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那麼毫無預警的發生了。
雷瑟哥哥確定時間的近迫後,就派羅蘭哥哥全天24小時跟在身邊,反正羅蘭哥哥不用吃飯、不用睡覺,可以像黏巴球一樣黏在西亞哥哥身上。
而現在,該在羅蘭哥哥身邊的人卻不在。

我又氣又好笑地看著雷瑟哥哥皺眉,問:「魔獄騎士長,你不是該跟著太陽騎士長嗎?」
 
這是第幾次了?
 
聞言,羅蘭哥哥立刻露出慚愧的表情。
 
「又跟丟了?」
 
互看一眼,我和雷瑟哥哥只能做出這無奈的結論。
 
邊聽哥哥們閒聊,我邊思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跟蹤西亞哥哥。

 
不得不說西亞哥哥真的很厲害,就像雷瑟哥哥說的一樣,要從十二位哥哥裡選一個最不想做對的,我一定選西亞哥哥。
 
雖然西亞哥哥的劍術悽慘無比,但其他技能我可不想和哥哥挑戰。
 
不知道派風精靈跟蹤可不可以……
 
「審判騎士長!」
 
雷瑟哥哥和羅蘭哥哥都是一愣,後者還無所謂,但前者卻得連忙皺緊眉頭和沈下臉,做出審判專有的「人不惹我我也不爽」的表情。
 
來者卻是審判小隊的隊員,這讓我擔心起來。

 
審判小隊員,他們的行爲模式就和雷瑟哥哥十分相似,一向冷靜自持且神色嚴厲。如今,居然有小隊員這麽慌張的跑來,顯然事情有些不對勁了。
 
審判小隊員氣喘籲籲了兩聲後,立刻對我們行禮。
 
「什麽事情?」雷瑟哥哥皺著眉頭問。
 
「附近發生了不明原因的大爆炸,沒有死傷,但是祭司說,現場有濃厚的暗屬性聚集,可能有人在那裏施展過死靈法術。」
 
咦???不會吧!
 
雷瑟沈下臉,用低音命令:「召集所有審判小隊隊員,還有魔獄、斯凱,你們也一起來。」

 
「是。」
 
 

 
 
一趕到現場,我立刻就明白爲什麽審判小隊員會這麽慌張。
 
我的天呀!這場爆炸竟然在地上留下了直徑十公尺的大洞。
 
更不要提附近倒塌的建築物、焦黑的大地和到處散落的石塊……幸好此處是老舊的刑場,人煙稀少,若是這爆炸發生在城內熱鬧的區域,那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我看看四周,不少風精靈暈頭轉向的在身旁打圈圈,估計現在問他們也問不出什麼。
 

提前趕到的祭司露出憂心忡忡的表情說明:「除了探查暗屬性以外,現場還有大量的光屬性,我們擔心恐怕是有神殿的人和死靈法師戰鬥了一番,所以正在附近尋找、尋找……
 
尋找屍體。
 
不需要他們說完,我也明白了,看現場的情況,戰況恐怕非常激烈,如果這場戰鬥是光明神殿的人獲勝了,那麽那人早該回到神殿禀告了,就算傷得走不回神殿而倒在半路上,也應該會被巡邏的聖騎士或者皇家騎士發現。
 
但是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得到任何消息。

 
所以現在唯一的可能性是,那人被死靈法師帶走了,或者是已經死了,很可能就埋在倒塌的建築物底下。
 
這時,羅蘭哥哥走上前來,比著稍遠處的倒塌建築物底下,說:「審判騎士長,那裏的光屬性很強。」
 
「光屬性?」
 
這倒是真的,地底下有好強的光屬性,而我總覺得這力量好像在哪看過。
 
雷瑟哥哥皺了下眉頭,就算是聖騎士或者祭司,死了以後也一樣會被暗屬性侵蝕才對,羅蘭哥哥卻說那裏有光屬性……莫非那人還活著?

 
雷瑟哥哥立刻對尋找中的衆人下命令:「快去魔獄騎士長指示的地方挖掘,小心點,底下可能有人,而且他也許還活著!」
 
「是!」
 
眾聖騎士立刻開始搬運石塊來了,騎士們的力量十足,挖掘的速度也非常快,沒有多久時間,倒塌的建築物就清理掉了一大半,已經有騎士拿著鏟子開始小心挖掘地面。
 
「羅蘭!」

 
羅蘭哥哥一愣,轉頭一看,背後是一整排穿著朱紅色皇家騎士服的騎士們,最前方的人更是眼熟,那是常找我們切磋劍術的伊力亞哥哥。
 
伊力亞哥哥讓皇家騎士們停下腳步,自己走上前來,一邊看著前方地上的大洞,一邊皺眉詢問羅蘭哥哥:「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羅蘭哥哥搖了搖頭,解釋:「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只知道這裏有大量的暗屬性和光屬性聚集。」
 

伊力亞哥哥皺著眉頭思索羅蘭哥哥說的話時,一旁的雷瑟哥哥開口對他說:「伊力亞騎士,可否請你的人也幫忙挖掘?我們猜測,建築物底下可能有祭司或者是聖騎士,而且也許還活著。」
 
伊力亞哥哥驚訝了下,然後立刻同意:「當然。」
 
他轉過身去,指揮部下上前幫忙。
 
趁著時間,我繞著大洞開始估算這裡發生甚麼事。
 
光屬性和暗屬性一定在這裡激烈碰撞,就不知道是誰贏了。
 
而且這位聖騎士和死靈法師一定很強。

 
可惡!你們看到要爆炸了不會閃遠些嗎?全部都在給我頭暈,要我怎麼問!
 
雷瑟哥哥似乎猛然想起什麼,轉頭詢問維達:「有沒有派人通知太陽騎士長?」
 
維達立刻回報:「隊長,我找不到太陽騎士長,但已經通知了太陽小隊副隊長亞戴爾,他說他會立刻讓太陽小隊分組在城內搜尋,一有不尋常的暗屬性聚集,他會立刻帶人前去探查。」
 
對喔!死靈法師其實是在西亞哥哥負責的範圍。
 
「找到了!」

 
聽到聖騎士的這聲大喊,我和哥哥們一齊邁步走上前,然後看見衆人紛紛在挖出的洞旁圍觀,卻沒有擡出任何傷者來,哥哥們的反應十分一致,都皺起眉頭來。
 
雷瑟哥哥更是第一個沈下音調,低喝:「祭司到底在做什麽?還不快些救人?」
 
祭司們嚇了一大跳,看見雷瑟哥哥的陰沈臉色後,他們更是蒼白了臉,慌忙解釋:「那、那並不是人!」
 
「怎麽會是太陽神劍?」
 
西亞哥哥極少將太陽神劍帶出聖殿,而且只要一帶出去,就絕對不會離身。

 
但是現在,太陽神劍在這裏,它的主人卻不在這裏……
 
突然間,雷瑟哥哥跳下坑洞,撿起劍一看,臉色立刻變了。
 
我湊過去一看,深褐色乾掉的血跡在金光閃閃的太陽神劍上特別顯眼。
 
不!西亞哥哥絕對不會死在這種地方。
 
西亞哥哥,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