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記得的是我們降落在月蘭國皇宮前,就體力不支的倒在艾梅哥哥懷裡,雖然說元素精靈肯借我風元素讓我輕鬆很多,但消耗一整晚的精神力還是撐不住。
 


我看著累癱的天天,多虧他的元素之力讓我免於被老師給……老師發起飆來,可是連天天都攔不住呀~

「太陽騎士、綠葉騎士、天空騎士,女王求見。」一個使者恭敬的說。

綠葉擔憂的看著天天:「太陽,我們要把天天叫起來嗎?」

我看向床上睡得正熟的弟弟,記得向白雲借來的書看過,小孩子不睡飽會長不高,偏偏天天很矮,讓人誤以為他只有十三歲。

我轉頭優雅的和使者說:「天空小兄弟因過度疲勞,無法和太陽前往傳播光明神的仁慈,請月蘭女王見諒。」

看那使者滿臉問號的模樣,綠葉好心的開口翻譯:「天天還是孩子,撐不了長途跋涉,所以無法前往接見女王,還請原諒。」

使者看了一眼睡翻的天天,體諒的點點頭:「天空騎士還年幼,女王陛下會了解的。」

我優雅的點點頭,留下一張紙條告訴天天我們去哪,以及晚上的宴會後,就和綠葉離開了。



我搖了搖腦袋,雖然還有些不舒服,不過好很多了。翻下床,奇怪?西亞哥哥和艾梅哥哥怎麼不見了?

一張紙條攤在不遠的小桌上,上面寫著:

『天天,我們去拜見月蘭女王了,你就慢慢睡吧。醒來快換上正式服裝,晚上的晚宴要出現喔!』

我苦著臉看完紙條,要穿正式服裝……我可以不要穿嗎?!

所謂的正式服裝,就是和我們平常穿的騎士服再更華麗。如果是上戰場,我們會換堅固的騎士服加輕鎧甲;如果是拜見重大人物,我們會換上正式服裝。

那可是很複雜的衣服呀~連爸爸都很討厭了,我一定要穿嗎?

我拿起行李中的衣服,嘆了口氣開始穿。

十分鐘後……

這條帶子要綁過來,然後穿過去……

二十分鐘後……

奇怪,我的外衣去哪了?啊!我還沒穿背心!……

三十分鐘後……

嗚哇~救命呀~!

我單腳跳呀跳,到底是誰設計這件衣服的,有那麼多層衣服,我竟然把自己捆起來了!這衣服叫華麗可不是叫假的。

怎麼辦呀?晚宴就要開始了,我連衣服都還沒穿好,嗚~

「天天,該起來了,晚宴要開始了,回來再睡好不好,先起來……」

門被打開了,艾梅哥哥邊說邊走進來,看到我的模樣就愣在那了。

我又在原地跳了幾下,艾梅哥哥~先來幫我解開呀~!

艾梅哥哥想了幾秒,露出了溫和的笑容,走過來邊幫我解開邊說:「天天,要完脫逃遊戲也不是現在玩,我先回來叫你,太陽他已經見到女王了,我們快走吧。」

……艾梅哥哥到底是從哪看出我在玩遊戲呀?

「好了!我們走吧!」艾梅哥哥幫我穿好衣服,牽起我的手,我抬頭看著哥哥,翠綠的頭髮,溫和的笑容,讓我想到其他十一位哥哥。

因為職責,有些哥哥必須冷著一張臉,不過看向我時眼裡總會露出笑意。

我真的,好喜歡哥哥們。

希望能永遠,和哥哥們在一起。

 

 

