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在心中罵了一句不雅的髒話後,我綁穩頭飾,那陣狂風吹得附近的兄弟東倒西歪,這隻該死的白老虎,沒把你打得滿地找牙,我就不叫喬葛.大地!

「堅石,快點。」孤月的高音尖叫聲從耳邊傳來,嘖!耳朵好痛。
 
堅石一個轉身,寬大的重劍狠狠地命中白虎的腦袋,發出一聲結實地重擊聲,白虎發出哀號,跳了幾步遠,尾巴狂暴的甩著,靠近後方的聖騎士無一倖免,全數命中。
 
「笨蛋,快閃開。」我氣得破口大罵,什麼騎士精神、大地騎士的忠厚老實都丟到腦後了,總比命丟了好。
 

綠葉站在高處設出一支支的箭矢,身後跟著綠葉小隊員,雖然都射中了,但因為痛處,白虎反而更激動了。
 
「大地騎士長,叫全部的人後退~!」一個穿著天空小隊服的小隊員大喊,神情非常著急。

 
 
「白虎在聚集風元素了~!!!」
 
 
「全數後退,快點!」聽到這警告,大家亂成一團,但還是盡速往後退。

 
「大地,來不及了。」堅石帶著絕望地說:「你看!」
 
白虎張開嘴,一團肉眼可見的元素力量正往我們這方襲來。
 
「聚集聖光!」我手一翻造出了聖光所組成的守護盾:「越多越好。」
 
光明神,別讓我們死在這種地方!

 
我從來沒有造出防禦範圍如此大的守護盾,因為需要許多聖光,並不是平常隨隨便便就使用。
 
一陣白光閃過,接著沒甚麼感覺了……

 
 

 
 
下雨了嗎?怎麼有一滴滴水滴在身上。
 
好累,體內的聖光都耗盡了,空蕩蕩的頗難受。
 
啊……還是擋不下來嗎?
 
「大地、大地!」有人在喊我……

 
意識慢慢回來,全身像是被頭龍撞過一樣,肌肉和骨頭都在拉扯,發出抗議。
 
眼前一片模糊,只看到綠綠的身影。
 
「綠葉……」我的聲音……怎麼這麼沙啞?
 
「太好了!大地你還活著。」綠葉一把抱緊我,我快被掐死了。

 
「綠葉,大地快被你掐死了。」孤月,既然你知道了就快把綠葉拉開。
 
「靠!這怎麼回事?」這裡是怎樣!滿目瘡痍,騎士、戰士東倒西歪的散落在四周,是死是活都不清楚。

 
「不愧是防禦最強的大地,你把所有法術攻擊都擋下來了。」堅石蹲下身把我看了一遍:「不過聖騎士們也提供不少聖光,加上還剩些許魔法波及,才會變這樣。」
 
「有待訓練。」我咕噥了一句,瞧了個舒服的姿勢打算休息一下時……

 
藍天中那點點白的東西……是什麼?
 
綠葉狐疑地順著我的視線看去,驚聲喊出:「是那些白衣人!」
 
xxx!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想到的話。
 
身影越來越大,全數落到我們附近,造成所有人又恐慌。
 
我大吼:「全部釋放魔法,把白衣人給……咳咳咳。」

 
才咳幾聲,我吐出一口混濁的黑血,靠!我內傷了!
 
