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打擊太大了!~
四方發生奇怪的災害,一隻老鷹撲來會說話,還叫我少主,又說鎮守四方的神獸失控了!
今天是愚人節嗎?
我突然有股衝動想去翻翻日曆確定了。  

疾風很認真揮著手:「這是真的!四神獸被有心人士操控心智,一開始還可以支持得住,但時間一久就不行了。」

……一陣沉默,說真的我從沒看過哥哥們那麼像的時候,這叫暴風雨前的寂靜呀!

接著,火山爆發,雷電交鳴了!

「為什麼神獸還會失控呀~~~~!」喬葛哥哥本來就很怕麻煩,現在更是火上加油了。

「也對……畢竟神獸還是有能力極限的……」

「沒那個能力為什麼還能當上神獸呀~~!」

「也許……是沒人選了?」

「也有可能是沒人去參選?」

我看著已經不知道聊到哪的哥哥,只剩雷瑟哥哥皺著眉頭思索和西亞哥哥帶著燦笑看著。

嗚哇~這兩種都好恐怖喔!我可以有第三選擇嗎?

打破僵局的是默默飄出來的帝摩斯哥哥。

「四神獸,在這本書上有記載。」帝摩斯哥哥有氣無力的說。

我接過書翻開,書上清楚寫著:

「東方,青龍掌管,為四獸之首,屬水;西方,白虎所管,屬風;南方,朱雀掌管,屬火;北方,玄武所管,屬土。」

疾風湊到我身邊看邊點頭:「就像書上說的,如果不想辦法鎮壓住這場風波,會發生很~恐怖的事喔!」

西亞哥哥的耐心終於被磨完了,一掌拍上疾風的後腦勺說:「所以現在是要叫我們處理?!」

疾風摀著腦袋躲得遠遠說:「當然,汝們可是光明神旗下的十二聖騎士耶!加上吾家的少主,要制服不是件難事。」

奇克斯哥哥興致勃勃的說:「把四神獸揍扁就行了嗎?」

希歐哥哥翻個大白眼:「都叫神獸了,你揍得扁我就服了你。」

艾梅哥哥溫和地說:「那揍不扁,可以解決掉嗎?」

嗚哇~好恐怖!所以再好的人都是有脾氣的!

疾風蹦了個三尺高,驚聲尖叫:「不可以解決掉!解決掉世界準備毀滅了!」

維瓦爾哥哥脖子抬得高高高,沒好氣說:「那到底要怎麼做?」

雷瑟哥哥低聲說:「不能解決,又沒能力揍扁,難不成……」

疾風很滿意的點點頭:「吾一開始就說了,神獸是被操控心智,所以喚回他們就行了!」

希歐哥哥有些死目地說:「他們失去心智就引發如此的災害,那要揍扁是就不可能的事呀……」

伊希嵐哥哥淡淡的說:「把神獸敲清醒?」

我還來不及回答,門口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哥哥們熱烈的交談。

「太陽騎士長,沉默之鷹與戰神之子求見。」門外的聖騎士有些驚慌地說:「已經在門口等待,請問是要將兩位給請回去還是……」

西亞哥哥打斷門外騎士的結巴:「請兩位遠道而來的客人進來。」

走進來的是穿著黑色輕盔甲的等陽哥哥和一樣穿著盔甲的麥凱,等陽哥哥穿那身盔甲可真帥氣呀。

「十三聖騎士閣下好,我為沉默之鷹,收到消息立刻趕來,稍有緩慢,請多見諒。」

等陽哥哥依然風度翩翩,不過我們什麼時候叫等陽哥哥來了?

麥凱哼了一聲,不高興的說:「看來聖殿請人來,還這樣對待客人的呀?」

喬葛哥哥結結巴巴的立刻回答:「對……對不起,我們太忙了……沒注意到兩位在外等候已久,戰神之子體不佳,多……等會就疲累了,我現在請人泡茶來。」還附帶一個忠厚老實的笑容。

嗚哇~喬葛哥哥,罵得好呀!

看麥凱臉黑成那樣,真是太爽了>~<

「大地,不得無理,客人遠道而來,如此待客之道實在有愧光明神的教導。」西亞哥哥一副『我神慈悲』的表情這麼說,不過真正的意思卻是(大地,罵得好,不過還不太夠呀~)

「是吾叫你們來的,戰神之子與沉默之鷹。」疾風走了出來,大聲地說:「現在人界情況危急,經過主人的命令,吾親自前來協助,三大信仰的領導者,缺一不可。」

事情竟然嚴重到要把等陽哥哥和麥凱給叫來了!

「現在的情勢已不容許我們內鬨了。」雷瑟哥哥嚴肅地開口:「我們聖殿目前有著十三聖騎士直屬的聖騎士小隊員和一些聖騎士小隊,請問兩位可否有足夠的人力提供協助?」

等陽哥哥看了麥凱一眼,又看了疾風,最後下定決心地說:「我可以提供所有的闇騎士作為協助。」

嗚哇~等陽哥哥你也太大方了吧!

麥凱看了一眼等陽哥哥,帶些歉意地說:「我只能提供戰神殿一半的戰士,畢竟我們需要留些人做為防守。」

這倒是真的,所以我們聖殿也要留一些人。

西亞哥哥微微思考會:「這樣的話以聖騎士小隊為單位,再加上戰士和闇騎士各分成四份,這樣應該就行了。」

雷瑟哥哥默默地點頭,算是同意這點子,兩位哥哥都同意了,其他哥哥自然是沒意見,不過我還有個好點子耶!