這次的晚宴是月蘭女王的生日喜宴,各國的使者,信仰領導者都齊聚一堂,說有多熱鬧就有多熱鬧。  

西亞哥哥看到艾梅哥哥牽著我走來,跟面前的三位女士說:「天空小兄弟終於聆聽到光明神的耳語,前來恭賀女王大喜之日。」

西亞哥哥伸手把我拉到身邊,我行了個騎士禮說:「你們好,我是十三聖騎士,天空騎士。」

年紀稍大的女士說:「歡迎呀,天空騎士,沒想到真的如傳聞中的一樣是位年幼的孩子。」

其實我快要滿十七歲了……只不過中間昏睡過幾年。

一位年輕的大姊姊說:「你好,小天天,我是二公主,安,你可以叫我安姊姊。」

我溫順的喊聲:「安姊姊。」她頗滿意摸摸我的頭,伸手指向一旁另一位姐姐說:「她是我姊姊,叫愛麗絲。」

愛麗絲姊姊只是點了下頭,算是回答,眼神卻沒有看向這,我偷偷順著眼神看,是一位大哥哥。

他黑髮黑眼,有著非常英俊的外貌,身穿輕鎧甲,腰上掛著一把非常高級的劍,胸口用銀線勾勒出一隻老鷹,而且他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暗屬性。

愛麗絲姐姐看他的眼神已經看到快入迷了,大概是暗戀那位哥哥很久了。

突然那位哥哥走了過來,該不會是發現我在偷看吧?

那位哥哥行了個標準的騎士禮說:「太陽騎士、綠葉騎士、天空騎士您好,我是渾沌神殿的沉默之鷹。」

沉默之鷹!!難怪身上散發出暗屬性。

西亞哥哥微微一笑,依然優雅地說:「您好,沉默之鷹閣下,在光明神的安排下,我們在此相見,希望太陽能讓您體會光明神的仁慈。」

沉默之鷹哥哥笑笑,淡淡的說:「太陽騎士,我可能無緣體會光明神的仁慈。」他眼裡的哀傷揮散不去。

「安公主,你們在聊什麼?」一個討人厭的聲音傳來,戰神之子踏著輕鬆的步伐悠哉走過來。

沉默之鷹哥哥笑著說:「您好,戰神之子閣下。」

戰神之子只是點了下頭,狂傲的說:「您好,沉默之鷹閣下。」

這下子三大信仰的領導者都在此齊聚一堂了!

安公主不滿的說:「麥凱,怎麼可以那麼沒禮貌。」

原來戰神之子叫麥凱呀!可惡~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討厭!

我看著三位哥哥,擁有各自的特色。西亞哥哥優雅,笑容就像天上的太陽燦爛;麥凱有自信,就像頭花豹一樣靈巧;沉默之鷹哥哥冷靜,像高空盤旋的老鷹一樣,但總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我情不自竟的脫口問出:「沉默之鷹哥哥,為何如此哀傷?」

全部的哥哥轉頭看著我,艾梅哥哥拉著我的衣服說:「天天,你在說什麼?」

沉默之鷹哥哥愣了會,露出了抹笑容,有著淡淡的憂傷:「天空騎士,你的觀察力真敏銳。」

我笑著說;「別叫我天空騎士,叫我天天叫行了。」

沉默之鷹哥哥笑著說:「天天,謝謝你。」

麥凱不谑的哼了聲:「還不就是個小鬼。」

安公主一拳揮下去,很有氣魄的罵:「麥凱你說什麼!」

西亞哥哥燦爛笑著,開始用光明語砲轟麥凱:「親愛的戰神之子閣下,今日太陽與你相遇,這是光明神仁慈的安排……」

麥凱的臉色非~常的難看,似乎隨時會倒下去。

我完全不裡那邊的情況,笑著問:「沉默之鷹哥哥,你都叫我天天了,可以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

沉默之鷹哥哥笑著摸我的頭,就和其他哥哥一樣溫柔:「我沒有名字。」

艾梅哥哥微微露出吃驚的表情:「怎麼可能!」

沉默之鷹哥哥說:「我當上沉默之鷹的那刻起,就沒有了名字,我的過往、名字全都奉獻給了混沌神。」

他伸手把我抱起,溫和說:「如果可以,天天就幫我取個名字吧!」

名字呀……我稍稍想會,笑著說:「那等陽,好不好?」

「等陽?」西亞哥哥已經砲轟完麥凱,轉移到我們這邊,眼神透露出非常不滿的意思。

我抱住沉默之鷹……不!現在要叫等陽哥哥了!笑著說:「對!等陽,意思是『等待太陽!』就算是走在黑暗中,只要相信有一線矚光的存在,就可以等到太陽的到來。」

等陽哥哥笑得很燦爛,非常開心,西亞哥哥在一旁有些不開心的嘀咕:「拿我的名字來取……」

愛麗絲姊姊重複念個幾遍,突然開心大喊,伸手抱住等陽哥哥:「這名字取得好,太好了!阿鷹!」

我愣愣地看著眼前的情況,雖然早發現愛麗絲姊姊喜歡等陽哥哥了,可是沒想到會直接抱過來呀!

