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起眼用起感知,仔細地感受著整個大陸的元素精靈。
我現在需要你們的力量,青龍很悲傷,很無助。
 疾風微微抬起頭:「少主,就是這樣,請繼續下去。」
底下,聯合騎士已經把白衣人全部集中到中心,圍成一個大圓把白衣人都困在裡面。  
我睜開眼,左手一揮,強風颳來,吹到我的披風陣陣飛舞;右手一舉,烈焰舞動,燃燒著炙熱的能量。  
「風之力,火之焰,跟隨我的想法,毀滅眼前之物。」  
風會助長火勢,這是很基礎的元素理論。
 底下的白衣人立刻陷入火海中,騎士們舉起盾牌,阻擋火勢瀰漫。
 
要先把小嘍嘍解決掉,才能繼續對付青龍。
 
從剛才開始,羅蘭哥哥和等陽哥哥就一直引開青龍的注意,雖然兩位哥哥很強,但這樣下去也不能解決。
 
白衣人在我的那波攻擊後,效果十分好,殘存的就交給聯合騎士一一擊破。

 
疾風扯著嗓門喊:「青龍~汝給吾清醒點~給吾搞清楚汝現在在做什麼!~」
 
青龍奮力扭著身子,騎士們紛紛避開,這麼激烈的反應,難不成……

 
「青龍其實還有些意識?只是沒辦法控制身體?」
 
疾風的藍色鷹眼微微閉起,又立刻睜開,語帶興奮的說:「看樣子就和少主說的一樣,這樣事情不難解決了。」
 
我疑惑地問:「那該怎麼做?」
 
「把青龍捆起來就可以了。」
 
……有這麼簡單嗎?
 
發現我難看的臉色,疾風笑著說:「只要少主能暫時封鎖住青龍的行動,說不定吾可以喚醒他。」
 
「咦?!真的嗎?」

 
靠近地面讓我下來後,疾風變回人形拍拍胸說:「畢竟吾和四神獸是一起長大的。」
 
我點點頭,和一旁綠葉、孤月小隊員說些話後,就站穩身子,把感知擴散到地底。
 
 

 
 
睜開眼,我找到目標了!
 
「存在於自然界中的元素精靈,請聽從我的請求,蘊藏在大地中的生命呀,我賦予你們生長的力量,破土而出,暫時封鎖青龍的身體。」
 

植物一株株從地底發芽,快速竄出,生長速度比平時快上幾十倍。
 
隨著植物精靈的協助,樹芽一圈圈纏繞在青龍的身上,讓青龍無法隨意擺動身體。綠葉小隊則射出一支支弓箭,箭尾綁上了繩索,另一端的騎士接到了,把繩子拉緊。孤月小隊甩出了鞭子,一樣纏繞在青龍身上。
 
這些植物的種子本來就在地底中,我只是利用水和光屬性的能力,加快他們的生長速度,提前發芽罷了。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疾風,就看你的了。
 
只見疾風衝到龍頭,爬上去後抓起青龍的耳朵,深深吸一口氣後。
 
「青龍汝這笨蛋,是想被玉皇大人罵死嗎?」疾風咆哮怒吼,聲音大到連我都嚇到了。
 
聯合騎士們一愣,抬起頭傻眼看著疾風的行為。
 
「汝再不清醒,吾就把葛恩瑞做的糕點全部吃光,汝就再等個幾百年吧~!」
 
青龍抖了抖,混沌的眼神恢復了一絲絲清明。
 
有這樣一招嗎?!我無言了。
 
不過很有效倒是真的。

 
我站到青龍可見範圍,大聲的說:「東方青龍,我是光明神旗下的十三聖騎士之一,天空騎士長,你聽得到嗎?」
 
青龍眨了眨眼,慢慢的停下掙扎的動作,一個低沉的聲音傳來:「路恩斯之子?!」
 
路恩斯是誰呀?
 
