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塊充滿信仰的大陸上,有著三大信仰。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位於忘響國首都的光明神殿啦>~<
光明神殿有著『十三位』著名的聖騎士。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十三位!
這十三位聖騎士分成兩大組,由太陽騎士所領軍的溫暖好人派,和由審判騎士所帶領的殘酷冰塊組。
而第十三位聖騎士長不屬於任何一組,他處於中立,代表著光民神的仁慈和嚴厲。
他善良純真,就像光明神派下凡間的天使; 他既惡如仇,最討厭有人欺負弱小的一方; 他調皮好動,就像一個可愛的孩子。
沒錯!其實他就是一個孩子。
他包容萬物,包容聖騎士長們的真實個性。他就是第十三個聖騎士,天空騎士!
 

我是隸屬於光明神其下的十三聖騎士,斯凱.天空!是聖殿裡第十三位聖騎士長。

天空騎士長該做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在我之前並沒有這個位子。

因為爸爸他也沒有第十三個兄弟,所以我只要表現出最真實的我就行了!讓其他哥哥羨慕不已。

「謝謝你告訴我。」我笑著摸摸男孩的頭,順便掏出一個小布袋,拿了幾顆糖:「諾,巧克力。」

「耶~謝謝天空騎士。」孩子興奮的接過糖,轉眼間就離開了。

我默默的站起身,一邊盤算等會如何利用這件情報來向肥豬國王殺價,不,是減稅。

遠遠的,我就在聖殿門口看到閃閃發亮的西亞哥哥。

潔白的騎士服,耀眼的金髮,被陽光反射後更加刺眼,完全符合太陽這稱號。

「太陽哥哥。」我踏著步伐快速的走到西亞哥哥身邊,伸出手示意西亞哥哥蹲低。

我在西亞哥哥耳邊說了幾句話,西亞哥哥笑得更燦爛了。

「天天,知道等會怎麼說吧?」壓低聲音,西亞哥哥揚起一抹愉悅的笑容。

我點點頭,當然知道,不過希歐哥哥怎麼還沒來呀~

「親愛的天空小弟,可否告訴太陽你現在跟光明神的精神同在?」(你恍神去哪了!)

「啊!抱歉太陽哥哥,天天不小心發呆了。」我露出一個笑容,希望西亞哥哥心情好點。

但這個笑容卻讓路過的女祭司們瘋狂尖叫,直呼我好可愛。

「可惡!連天天都這麼有女人緣……」好啦,我不笑了,希歐哥哥你快來呀~

這時我總算看到一抹藍色的身影飛快地前來。

「抱歉!太陽,天天,我們快走吧。」希歐哥哥臉色難看的說,似乎很疲累的樣子。

「希歐哥哥,回來後天天幫你改公文。」我實在不忍心看到哥哥這麼累。

「天天,你果來是光明神派來救贖我的小天使!」只見希歐哥哥感動地看著我,如果這時不是在聖殿外,他一定會撲上來抱住我的。

邊走邊聊,好吧!其實只有希歐哥哥跟我聊,因為西亞哥哥在外一開口就必須說光明語,我們就到了金光閃閃的皇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