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哥哥對於衣服樣式和布料完全不感興趣,若不是做衣服的大嬸很熱心的幫忙挑選,硬是拉著他邊量身邊自言自語討論著樣式,恐怕他只會丟下一句「三件騎士服,訂金放在這裏」,然後就走得無影無蹤了。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連武器店都引不起羅蘭哥哥的興趣,他只隨手揀了把鐵劍,想想也是,羅蘭哥哥那把魔劍除了能散發黑暗之氣外,劍本身也是罕見的鋒利無比,他哪還看得上普通武器店能買來的劍。

結果,甜點店花了我們絕大部分的時間,粉紅光是棒棒糖就買了兩大袋,其中一袋半都是草莓棒棒糖,又爲了等快要出爐的草莓軟糕,最後連布偶店都沒時間去。

回到小屋前,粉紅還沿路拼命撒嬌道:「布偶店,去布偶店啦!去一下下就好了。」

西亞哥哥沒好氣地說:「下次再去啦!我沒那麼多時間跟你耗。」

西亞哥哥白了粉紅一眼後,不再理會她,改跟羅蘭哥哥說道:「今天時間不夠,下次再帶你去些有趣的地方。」

羅蘭哥哥點了點頭:「能夠出去走走就很好了。」

我給羅蘭哥哥一個大擁抱:「我會經常來看羅蘭哥哥的!」



接著我和西亞哥哥先分開,因為風精靈在我耳邊拼命說有很重要的是要告訴我,所以跟著他們到了樹林中。

我很喜歡大自然,對我來說能夠躺在草地上,看著金色的太陽,耀眼的藍天,白雲緩緩地飄揚,高樹上的綠葉隨風輕輕搖晃。

夜晚,滿天星空閃爍,一輪明月高掛夜空,多麼的自在呀~

教皇說我天生的『體質?』很容易吸引元素精靈,再加上我又親近大自然,能力就更上一層樓了!

風精靈們笑嘻嘻地看著我,一旁草叢中冒出幾隻植物精靈,我看著他們無奈的說:「有甚麼事要告訴我?」

「戰神殿的人來到葉芽城囉!~」

我傻愣的看著他們,天呀~這不是在開玩笑吧!戰神殿的人來我們光明神信仰的大本營--忘響國的首都葉芽城做什麼?拉攏信徒嗎?

「戰神殿的人是昨天才到的。」

「據說是來參加之後要舉行的國王登基大典。」

「住在皇宮專門接待外賓的別館裏頭。」

大王子哥哥登基和月蘭國的戰神殿沒關係吧……

風精靈們異口同聲的大合唱:「戰神之子都來了~」

戰神之子,戰神殿中地位最高的人,差不多跟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一樣,是一個權力非常大的人。

「黑黑說戰神殿這次帶來很多行李,很多十分沈重又鎖得牢牢的『行李』。」風精靈們露出了奇怪的笑容一直嘻嘻的笑。

原來戰神之子想和公主姐姐求婚呀~

「大王子想打壓光明神殿。」風精靈又說出一句更勁爆的話。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涼了半截……

大王子哥哥……明明我都發誓我不會像對付你父親一樣,為甚麼還要打壓我們……

植物精靈看出我的悲傷,摸摸我的頭說:「人總是戒心重的嘛~」

所以就找了戰神殿來幫忙……還打算把公主姊姊嫁戰神之子……

要是公主姐姐嫁給了戰神之子,那他們就能名正言順的在忘響國擴展戰神信仰了。

「慘了……不知道西亞哥哥知不知道這件事?」維持光明神殿運轉是教皇的任務,確保信徒遵守光明神的法則是審判騎士的任務,而鞏固信徒則是太陽騎士最重要的任務!

一定要快點將這件事告訴西亞哥哥!



我從小路直接翻牆進入聖殿後花園,正打算在聖殿裡找西亞哥哥時,喬葛哥哥一臉慌張地直接跑過來,發生甚麼事了?

喬葛哥哥一發現我,就一把把我給抓起來,我驚慌地大喊:「發生甚麼事了~喬葛哥哥!」

喬葛哥哥扛著我邊跑邊喊:「天天!你家的副隊長出大事了!快要去見光明神了!」

甚麼!?


