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雷瑟哥哥離開後,我小心地從床上爬起來。
依照我對西亞哥哥的認識,就算他被砍了三刀照樣也可以衝出門偵查,因為西亞哥哥體內的聖光多到爆表,像我就不行……不過我還有別招。
我從衣櫥裡翻出一套普通小孩的衣服,短袖上衣和短褲,我總沒笨到穿天空騎士服溜出聖殿。
又翻出一件灰黑色的斗篷,身為十三聖騎士,我的長相早就被葉芽城的百姓記得一清二楚了……

 

我翻出圍牆,跑到聖殿後方的一塊樹林。前方跑過些白色的身影,總算找到了!

「你們又不是植物精靈,怎麼待在這種地方害我找那麼久!」我笑著說。

風精靈們停了下來,嘻嘻地對我笑,隨著風他們的話飄進了耳裡:

「沒事吧!」  「聽亮亮說你受傷了。」

「死亡騎士的黑暗力量太強。」 「我們不敢靠近。」

「有沒有好好休息?」  

「你不像太陽騎士恢復力那麼好。」

聽著他們的一句句話,我愣愣地說:「謝謝……你們。」

「嗯~那就好,乖乖回聖殿休息吧,小天天!」精靈們一口同聲地回答,你們默契真好……

「還不行,拜託你們可不可以去找水精靈?」我連忙否決。

風精靈們你看我我看你,最後其中一個嘆了口氣,飛去找水精靈了。

趁著段期間我詢問西亞哥哥去哪了,如果要找人或打聽消息,找風精靈就對了!

他們四處飛來飛去,而且普通人還看不到精靈的存在。

我從小就看的見精靈的存在。後來被教皇知道了,發現我可以和精靈溝通並借用元素力量。

教皇就開始瘋狂地教我使用魔法,甚至想讓我當下一任教皇,不過爸爸完全不同意,說我是他兒子要當也要當聖騎士,兩個人為了這件事還大吵一場……唉~

「太陽騎士溜出聖殿了!」 

「他前幾天還跑去墳場」

「他有受傷喔,被砍了!」

「他今天往樹林深處去」

「我們不敢靠近那裡。」

「有很恐怖的黑暗氣息。」

「不過黑黑有跑去看!」  

「他說太陽騎士和一個小女孩說話。」
  
「那個小女孩是粉紅色的!」

我聽了一會才把精靈的話給組織起來,原來西亞哥哥前幾天跑去墳場偵查才被砍傷,今天又跑去找粉紅啊~

「西亞哥哥真亂來,都不好好休息。」

「你才是!!」又來了……


「水水來了~」風精靈帶著一個水精靈慢慢地飛過來。

「您好,我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我馬上切入重點,現在沒有時間給我慢慢來了。

水精靈淡淡的笑著:「看見我的孩子,你有什麼請求?」

「我希望像您借取水的元素力量。」

水精靈笑得更溫柔了:「原來你是聖殿裡的天天呀!」

我的名字在精靈中眞出名……

水精靈和風精靈不一樣,他們活動範圍只在有水的地方,偏偏我對水有恐懼……所以水精靈們比較少見到我。

水精靈優雅的點點頭,我伸出手握住水精靈的手,水精靈的元素力量分散在我們周圍,我深吸一口氣

「療癒之水!!」

一道藍色的光閃過,我的視野總算清楚了,跑出聖殿讓本來就貧血的我頭暈的更嚴重。

咦?你問我為什麼不用聖光?

水擁有治癒的功能,聖光只能治療傷口,可是我現在是缺血又不是受傷!

不過教皇曾說過這招實在太卑弊了,這樣其他看不見精靈的人不是都要跳龍嘴了?

但這招只有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才能使用,畢竟我不可能戰鬥到一半還停下來和精靈溝通借力量呀。

確定自己的身體恢復後,我卻突然之間感受到一股黑暗力量,身旁的風精靈驚慌失措的亂飛一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