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世間萬物皆身負上天賦予的使命而生」 --《黃金神威》 聯繫信箱:skysun0810@gmail.com
連綿的山林不管在什麼時候看到都會覺得心情放鬆,但伴隨著執問聲就不怎麼好了。

「斯多的徒弟,老實說你們怎麼跑出國了。」蘭碧叔叔笑的一臉輕浮,但眼神卻十分認真。
 
「嗚……」艾維斯哥哥一臉為難,似乎很是猶豫。
 
「夠了,蘭碧,別一直為難孩子們。」法爾叔叔終於看不下去了,拿下菸斗無奈地阻止。
 
「我不管,烈火爸爸,我一定要問出個答案。」蘭碧叔叔一臉耍賴的模樣:「上次遇到尼奧聽他說,你們這群小鬼處理四神獸卻沒有上報老師們啊~?」

 
啊……死定了……
 
我帶著壯士赴死的心情轉過頭,回答:「蘭碧叔叔、法爾叔叔,不是我們不想告訴你們,而是我們根本找不到你們呀。」
 
從我們接下十三聖騎士的職務後,爸爸和叔叔們就各奔東西,有的結婚定居,有的開始冒險,除了每年的定期聚會,其他時間怎麼聯絡~
 
「小斯凱乖,告訴法爾叔叔,出甚麼事,為什麼要去月蘭國?」法爾叔叔口氣溫和地看著我說。
 
這……要老實說嗎?

 
「還是誰翹班偷跑了?啊!該不會是我家的希歐吧?」
 
蘭碧叔叔一臉驚訝地感慨:「他總算學會暴風騎士的精髓了,為師好感動。」
 
蘭碧叔叔,你說對一半,的確有人翹班,但不是希歐哥哥,而是西亞哥哥。
 
希歐哥哥翹班那還得了,整個聖殿準備停擺了。

 
微微嘆口氣,這種事遇上了,也瞞不得叔叔,就一五一十的照說。
 
在我說完全部的事後,我們也到了月蘭國的首都,在這和艾維斯哥哥分開。
 
因為我們的身分特別,所以到別人的地盤總要告訴別人一聲,這種時候艾維斯哥哥就派上用場了。
 
除了希歐哥哥,聖殿裡第二位外交人才就是艾維斯哥哥。

 
和艾維斯哥哥與兩位巧遇的叔叔分開後,我和艾梅哥哥就必須沿著月蘭國各村落打聽西亞哥哥的下落。
 
西亞哥哥的金髮藍眼太醒目了,被人看過一定會留下印象。
 
所以我完全不擔心找不到西亞哥哥,而是元素精靈的不受控。
 
這讓我非常焦躁,真的很不好。

    
這種感覺讓我想到白衣人的襲擊,在四神獸事件結束後,我就沒遇見那些不明物體了。
 
我卻沒想到,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在幾星期後發生的事,是我一輩子都不想遇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