘴委屈的說:「那是因為昨天去皇宮時西亞哥哥說太多話了,我太無聊就拿出來吃呀吃,一會兒就沒了。」

伊希嵐哥哥走進房間打開一個小櫥子,拿走我手上繡有天空標示的小袋子,開始幫我補充起巧克力。

好香呀~這應該是今天做的~

「天天,口水!」啊!不小心就流口水了!

我快速的抹掉口水,露出了個大笑容,伸手接過小袋子「我最希歡你了!伊希嵐哥哥。」

伊希嵐哥哥淡淡的笑了,伸出手把我的黑色短髮揉一揉:「別吃太多,小心蛀牙。」

「財部會呢!」我抓出幾個巧克力塞到嘴裡口齒不清的說。

伊希嵐哥哥眼裡的笑意更深了,拿出了個大布袋說:「拜託囉,天天!」


我拎著布袋開始沿著所有哥哥房間發小布袋,不在的哥哥就放門口。

途中喬格哥哥臉非常臭的出來開門,還嘀嘀咕咕的說:「幹!死太陽,每次都來壞我的好事!」我大概知道剛才發生甚麼事了……

接著我快速的跑到審判所,聽伊希嵐哥哥說最近審判的案件很多,不知道雷瑟哥哥要不要緊……

我直奔審判所的……廁所,看到雷瑟哥哥正拿起板凳要走出來,啊~原來西亞哥哥已經先來過了。

「天空小兄弟今日前來審判所終於要了解光明神的嚴厲。」   (你怎麼跑來了?)

我撲上去抱住雷瑟哥哥委屈的說:「我來看審判哥哥不行嗎?順便送點心來。」說完我拿出了伊希嵐哥哥要我發的點心袋。

旁邊路過的聖騎士微微一愣,接著連忙跑開。

雷瑟哥哥微微皺了眉,低聲說「有別人在。」

「沒關係,反正……」我笑得非常開懷:「我是天空呀!」

全大陸都知道,天空騎士長是十二聖騎士寶貝的弟弟,弟弟跟哥哥撒嬌哪裡不對。

只能說因為我現在抱的是雷瑟哥哥,基本上大家都很怕審判騎士,雷瑟哥哥真委屈。

雷瑟哥哥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摸摸我的頭接下了小袋子收進斗篷。

我笑嘻嘻地從雷瑟哥哥身上爬下來「那我先走囉,審判哥哥。」接著我一蹦一跳的準備回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