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世間萬物皆身負上天賦予的使命而生」 --《黃金神威》 聯繫信箱:skysun0810@gmail.com
「是死亡騎士!」
「好恐怖!」
「不能靠近!」
風精靈在一旁驚聲尖叫,我連忙在自己身上丟下一個神翼術,飛奔前往現場。
卻在屋頂上『遇見』一個身穿奇特服裝,動作俐落到差點讓我以為是認錯人的人。
「西亞哥哥?」我小聲試探性的問。
看到他差點跌下屋頂,我更加確定沒認錯人了……    

西亞哥哥的眉毛皺在一起,低聲地問:「你怎麼不好好休息?」

我笑著說:「西亞哥哥也一樣,被砍三刀不休息~」

前方傳來的黑暗氣息更強烈了,我和西亞哥哥話不多說飛快的跑向現場。


現場奇克斯哥哥和烈火小隊的隊員成包圍網困住死亡騎士,看來奇克斯哥哥已經先疏散民眾了。

我和西亞哥哥在屋頂上觀看戰況,情況有些不樂觀。

對付不死生物原本就不是奇克斯哥哥的專長,他的淨化之火是幽靈的剋星,幽靈和不死生物雖然聽起來類似,但其實不是同一種東西。

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幽靈是沒有實體的,但是不死生物卻還有一副身體。

淨化之火對於靈魂是『火到靈除』,但是,有一副身體阻隔在中間的話,那效果就差上很多。

所以,雖然不死生物也討厭這火,卻沒有像幽靈那樣懼怕。

奇克斯哥哥的淨化之火雖然很強,但在如此強大的黑暗氣息下也很吃力,更別說一旁的烈火小隊隊員了。連我也快撐不住了!


西亞哥哥向我丟個眼神後,舉著匕首悄悄地靠近對峙中的奇克斯哥哥和死亡騎士……

「是誰?」嗚哇~死亡騎士的直覺真好~

西亞哥哥本來想偷襲的,但是,他身上的神聖氣息在這團黑暗氣息之中超明顯的,對死亡騎士來說,西亞哥哥大概就像黑夜中的火把一樣明顯。

死亡騎士似乎沒有把西亞哥哥看在眼裏,的卻,西亞哥哥穿刺客裝卻不乖乖當刺客的暗殺,直接正面和敵人衝突。

當西亞哥哥對死亡騎士刺出第一刀的時候,他還在半發呆耶~

西亞哥哥一刀劃過了死亡騎士的胸口,他的胸前立刻發出了一陣煎魚的滋滋聲,他也痛得低吼了數聲,然後揮劍擋下西亞哥哥的第二次攻擊。

死亡騎士看著西亞哥哥說:「果然是你。」

他認出西亞哥哥是太陽騎士了,真糟糕!如果被別人發現太陽騎士長穿著刺客裝,把頭髮染成怪色在街上晃來晃去,別說信徒的問題,爸爸一定會氣到衝回來把西亞哥哥碎屍的!

「太……」

死亡騎士開口叫西亞哥哥叫到一半,西亞哥哥立刻大吼打斷:「沒錯,就是我!我就是專門獵殺死亡騎士,在大陸北邊有名聲,在大陸南邊也有出名的太……太龍!」

「太龍?」烈火愣了愣後,轉頭問旁邊的聖騎士:「你知道太龍嗎?」

旁邊的二十來名聖騎士默契十足的同時搖頭。

哇~西亞哥哥也太強了,這樣也行!

「太龍……?」死亡騎士被西亞哥哥的稱號弄得一愣,更有點迷糊的說:「你不是太……陽……」

西亞哥哥趕緊一陣狂吼:「納命來吧!你這個死亡騎士,遇上我這個死亡騎士殺手,你死定了!」

「話說死亡騎士早就死了吧?」奇克斯哥哥在一旁碎碎念:「而且大陸上有那麼多死亡騎士可以獵殺嗎?」

奇克斯哥哥,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會吐槽……

「死亡騎士,我們速戰速決吧。」

說完西亞哥哥和死亡騎士纏鬥起來,油膩術、光明球、聖光還有骨牢。看來還不用我幫忙。

但是……西亞哥哥你什麼時候學會死靈魔法呀~~

你全身都是聖光耶,誰來告訴我為甚麼相剋屬性可以同時使用呀~

這時我看到一抹白色身影,那是……小孩子,為什麼還有小孩?!

那個小孩全身顫抖地走到附近,不好了!

我衝了出去抱起那小孩,一閃身躲開死亡騎士的劍。

「小孩子?」那個死亡騎士愣了愣,話說我怎麼覺得那個死亡騎士長得好眼熟……

我趕緊把那孩子丟給附近一個聖騎士,衝進了包圍網,隨手就丟了個魔法

「風暴降臨!」

帶著強大風元素和光元素魔法直接席捲死亡騎士,我還聽到奇克斯哥哥的怒吼「快閃呀!」啊!我忘了我現在披斗篷……

我退到西亞哥哥旁,開始聚集存在自然中的光元素,不過有些難度,畢竟這附近的黑暗氣息太重了,只好從自己的身體取拿。

死亡騎士的劍術十分高超,跟雷瑟哥哥有得拚了。問題是我沒有帶劍出來呀~只好盡力閃躲。

這時死亡騎士散發出濃厚的黑暗氣息,把我跟西亞哥哥和其他人隔離開。我手上的聖光越來越多,西亞哥哥劍術不好,我一定要保護……

突然死亡騎士笑了:「格里西亞,你變強了!這很好。」

咦~~咦?為甚麼?他知道西亞哥哥的全名?

「斯凱你長大了,也變強了!」

我還沒震驚完,他又說了一句話,是我聽過的一句話:「格里西亞,如果你沒當上太陽騎士,當祭司也好呀!這樣就可以幫我療傷了!」

我手上的聖光散去了,不……不可能,可是仔細一看,那張臉,那笑容,在在都顯示他是……

「羅蘭哥哥/羅蘭!」我和西亞哥哥異口同聲地喊出來。

我不相信!羅蘭哥哥那麼強,那麼正直,怎麼會被虐殺!還被變成死亡騎士!

一旁的西亞哥哥打擊也很大,其實西亞哥哥和羅蘭哥哥是在太陽小騎士競選時認識的。

當時我身為尼奧.太陽的養子,每一個太陽小騎士候選人都盡力想討好我,希望我在爸爸面前說幾句好話。

只有兩個人沒有這樣做,一個是西亞哥哥,另一個就是羅蘭哥哥了!我也是在那時認識兩位哥哥。

當我還沉浸在過往的回憶中,聽到奇克斯哥哥的大嗓門:「審判!快,就在這邊……」雷瑟哥哥來了!?

羅蘭哥哥愣了愣,但是卻又遲疑的回頭看了我和西亞哥哥一眼。

我……要不要攔……

如果支援前來,羅蘭哥哥就會被綁上火刑柱上燒死……

這時,已經可以看見雷瑟哥哥等人的身影了。

羅蘭哥哥再也無法停留了,他轉身就逃跑。

我……沒有攔住……

一定要找到真相,西亞哥哥一定會幫我的!羅蘭哥哥的死不會那麼簡單,我有這種直覺。

「天空小兄弟,為何應在聖殿休養的你卻出現在這!」

咦?為甚麼我被認……

哇~我的斗篷都破破爛爛了啦~嗚~我不敢轉頭啦~

偷偷往旁邊看,哇~西亞哥哥你偷跑!好過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