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清醒時已經是隔天清晨的事了。
和往常一樣,只要我暈倒,就一定有一個哥哥來看著我,以免我抱病偷跑。 今天來看著我的是雷瑟哥哥。  

「嗚……雷瑟哥哥,伊利亞哥哥和公主姊姊……」

「已經沒事了。」雷瑟哥哥的視線離開公文,看著我,那眼神好像快把我身上燒出兩個洞了!

默默地看著我幾秒,雷瑟哥哥N度嘆口氣,無奈的說:「太陽已經把魔獄帶回聖殿了,戰神之子下禮拜也要離開,你是在治療完伊利亞後就突然暈倒的,到底做了什麼?」

我哈哈的乾笑幾聲,在雷瑟哥哥恐怖的眼神下只好從實招來:「因為我很怕水……但驅除黑暗氣息的方法除了淨化之火和聖光以外就只剩療癒之水了,可是淨化之火是攻擊咒語,單單只用聖光又怕太少,所以就……」

雷瑟哥哥伸出手,溫柔的拍著我的頭:「既然怕的話就不要逼自己了。」

我嘟嘟嘴,嘀咕說:「可是我想快點克服。」

雷瑟哥哥收起公文,站起身丟下一句:「欲速則不達!」就離開了。



我在聖殿晃呀晃,看到羅蘭哥哥像木頭人一樣站在路中央,路過的聖騎士向他打招呼都不理會。

怎麼了?  

「隊長。」沃弗爾低聲地說:「魔獄騎士長很早就站在那裡了。」

我想了想,兩步並做一步,直接撲過去:「魔獄哥哥!」

羅蘭哥哥被嚇了一大跳,原本想抽劍,一看是我,伸出手把我接下來,很認真的說:「斯凱,我應該要回去!」表情說有多嚴肅就有多嚴肅。

我笑得很開心:「魔獄哥哥,這裡是聖殿,你不待這,不然要去哪?」

「可是……」羅蘭哥哥帥氣的眉頭打成了死結。

我想了想,靈光一閃說:「魔獄哥哥,其他聖騎士叫你什麼?」

羅蘭哥哥困惑不已的看著我,但還是回答:「魔獄騎士長。」

我跳下來,開心地擊掌:「那就對呀!你是魔獄騎士長,我是天空騎士長,所以我們都待在聖殿,聖殿就是我們的家。」  

「我們……的家……」羅蘭哥哥低聲重複,雖然還是很困惑,不過好很多了。

我拉住羅蘭哥哥手說:「我們出去玩吧,我介紹一個好朋友給魔獄哥哥,他叫飛米。」

羅蘭哥哥被我拉著跑,微微掙扎說:「可是我原本想去幫暴風騎士長改公文……」

我笑得很燦爛:「沒關係啦~希歐哥哥會自己改的!」

「喔……」


此時,聖殿的某個辦公室爆出了一震怒吼:「斯凱~你把魔獄拖走了誰來幫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