全部的人都傻眼的看著一國公主這樣大膽的抱住男人,愛麗絲姊姊終於發現情況不太對,連忙放開等陽哥哥。

「這是怎麼回事?」女王走了過來,身旁牽著一個年幼的女孩。

艾梅哥哥悄聲的說:「她是月蘭國的小公主,艾莉。」

女王很認真的問:「這是怎麼回事?愛麗絲?」

等陽哥哥跪了下來,很認真的說:「女王陛下,我等陽真心愛著愛麗絲公主,求您成全。」

愛麗絲姊姊也跪了下來,淚眼汪汪的說:「母后,求求你,我真的很喜歡等陽。」

看女王那為難的模樣,她大概也不像為難自己的女兒,可是麥凱卻突然跳出來說:「女王陛下,您也答應我了,要將公主殿下嫁給我。」

嗚哇~!麥凱你到底要拆散多少對情侶才甘心呀!伊利亞哥哥也是,等陽哥哥也是。

艾莉看了看,踏著小跑步撲進麥凱懷裡:「母后,我嫁給麥凱哥哥,好不好?」

在大家嘴裡可以塞進幾十顆雞蛋,眼珠瞪到快凸出來的狀況下,麥凱抱起艾莉很開心的說:「當然好。」

結果……在大家的見證下,等陽哥哥和愛麗絲姊姊終於被同意了,而麥凱和艾莉,就等到艾莉成年時在成婚。

 

 

我開心的吃著甜點,愛麗絲姊姊開心的摸著我的頭一直說:「謝謝你,天天,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可以和等陽在一起。」
我完全不知道是在哪幫上忙,不過看大家那麼開心就算了。  

晚宴持續進行,愛麗絲姊姊興沖沖的拉起等陽哥哥去跳舞,而安姊姊也拉著艾梅哥哥去跳舞。

西亞哥哥優雅的坐到我身旁,看著前方和安姊姊跳舞的艾梅哥哥,深深地嘆了口氣:「天天,伊利亞把到公主,草莓也把到公主,為什麼我就把不到?明明我是聖殿之首,也長得比草莓帥,薪水也比較高,卻沒有公主看上我。」

這……我也不知道呀?

我安慰著西亞哥哥:「可能是因為大家覺得太陽騎士太完美了,所以自己配不上吧?」

說著說著連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西亞哥哥又優雅的嘆口氣,拿了一杯酒,又馬上放了回去,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一陣微風吹來,我聽到了低語:「快走……快走,斯凱……」

我回頭一看,一個風精靈眼神茫然地看著我,嘴裡唸到:「在十三多一的時間點……將發生浩劫……大地悲鳴,焰舌竄天……洪水瀰漫,風起雲湧……」

甚麼?!你在開什麼玩笑!

這幾句話不管怎麼聽都很不吉利呀~!

我連忙問:「這是怎麼回事?可以告訴我嗎?」

風精靈眼神空洞,靈魂像被吸走似的,繼續重複剛才所說的話:「快走……快走,斯凱……」

真的不對勁!風精靈從來沒叫過我的名字,都叫我天天,或者其他奇怪的稱呼。

西亞哥哥優雅的轉頭,低聲問我:「天天,你在說甚麼?」

我還來不及回答,「轟!~」的一聲,皇宮天花板被打出一個大洞,一群白衣人跳了進來。

場面亂成一團,貴族四處逃竄,皇家戰士個個大喊保護女王陛下,麥凱把艾莉拉到身後保護,西亞哥哥站到我身前,優雅的抽出太陽神劍大喝:「你們為何等人士,竟違背光明神的旨意,擅闖月蘭國皇宮,太陽在此傳達光明神的旨意,將你們驅逐出去。」

麥凱一邊揮劍,一邊大吼:「要幫忙就快點,還廢話那麼多。」

西亞哥哥舉起太陽神劍,站到最前方,和麥凱、等陽哥哥一起,並在兩個人身上加了神翼術,聖光護體。

突然白衣人的頭頭說話了:「天空……把天空的孩子交出來!」

咦?!在場和天空扯得上關係就只有我吧?我又沒有對你們做什麼~!