「我來命令。」堅石緊張地把我推倒在地,大吼:「釋放魔法,全數殲滅白衣人!!」
 
「是!!!」四周傳來如雷般地回應聲。
 
「大地,你快休息,我替你擋下攻擊,快點治療自己。」綠葉拉開弓,變成好恐怖的人,一隻箭兩個人,難怪天不怕地不怕的太陽都說不能惹綠葉。

 
在口袋稍微摸索,幸好沒弄掉,我掏出了一顆金黃色的珠子。
 
大小就像彈珠一樣,在陽光的折射下散發出刺眼的金色光芒。
 
毫不猶豫地,我捏碎珠子。
 
溫暖的聖光壟罩全身,受損的身子也漸漸舒服。
 
稍稍活動一下手腳,翻個身我一腳踹飛從旁偷襲的白衣人。
 
天天那孩子真是天賦異稟,這種東西都做得出來,純粹的光元素可以濃縮成一顆小小的珠子,轉換成治癒之光可媲美高級治癒術。

 
綠葉擔憂的看著我,一直嘮叨:「大地你真的好點嗎?要不要在休息一下。」
 
我無奈地翻個大白眼,我們溫暖好人派的老媽子,不必擔心成這樣啦!你不嫌棄,我都不耐煩了。
 
孤月頗沒耐心地說:「我看不到敵人從哪攻來啦~!」
 
我緊盯所有人動向,即時在來不及地兄弟前方架起守護盾:「四點鐘方向。」
 
孤月的鞭子像蛇一般俐落地滑過去,擊飛幾個白衣人。
 
「十二點鐘方向。」

 
鞭子毫不猶豫地劈往,我突然很好奇,如果沒有人陪孤月出任務,他到底是怎麼打倒敵人?
 
遠處,白虎發出一聲咆哮,所製造的衝擊又讓一些較弱的騎士飛出去。
 
「火球!」一個藍色的身影高高躍起,是剛才發出提醒的天空小隊員。

 
大火伴隨著強風,順著風勢燒毀了半數白衣人。
 
「再來一發,豆里!」堅石揮著巨劍造出強大的風壓。
 
我看著眼前的戰況,腦子快速地運轉,通常動腦這種事都是丟給太陽,但現在那傢伙不在。
 
大地騎士的職責是守護,所以我站在身後守護著同伴,也站在前線擋下一切的攻擊。

 
能力和我相似的綠葉站在我身邊,瞇著眼注視著天空,同時驚呼:「大地,你看那是什麼!!!」
 
一道火焰劃破碧藍的天空,隨著那道光芒,許多人影從上方落下,綠葉拉開弓準備擊落時……

 
 

 
 
「綠葉~!是我們,別攻擊呀~!!」
 
這嗓門,我再認不出來就去撞豆腐。
 
「是烈火和太陽他們。」綠葉鬆了口氣,鬆開了拉弓的手,取下箭矢。

 
「怎麼?來討救兵?打不贏啦。」我嘴上雖是這麼說,但心踏實了。
 
我的兄弟毫髮無傷,但就算有傷也可能先治好再來了。
 
「你可以改行去當刃金騎士了,我們『忠厚老實的大地騎士。」太陽皮笑肉不笑地對我說。
 
「對、對不起,太陽,大地很擔心你會、不會打不贏。」我也忠厚老實的回答。
 
太陽的眼神透露出『回去給你好看的絲絲凶狠。
 
「太好了,太陽,大家都沒事。」綠葉有些哽咽地說,碧綠的雙眼湧出了些許淚水。

 
「這有什麼好哭呀。」我簡直無奈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綠葉,其實四神獸已經超出我們十三聖騎士的能力範圍了,說是神的等級也不過分。
 
