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取得永恆的寧靜後,我釋放太多聖光而暈倒,醒來就發現自己被丟在森林附近。
正想抱怨時,一個黑色的人影撲上來,嚇得我連忙丟出一顆火球。
「好燙啊~~!」一個很耳熟的聲音吶喊著。

「對不起,沃弗爾!」我揮揮手趕緊召來水屬性,澆熄沃弗爾身上的火苗,順便補個初級治癒術。
 
飛米站在一旁無奈地說:「沃弗爾哥,誰叫你直接撲上去,天空騎士長當然會毫不猶豫地攻擊。」
 
我點著頭贊同飛米的話,也好奇的詢問:「你們麼知道我在這?」
 
飛米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我感覺到一股光屬性與風屬性交織的力量,所以我猜一定是天空騎士長。」

 
飛米!你真是天才,我應該還沒教你感應屬性吧?
 
「是我教他的,隊長。」沃弗爾站起身,屁股還冒出陣陣微煙。
 
真是抱歉呀~!沃弗爾。
 
 

 
 
「哇~啊~!!」看到我遞過去的紙條,西亞哥哥爆出淒厲的吶喊。

 
西亞哥哥,這裡是聖殿,太陽騎士的風範都快破壞光了。
 
西亞哥哥抓住我的肩膀,用力地搖著:「為什麼老師要我保管啊!」
 
我瞪著西亞哥哥,用非常認真的語氣說:「西亞哥哥,你一定要把永恆的寧靜掛在脖子上,否則我會立刻通知爸爸,然後……」西亞哥哥就沒然後了。

 
剛才我拿的紙條是爸爸留下要給西亞哥哥的警告信,因為爸爸知道,透過我和西亞哥哥說一定沒用,所以他親自出馬,寫了一封龍飛鳳舞的親筆信,優雅到連我都看不懂。
 
爸爸的字跡這幾年又進步許多。
 
西亞哥哥哭喪著一張臉,將永恆的寧靜掛到脖子上,塞進衣服內,不死心的又補問一句:「如果是壓制水屬性,給天天帶也可以啊。」

 
我翻個白眼,拿出自製的通訊水晶:「那我現在聯絡爸爸,讓爸爸跟西亞哥哥解釋。」
 
「好好好,我戴就是了。」西亞哥哥嘀咕著,隱約聽到甚麼:「天天學壞了……
 
真的很抱歉,可是西亞哥哥一定要戴著,我真的不希望會發生甚麼事。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平平安安地在一起,和十二哥哥一起工作到退休,找個大家都不認不出我們長相的地方,開心的生活。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要找個人商量這件事。
 
 

 
 
熟門熟入的繞進審判所,漆黑的審判所總是能帶給人一種絕望的心情,雷瑟哥哥每天在這工作心情一定很難受。

 
一走近審判所的廁所,我聽到一聲聲嘔吐聲。
 
墨黑的身影彎著腰,表情痛苦地把今天所吃入的食物全部送進馬桶。
 
微微的嘆口氣,我遞了一條手帕。
 
「謝謝你,太陽……斯凱?」雷瑟哥哥接過手帕,原本打算一如往常的道謝,但卻發現是我。
 
雷瑟哥哥飛快地整理好儀容,拉出兩張板凳坐好:「發生甚麼事?」

 
其實,我很少來找雷瑟哥哥討論事情,因為我通常都和西亞哥哥討論及執行,雷瑟哥哥則是扮演讓我們煞車的角色。
 
但今天我要討論的事情,絕對!不能讓西亞哥哥知道。
 
我揮揮手,請風精靈下個結界,畢竟西亞哥哥的感知能力很強,要是他一時興起偷聽聽到,那可糟了。

 
雷瑟哥哥看到我這動作,皺了皺眉,我坐直身子,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雷瑟哥哥,爸爸已經告訴我,西亞哥哥的身分了。」
 
雷瑟哥哥萬年不變的撲克牌臉總算有了變化,我靜靜地等雷瑟哥哥恢復情緒和整理思緒。
 
「為什麼尼奧老師會告訴你?」雷瑟哥哥淡淡的開口。
  
我非常坦白的回答:「和爸爸鬥智鬥勇套話贏來的。」
 

雷瑟哥哥的嘴角瞬間抽了一下,討厭,想笑還不直接笑,為了知道我可是耗了好多力氣呢。
 
「當初尼奧老師會告訴我,是希望我多留意一下格里西亞的舉動。」雷瑟哥哥說:「尼奧老師當時完全沒有要告訴你的打算。」
 
我不高興的嘟起嘴,真是的,如果讓我知道我一定會多加注意,畢竟我最常跟在西亞哥哥身邊。

 
雷瑟哥哥無奈的伸出手,摸著我的腦袋:「尼奧老師不告訴你,是因為怕你露出馬腳被格里西亞發現,畢竟格里西亞那麼機靈。對了,你們找到方法拖延時間嗎?」
 
我點點頭,將外出三天的事都報告給雷瑟哥哥聽。
 
「希望永恆的寧靜可以撐久一些,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準備。」雷瑟哥哥低聲喃喃自語:「我已經找到一些線索,就等著確認收網。」
 
我樂觀地說:「一定可以的,永恆的寧靜是強大的水屬性寶石,如果再不行,我就把我的項鍊綁到西亞哥哥的脖子上。」
 
這次不管誰攔我,我都會這麼做。
 
我仰頭望著窗外的天空,無視雷瑟哥哥的嘆氣聲,伸手扮個鬼臉,為什麼祢們這麼喜歡西亞哥哥呀~!這樣我們很頭疼,而祢們也喬不好呀!
 
我想,我永遠搞不懂,神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
 
但是有一點我很確定,而且永不改變這個信念。
 
如果太陽騎士是大家的支柱和領導,審判騎士是捍衛這條前進的道路,那麼天空騎士就是站在最前面替所有人開路。

 
因為,天空本來就是在太陽的身旁,包容著所有人呀。
 
只是沒想到,在我和雷瑟哥哥廁所約談後不到一個禮拜,西亞哥哥就失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