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的廢話: 我想這個短篇應該劇透的差不多了 那麼我就不多說什麼了喔! 
我相信有些人看到裡面的名詞會感到異常眼熟,沒錯,就是那兩位! 而某小孩的父親來歷就是那麼大條!

「路恩斯,這次太超過了。」一名金髮藍眼,身穿白底金邊的長袍青年靠近了他,仔細一看,你會發現他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

他們,是一對雙胞胎。

嘆了口氣,路恩斯語帶哀求的回答:「雅洛斯,我再不出面,孩子的心靈會完全瓦解,我想你也不希望見到這樣的情景。」

雅洛斯淡然地看了路恩斯一眼,微微撇過頭說:「既然都把孩子送回去了,我就把隔離結界撤了喔。」

輕輕點點頭,路恩斯表情有些呆滯地看著雙生兄弟撤掉結界,雅洛斯終於看不下去,決定轉移話題:「鬼族大戰你決定接回幾位比較重要的精靈?」

「兩名。」路恩斯語氣十分凝重:「螢之森的戰士和冰之牙的三王子。」

「冰牙三王子?!」雅洛斯聲音陡然拔尖:「你不是很喜歡他嗎?」

「時候已經到了。」路恩斯疲倦的揉揉眉心:「接下來我要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守世界,斯凱就拜託你了。」

「說什麼拜託。」垂了一下路恩斯的肩膀,雅洛斯不客氣的說:「自家姪子哪有不照顧的道理,你就別擔心了!」

「我只有這個世界要看管,而你其實只須看管守世界。」

坐在兄弟身邊,雅洛斯緩緩地說:「有時我在想,你把小斯凱藏在我這個世界算不算對的選擇?」

「當然對!」路恩斯激烈的回答:「不這麼做小斯凱會被時間種族抹殺他的存在,而且現在也不能讓他待在天界。」

「到時狀況穩定,我再把他接回,或送到守世界。」

路恩斯沉痛地說:「孩子必須有多點經歷,才能回到我身邊。」

他真的很不捨,孩子還那麼小,卻須沉受來自各方的壓力,力保孩子十六年的單純時光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他可憐的孩子,他善良、單純、可愛的孩子,要過多久才能見到他?

孩子五歲那年見到他,是他冒著極大的風險,靠著天時、地利、人和才辦到。

而且當時孩子年紀尚幼,也不記得他的樣貌,諸神才放過孩子。

他真的,好想念他的孩子,要等到哪一天?

那一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其實,路恩斯快等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