天天,你欠我們一次。
 
我打量著大家,突然發現人群裡有個火紅髮色的孩子,那紅比火焰還鮮豔,剎那間我彷彿看到火焰在燃燒。

 
「白虎哥~!」孩子轉個身,發出淒厲的呼喊,朝著白虎方向奔去。
 
「不能過去!」堅石抓住孩子,緊緊抱住不放:「那裡很危險,別靠近。」
 
「是我!白虎哥!」孩子啜泣著,但繼續呼喊:「我是朱雀,白虎哥你不記得了嘛!」

 
我立刻丟個眼神給太陽:「這是怎麼回事?」
 
「仁慈的光明神不忍相隔四方的兄弟彼此拆散,太陽在光明神的指引下,將南方主神朱雀帶來,協助迷失在黑暗中的西方白虎,喚回那純粹的風。」
 
「放開他吧,堅石。」寒冰淡淡的說:「朱雀說不定可以喚回白虎。」
 

堅石才一鬆手,那小鬼飛奔而去,身後還拖著一道火焰,沿途燒死不少白衣人。
 
嘖嘖!至少也控制一下吧,小孩子總是容易情緒失控,幸好天天的情緒管理還不錯,很少發生自燃事件。
 
事情就發生在那一瞬間。
 
一條黑白分明的尾巴甩過,那孩子飛了好幾公尺遠,小小的身影撞碎好幾塊巨石,直到衝擊減弱才停下來。

 
「朱雀!」那隻小老鷹一閃身,轉眼間就上前查看。
 
火焰的紅髮沾染上了灰塵,清澈的眼淚滑過臉頰,朱雀眼神迷惘的喃喃自語:「為甚麼……白虎哥?」
 
綠葉別過了臉,同樣流下眼淚,我們都心知肚明,這次的災害不是四神獸的錯,錯的是-
 
那個控制四神獸的神。

 
 

 
 
「快閃開!疾風、朱雀~!」尖銳的孩童聲劃破凝重的氣氛,白虎帶著屠龍之勢衝向兩個孩童的位置。
 
「糟糕!」身體比大腦還要快,等我回過神,我已經擋在兩個小孩身前,咬緊牙根,我再度化出守護盾。
 
「碰!」白虎一頭撞上盾牌,哈!大概腦震盪了吧,我練好幾十年可不是練假的呀。

 
「咻~啪~」劃破空氣的聲響,一條超眼熟的鞭子飛來緊緊纏繞住白虎的尾巴,慢慢地往後拖。
 
原來是孤月和堅石。
 
數支箭矢乘風飛來,白虎的背上留下了絲絲鮮血,抬頭一看,綠葉站在岩石上,臉上帶著非常可怕的氣勢,一搭弓,就是三支箭矢乘風飛馳而來,大量的聖光凝聚在箭上,像道流星劃過天際。
 
我稍稍往後看,朱雀完全嚇傻了,那隻老鷹臉色蒼白的扶起仍發楞中的朱雀,輕輕地搖著。

 
我毫不留情的一掌直接巴下去,在發楞等會怎麼死都不知道。
 
「大地,不要打小孩。」寒冰來到我身旁淡淡地說,烈火接受太陽的輔助神術後就和魔獄並肩衝上前打算解決白虎。
 
「「不要殺了白虎!!」」兩道高亢的童音響起,我反射性地摀住耳朵。

 
天天搖搖晃晃的走了出來,臉色十分難看,要不是他身上還有些許聖光,我都懷疑他什麼時候被變成不死生物了。
 
太陽趕緊扶好天天,釋放些聖光讓他身體輕鬆些,天天才有辦法繼續開口:「白虎屬風,火剋風,請奇克斯哥哥做陣眼,加上艾梅哥哥的光屬性和……
 
天天突然沉默了,低聲喃喃:「沒有暗屬性了……
 
沉默之鷹原先站在一旁沒發表任何意見,卻突然說:「我們闇騎士中有位優秀的人才,可以請他協助。」

 
天天微不可微的點點頭,沉默之鷹立刻轉身呼喊:「伊路,立刻過來。」
 
在一組組的小隊中,一名闇騎士停下動作,和一旁的同伴交代後,就立刻前來,行了個標準的騎士禮說:「等陽大人,有何吩咐?」
 
「聽從天空騎士的命令,協助他。」
 
伊路立刻站到天天所繪製的魔法陣中,疾風帶著不敢置信的口氣說:「少主才看過一次,就會了,而且還完全沒錯。」
 
那是因為太陽和天天都有恐怖的魔法學習能力……
 
微微嘆口氣,現在只剩北方的玄武了,不知道審判他們處理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