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退位,死騎升天。
事情以意想不到的結局收尾了,但也算是個好結局了!
我被奇克斯哥哥揹回聖殿,使用過多的元素魔法和讓黑精靈現形讓我完全無力,也有人輕傷有人重傷,在神殿祭司的努力之下,半個小時以後,大家通通都沒傷。
而我的狀況祭司們無能為力,只能等我自己身體慢慢恢復,再次重申,我不是受傷,是『無力』。這可差很多呦~  

「太陽究竟是不是太龍?」

一張大字條貼在會議室的正中央,為了避人耳目,這會議室連燈都沒點,裏頭的長桌上坐著十二位騎士,每個人的臉和身影都埋在黑暗之中。

其中一名騎士首先開口:「雖然太陽騎士的太陽劍法一向使得亂七八糟,讓人幾乎認不出來那是太陽劍法,不過怎麼可能瞞得過烈火……」

另一名騎士立刻打斷前者的說話:「不!我從來沒說過太龍就是太陽,今後我也絕對不會承認太龍就是太陽。」

「天空,當時你不是在現場嗎?太龍會不會是……」

「我不知道啦~」一個孩童聲激動地喊著。

「雖然我們一向秉持著太陽騎士就是光明與正義的原則,不過這次他真的太過份了,連死靈魔法都使出來,難道不需要稍微勸告他一下?」

聞言,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

「但是,他學都學會了,你要勸告他什麼呀?學會了又忘不掉。」

「至少勸告他不要學到高級以上的亡靈魔法。」

「混蛋!要他一輩子都不准用死靈魔法,也不准用魔法才對,騎士用什麼魔法呀!」

「拜託!你又不是不知道太陽的劍術有多爛,你讓他不准用死靈魔法,甚至不准用魔法,他搞不好兩天後就被人一劍劈死了。」

「說的是……」

「叫哥哥不用魔法繼續去戰鬥,哪有可能呀……」


叩叩叩!

突來的敲門聲,眾人沈默了下來,面面相覷,不知道該回或是不該回話。

「進來吧。」最後開口說話的人仍舊是那位擁有低沉威嚴嗓音的騎士。

門被打開了,大量的陽光透進了黑暗的會議室,走進來的人也像是陽光一般,金髮燦燦,笑容開朗明亮,沒有人會把這個充滿光明的男人和任何黑暗事物聯想在一起。

而這人有個和他的外貌十足相襯的稱號——太陽騎士,他笑著看了看四周,仿佛沒有看見牆上貼的「太陽究竟是不是太龍?」這個標題。

太陽騎士帶著充滿歉意的誠摯表情,用感性的語音說道:「我最親愛的聖騎士兄弟們,太陽十分抱歉打斷了你們的秘密會議,打擾了大家的交流互通真是個不可饒恕的罪過啊!」

「但是,太陽實在忍不住想跟我的兄弟分享光明神賜予的神跡。」

太陽騎士的臉上再度充滿了喜悅:「太陽剛才適逢光明神的祝福,終於明白了起死回生術的真諦,啊!連教皇陛下都忍不住歡欣鼓舞,以後各位兄弟可以義無反顧地和邪惡爭鬥,不需擔憂受到重傷了,太陽相信,只要各位兄弟的頭顱還在,太陽都可以將各位從死神手中拯救回來!」

說到這,他欣喜的話鋒一轉,卻又感歎了起來:「唉!只可惜起死回生術是個十分不穩定的神術,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成功,什麼時候會失敗呢!要是法術因為『不明原因』而失敗,使得某位兄弟失去了生存的機會,那太陽可真會哀慟不已。」

「……」眾人持續沈默。

「分享完喜悅的消息,太陽就不打擾各位兄弟交流光明神的仁慈了,希望兄弟們聊得愉快。」

帶著濃烈到有些恐怖的笑容,太陽騎士慢慢的關上門板,室內再度恢復黑暗。

黑暗中的會議室安靜了好一會,才有人勉強開口問:

「剛剛……那是利誘嗎?」

「不!那是威脅。」

「西亞哥哥……好恐怖。」我抖著身體說。

雷瑟哥哥緩緩的站起來,決定離開這個毫無意義的會議,只好心的丟下一句勸告:「我奉勸你們,我們的太陽騎士連國王都敢設計陷害,若沒有超過國王的地位,最好不要輕易惹他。」

希歐哥哥也跟著站了起來,懶洋洋的補充:「而且他還精通連教皇都不會的起死回生術,精通神術,精通魔法,精通死靈魔法,背後有一個號稱『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的老師給他撐腰,而且肯定還有一個身為死靈法師的老師,順帶說明,也許還有一隻身為死亡領主的至交好友。」

我連忙爬起來:「我會去問問看教皇我有沒有機會學會起死回生術……那我先閃了,各位哥哥。」

先走再說,我是無辜的~西亞哥哥!

當我走到門口時聽到:

「去他媽的!他到底是太陽騎士,還是邪惡大魔王?」喬葛哥哥臉色鐵青的低吼。

艾梅哥哥呵呵笑著說:「大地啊,難道你忘記了,從小到大,我們的老師是怎麼教導我們的嗎?」


「記住,斯凱,無論在何種情況下,太陽騎士都是完美的!」

剛開始聽到叔叔們跟我說這句話時我不太懂,因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呀~

爸爸和西亞哥哥也有缺點和不會的東西,這很正常吧?

而且叔叔們還補充說明:「斯凱,就算你不小心發現了太陽騎士的不完美之處,除非你想親身體驗他的不完美,否則,你最好還是乖乖承認他是完美的。」

到後來當上聖騎士長,才了解這話的涵義……

難怪十三聖騎士共同守則第一條是:「無論在何種情況下,太陽騎士都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