艾梅哥哥和安姊姊連忙把我護在身後,路過的戰士驚慌的大喊:「公主殿下快去避難。」

安姊姊很有氣魄搶走戰士手中的斧頭,很有氣魄揮動斧頭,再更有氣魄把一個撲上來的白衣人打飛。

哇~好強呀!

看到哥哥們那麼努力打飛敵人,我也要幫忙,手輕輕一揮。

咦?奇怪?怎麼沒有精靈回應我?

不可能呀!我從小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情況,只要我呼喚元素精靈,他們都會回答我。

啊!自從踏進這皇宮,我就沒有看到任何元素精靈了!

我連忙抬頭詢問:「安姊姊,皇宮裡是否有設置魔法結界?」

安姊姊揮動斧頭,回答我:「沒有呀!我們皇宮有守衛,不需要用到這種東西。」

那就奇怪了,有什麼力量可以阻擋自然元素之力呢?

我看著眼前戰況,站在最前線的是三大信仰領導者和一群戰士,再來就是艾梅哥哥和安姊姊,最後是我,貴族平民都撤離了。

那些白衣人非常奇特,動作輕巧到完全不像人類,我放開感知探查。

為什麼?那些白衣人身上完全沒有屬性!

意思就是,從感知去看的話,根本沒有那些白衣人的存在!但用眼睛看的話就能發現,也有實體。

不行,我必須探查更清楚,首先要打破結界。

「艾梅哥哥,搭弓。」艾梅哥哥愣了愣,把箭搭上弓弦,疑惑的看著我。

「光之力,風之氣,破眼前,阻擋物。」我把手揮向弓箭,放聲大喊:「朝四個方位射箭!」

艾梅哥哥二話不說快速的射出,箭乘風破出,射向了東、西、南、北四個方向。

我聽到了響亮的破碎聲,一股夾帶自然氣息的微風吹進了皇宮,元素精靈著急的破窗而入。

「天天~」  「天天沒事吧~」 「對不起~」

「我們被困在外~」

我笑著說:「不是你們的錯,快點幫我。」

前線陷入了持久戰,不知為何白衣人一直打不倒,直到西亞哥哥氣到丟出了一個聖光球,馬上把白衣人炸翻了。

見狀,大家紛紛使出自己會用的魔法,但成效並不大。

畢竟在場只有戰士和聖騎士,戰士本來就不是主攻魔法,而聖騎士也只會聖光之類的法術。

我伸出手拉住了元素精靈的手,開始吟唱:

「存在於自然界中的元素精靈呀,我在此向你借用元素之力。風之力,火之氣,隨我思想,幻化為助力。」

我深深吸一口氣,左手一團風,右手一團火,把兩者狠狠混在一起,用力丟出去

「風火交鳴!」

在風之力下,火越燒越旺,白衣人痛苦的哀嚎,我再伸出手,又唱出另一句:

「木之響,土之吼,隨我思想,成為輔助。」

大地開始晃動,陣陣聲響從地底傳出,我閉起眼,操控著自然之力,還不夠!再多一些!

當哥哥們紛紛站不穩,戰士也東倒西歪時,我睜開眼,大吼:

「土木升起!」

一群藤蔓從地底破土而出,把白衣人捆住,動彈不得。

我朝前方大喊:「西亞哥哥,神聖淨化術。」

西亞哥哥開始唸出又臭又長的淨化術,隨著光芒越來越亮,白衣人的悲嚎聲也越來越大,淒厲的慘叫聲使我承受不住把耳朵摀起來。雖然不知道他們的目的為何,但一定是被指使的,其實也不是他們的錯。

等到亮光一閃,眼前沒有任何入侵者,只剩傷痕累累的皇宮證明,前幾秒發生的大事。

眼前的景象開始晃動起來,阿~又來了!

沒休息足夠,又使用那麼多種元素之力的混合法術,這種要暈倒的感覺真是太熟悉了……連我自己都感到無奈了……

我好像聽到艾梅哥哥驚慌的喊聲,不過我太累了,先睡一下,哥哥不要怪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