疾風狠狠拍了一掌,大喝:「清醒了嗎?」
 
青龍甩甩頭,語氣充滿無奈的說:「是你呀,疾風,好久不見。」
 
疾風沒耐性地說:「汝還有心情說好久不見呀!汝幹了什麼好事都忘了嗎?」
 

青龍動了動手,結果發現自己被捆起來,就放棄掙扎,百般無奈地說:「我好像待在地底下,可是卻感覺到一股邪惡的力量,之後我的頭腦一片混亂,依稀只記得自己好像破土而出,還用了些水之力。」
 
……那叫一些嗎?你可是把方圓百里的土地都用洪水淹過了。
 
如果四神獸真的是敵人……那太恐怖了,無法想像。

 
羅蘭哥哥一邊扶起倒下的騎士,一邊盯著青龍說:「要把它放開嗎?應該已經恢復意識了。」
 
青龍搖搖頭,帶些歉意說:「請先不要鬆綁我,邪惡力量能殘存於體內,有可能再度失去意識。」
 
萊卡哥哥滿臉黑線:「那該怎麼辦?總不能一直捆著吧。」
 
青龍轉著眼珠,看著疾風:「疾風,你怎麼下凡來了?」
 
疾風盤腿坐下,口氣很不好的說:「時間差不多了,而且汝們四神獸都失控了,沒有吾來告訴三大信仰領導者,是要等汝們把大陸都毀了再來嗎?」
 

青龍好言安撫道:「好了,我不是都道歉了嘛,那白虎、朱雀、玄武恢復了嗎?」
 
我傾聽風精靈傳來的訊息,回答:「還沒,不過哥哥們都沒有受傷。」
 
「唉~到底是誰控制我們呀?」青龍嘆口氣:「我們四神獸遵照玉皇大人的命令乖乖待在大陸上,誰那麼閒做出這種事?」

 
等陽哥哥走到我身邊,悄聲的低語:「斯凱,已經把大部分的聯合騎士帶回臨時營地休息了。」
 
我感激的點點頭:「謝謝你,等陽哥哥。」因為場面已穩定,所以先撤一部份的人力:「大家的傷還好吧?」
 
等陽哥哥笑著說:「幸好沒有人受到致命傷,大部分已在聖騎士的幫忙下治療。」
 
聽到我們的對話,青龍滿臉歉意的說:「真的很抱歉,路恩斯之子,我不是有意這麼做的。」
 
「沒關係,大家都平安,畢竟也不是你們的錯。」我安慰道,同時也疑惑的問:「不過你怎麼一直叫我路恩斯之子,路恩斯是誰?」

 
青龍滿臉訝異的拔高音量:「疾風,他不知道嗎?」
 
疾風狠狠的瞪一眼:「時間還沒到,少主怎麼知道。」
 
所以疾風你到底瞞了我什麼!!
 

「現在有辦法消除青龍體內的邪惡力量嗎?」羅蘭哥哥把話題拉回重點。
 
青龍N度道歉:「真是對不起。」
 
疾風撐著臉,皺著小臉思索著,突然大喝一聲,跳了起來,迅速地來到我面前說:「少主,請您做一件事。」
 
我滿是疑惑的問:「你要我做甚麼?」
 
疾風拉著我來到青龍身邊,我感覺到一股邪惡力量迎面襲來,嗚~頭暈~
 
「少主,撐著點。」疾風著急得扶住我:「在場只有少主做得到,請將青龍體內的這股力量拉出來。」
 

羅蘭哥哥皺著帥氣的眉頭,困惑的發問:「拉出來之後要怎麼處理?」
 
「是呀!那可是連四神獸都能控制的邪惡力量呀~!」萊卡哥哥尖聲說道。
 
疾風翻個白眼,耐著性子解釋:「我會處理的,刃金騎士、沉默之鷹,來站在少主左右兩邊。」
 
雖然滿是疑惑,但萊卡哥哥和等陽哥哥還是站在我的兩邊。
 
「等會請魔獄騎士注意青龍的舉動,如果開始掙扎,請幫忙壓制。」疾風一邊對羅蘭哥哥交代,一邊咬破手指,用鮮血開始在我們四周畫起奇特的圖騰。
 

「這是元素法陣。」疾風注意到我好奇的眼神,熱心的解釋:「以少主能操控元素之力的力量為陣眼,再加上刃金騎士的光和沉默之鷹的闇為輔助,青龍屬水,水怕土,請少主集中土元素之力,才能成功。」
 
等疾風畫完陣法,我閉起眼,開始集中土元素,等陽哥哥和萊卡哥哥也跟著釋放兩種相剋元素,元素之力在四周激烈碰撞起來,我將感知延伸進青龍體內,開始搜索那股邪惡力量。
 
 

 
 