喬葛哥哥扛著我直接衝到一個房門前,一掌推開後,我就看見一大團天空小隊的隊員,他們個個眼眶泛紅,一轉頭看見我就大喊「隊長」、「隊長」。

我用力推開了兩個小隊員,往床上一看,沃弗爾攤在床上,身上的騎士服染滿了鮮血,由於失血過多,顯得臉色蒼白,同時雙眼緊閉,顯然已經失去意識了,連呼吸都微弱得幾不可察覺。

沒時間了!

我立刻把手放在他的傷處。

「中級治愈術!」

我先念了個短咒,施出了一個中級治愈術,這個等級頂多能治療比較嚴重的割傷或者是骨頭裂開等等傷勢,當然不足以治愈沃弗爾的重傷,但是可以稍微緩和他的傷勢,爭取一點時間。

因爲高等的治愈術需要聚集足夠的聖光,然後還得念咒語將聖光轉爲可以治愈傷口的治愈之光,若直接開始念高等治愈術的話,我真怕我咒語都還沒念完,沃弗爾就去跟光明神泡茶聊天了。

確定他的呼吸稍微粗了些,這時,我才能專心聚集聖光,並且念起咒語將純白的聖光緩緩轉換成鵝黃色的治愈之光。

「高級治愈術!」

看見沃弗爾睜開眼睛,神情有點茫然的樣子後,我總算放心了,好累呀……

「隊長!」兩名小隊員趕緊扶住了我,沃弗爾更是慌張地從床上跳了起來,完了!我聖光用太多了,看來又要休息好幾天了……

喬葛哥哥確定我沒事後,一邊嘀咕一邊離開房間,我已經沒力氣去猜喬葛哥哥再說甚麼了……

天空小隊員把我扶到椅子上後,我看著躺在床上的沃弗爾,憤怒的說:「你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沃弗爾的劍術也不差,能夠傷得這麼嚴重一定發生甚麼事!

「隊長……其實是因為……」沃弗爾掙紮從床上爬起。

我跳起來大吼:「你給我安靜,不准開口說話!豆里,跟我說發生甚麼事。」

豆里認真的和我報告,完全沒有平時屌兒啷的模樣:「我們和太陽小隊員一起去巡視街道,在街上遇見了傑蘭伯爵三子……」

「等一下!」我打斷了豆里的話:「這和傑蘭伯爵三子有甚麼關係?」我還沒叫你們去圍毆呀?

豆里的眼神東飄西飄,就是不敢看我,最後才下定決心跟我說:「因為亞戴爾和他提出了決鬥的要求,但是,那個卑鄙的騎士卻不肯接受這場決鬥,反而找了幫手來和亞戴爾打……」 

我已經滿頭問號了:「這和沃弗爾有什麼關係?我想知道為甚麼沃弗爾會受重傷?」

「因為戰神之子和亞戴爾打了起來,但亞戴爾被刺了好幾劍,勝負都分了,他還不肯住手,繼續攻擊,所以沃弗爾就衝上前要救亞戴爾……」

其他小隊員也紛紛不平起來:「對呀!連我們想上前救援,都被戰神殿的戰士給擋住……」

法布爾小心翼翼的問我:「隊長……你沒事吧……」

我還會沒事嘛!我氣到火元素都快控制不好了啦!!

我轉頭狠狠地盯著沃弗爾:「你平常都攔著我去做危險的事,那你呢!還不是一樣!」

沃弗爾把頭低到不能再低,聲音低低的說:「對不起……隊長……」

看到這種狀況,我也罵不下去了,其實我自己也經常為了保護哥哥們而去當人肉盾牌,沃弗爾不過做出和我一樣的事……畢竟亞戴爾是和他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呀……

不過他們爲什麽要這麽做?他們在忘響國就先惹上身爲頭頭的光明神殿?

法布爾氣憤的說:「若不是皇家騎士來幫我們,那個戰神之子肯定會殺了亞戴爾和沃弗爾。」

「皇家騎士阻止的?」

「是呀!是伊力亞領軍的皇家騎士。」

喔~我記得伊力亞是皇家騎士中,年輕一派的龍頭領袖,不過因爲他效忠的是公主姊姊,所以大王子哥哥不怎麼喜歡他。但是他的能力很強,在年輕騎士中的聲望又高,有時大王子哥哥都不得不常把任務交給他去做。

天空小隊員越說越興奮,我直接無視他們走到床邊交代:「我放你一個禮拜的病假,盡量好好休息,多吃些營養的食物,少做激烈運動,如果你敢再繼續工作我不會饒了你的!」

沃弗爾愣了下,然後露出笑容,高聲喊:「是,隊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