「朱雀,慢點。」一個有黑髮的男孩追著另一位火紅頭髮男孩,在綠油油的草原上盡情玩耍。
 
一個高大身影出現,將兩位調皮的孩子拎起。

 
「我應該說過,奔跑是件很危險的事吧。」男子低沉的語氣滿載警告意義。
 
孩子吐吐舌頭,雙手合十,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白虎。」
 
「白虎,別罵了。」溫和的嗓音響起,有著海藍綠長髮的青年緩慢地走來:「朱雀和玄武年紀還小,小孩子本是貪玩呀。」
 
白虎嘆了口氣,放下兩名孩童,孩子歡呼一聲,又你追我打起來。
 
「青龍,這樣會寵壞他們的。」白虎不滿的說:「玉皇大人選上我們可不是閒閒沒事做。」
 

青龍仍溫和的笑說:「再過不久,我們就要下凡了,到時分散四處,也不能常見面,現在就讓他們玩玩嘛。」
 
白虎看著玩瘋的兩名孩子,滿是無奈的說:「他們感情那麼好,到時各自到南北兩方不知道受不受得了。」
 
「朱雀、玄武。」高亢的童音傳來,一隻小老鷹急速飛來,一落地就變身為一名男孩,笑得十分燦爛。
 
「疾風。」孩童開心的呼喊,興奮的跑上前。
 
「你怎麼來了,路恩斯大人放過你嗎?」朱雀疑惑的問著,不過又開心的說:「反正能一起玩就好了。」
 
玄武輕聲提醒:「朱雀,不能這樣說其他大人。」
 

「沒關係,主人不會介意的。」疾風很歡樂的說:「對了,汝們知道嘛,吾主有小孩了!」
 
「甚麼~!!」尖銳的童音響遍整座草原,青龍反應迅速的摀住耳朵,不過白虎沒那麼幸運了。
 

「叫那麼大聲幹嘛!」白虎沒好氣地罵著,他的耳朵還嗡嗡作響,直發疼。
 
「你說路恩斯大人有孩子了!」青龍不敢置性的問:「神之子?」
 
疾風點點頭:「是呀!是和人類的孩子。」一邊回答,一邊疑惑的問:「怎麼了?」
 
「這下慘了。」青龍臉色蒼白的喃喃自語:「事情大條了。」
 
白虎看著茫然的三位男孩,嘆了口氣,解釋給他們聽。
 
「甚麼~!!!」孩童們發出了二度尖叫聲。

 
「那孩子會怎麼樣?」朱雀著急地問,玄武抿著嘴臉色低沉,沉默不語。
 
「少主,少主會怎樣?」疾風焦躁地喊著,閃亮的淚珠從眼眶掉落。
 
「雅洛斯大人說會保他。」玄武突然出聲:「大地傳來訊息,雅洛斯大人會將神之子送往人間,以便保護他。」
 

「凡人有甚麼能耐能保護少主!」疾風口氣很不好的吼道:「他們連保護自己都不行了,還奢望保護少主?!」
 
青龍皺著眉頭訓道:「疾風,不能這麼說,有時凡人的信念比我們這些神使還強大。」
 
「我想,應該是給雅洛斯大人在人間傳教的信徒保護吧。」白虎思索說:「告訴我們,你少主叫什麼名字,我們沒多久也要下凡了,到時會幫忙注意一下。」

 
疾風含著淚點頭:「少主名叫……
 
 

 
 
「少主,您成功了~!」疾風開心的聲音傳來:「請在堅持一會,吾立刻封印。」
 
我茫然地看著疾風把邪惡力量輕鬆的鎖進一個畫有元素圖騰的瓶子,剛才我到底是看到甚麼?
 
「斯凱,你還好吧?」萊卡哥哥擔心的扶著我,我好像,消耗太多力量了。
 

我勉強點頭回應,羅蘭哥哥解開綁在青龍身上的繩索,亮光一閃,一名有著海藍綠長髮的青年漾著溫和的笑容說:「非常感謝您,天空騎士。」

 
所以剛才我看到的畫面,應該是青龍的回憶?!
 
「少主,怎麼了?」疾風的聲音再度從耳邊響起。
 
疾風叫我少主,疾風的少主是……

「斯凱/天天/天空騎士/少主!」許多道聲音響起,在我昏過去之前,我只想到一件事。

我……究竟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