「我們每一個直屬小隊扣掉副隊長各有24人。」我連忙發表意見:「十三小隊就有312人,分到四方,每方就有78人,這樣每小隊就分別有6人了。」

奇克斯哥哥眼睛變成圈圈轉呀轉:「天天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西亞哥哥驚訝地擊掌:「對呀!天天的意思是這樣每小隊就有各種人才了,畢竟我們聖騎士長也不能分成四份。」

雷瑟哥哥接著說:「至少四方都有大地小隊的隊員可以防守,還有遠距攻擊的綠葉小隊。」

希歐哥哥頗贊同的點點頭:「我們直屬的聖騎士小隊都會一起練習,所以不用擔心默契問題。」

我興奮地說:「我趕緊去把天空小隊叫回來~」

西亞哥哥點點頭:「快去吧!我們再討論些事情。」

 

 

 (太陽視角)

看著天天衝出會議室的大門,我笑了笑,轉身優雅的對那隻老鷹,疾風,溫和地說:「你有些事情沒有交代清楚吧。」

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因為他的行為實在太詭異了,會說話的老鷹、還可以變成人型、又叫天天是少主,最重要的是清楚的知道這些自然災害的原因是甚麼。

拿我一個月的薪水打賭,他一定沒說完,而且原因是天天在場。

疾風的雙眼咕溜溜的轉一圈,突然幻化成老鷹就打算衝出房間,不過可沒那麼簡單。

門口早已站著堅石和大地,疾風看情勢不對打算從窗戶,不過窗戶旁也站著綠葉和刃金。

這下看你往哪跑。

審判嚴肅低沉的說:「說清楚!」

看到沒機會了,他又變回人型,認真的眼神完全不像七歲的孩子,他看了看房間內的騎士,慎重地問:「汝們,聽過創世神話及大預言嗎?」

我看著其他兄弟的臉色,不外乎就是「你在說甚麼」的表情,連白雲也是一臉茫然的表情。

沉默之鷹猶豫地開口:「你是指神創造世界的神話嗎?從古至今沒有人知道。」

疾風搔搔腦袋,無奈地說:「其實是有的,只是雅洛斯大人覺得不讓凡人知道比較有趣。」

「你是神使。」審判的氣勢完全變了,就像逼供一樣:「你是從神界來的,對吧!」

「神使?這小不點是神使?」刃金扯著嗓門喊:「我的光明神呀!這是在開玩笑吧!」

疾風微微一笑,那笑容包含著深不可測的秘密,已經不是我們可以觸及的範圍。

他開始漫步,繞著我們十二聖騎開始訴說千古的大事……

慢慢的說完,疾風繞到了門口,笑著說:「你們覺得呢?」

其他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我和審判則異口同聲地說:「十二聖騎士!!」

大地結結巴巴,手抖個不停地指著疾風:「這、是……」

綠葉微微思考說:「那天天呢?」

疾風笑得更燦爛了:「是的!本來是沒有少主的,但我還沒說完。」

白雲幽幽的說:「第十三天,是天空吧!」

疾風點點頭,說出了最後一句:

「第十三天,天空誕生了,平衡世界元素之力。」

會議室內瀰漫著寂靜,所有人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了。

我想,事情應該更複雜,否則就不會從創世神話開始說起,那預言呢?那個大預言呢?

是不是跟我的兄弟有關,他來找天天,所以預言跟天天有關?

「太會猜也是不好的喔!太陽騎士!」疾風看著我,眼神閃爍著奇特的光芒:「汝知道界線在哪,不要嘗試跨越那條線。」

嘖!這小鬼太詭異了。

「你還沒說大預言!」審判瞪著他,絲毫不受影響:「是不是和斯凱有關。」

疾風悠哉地說:「別急,吾的確還沒說完,不過汝們要答應,不能說出去,尤其是少主!」

我看了一眼審判,身為我的蛔蟲,他悄聲的回說:「先答應他吧。」

我們勉為其難的答應,疾風轉身看著戰神之子和沉默之鷹說:「可否請兩位出去,接下來的事已不可讓兩位得知了。」

我放出感知,確定兩人都走遠後就開始催說:「快說!這預言跟現在的自然災害有關吧!」

疾風皺著眉頭嘀咕:「難怪主人特別交代這一任的太陽騎士可沒那麼好騙。」

是你自己的行為太明顯了!

清清喉嚨,疾風跳上了桌子說起了預言:


「誕生的神與人之子呀,帶著改變世界命運的大預言
 擁有著精靈神的禮物,遇到了光明神的十二個孩子
 千年前創世的神話,已經流傳已久
 真實被時間的洪流給沖刷殆盡,只留下虛假
 神之子呀!你命中注定將改變這世界
 在十三多一的時間點,將發生浩劫
 大地悲鳴,焰舌竄天,洪水瀰漫,風起雲湧
 世界命運掌握在你的手裡,隨一念之間
 不過別擔心,神是仁慈的!
 祂給你帶來十二哥哥協助你,幫助你
 也替你派來得力助手
 撐過這個難關,你將可以平安快樂的度過人生。」

再度陷入寂靜,其實已經猜的到了。

改變世界命運的神之子。

烈火吃驚地喊出:「他說的是不是天……」

疾風打斷了烈火接下來的話:「汝們心知肚明就好,言語是有力量的,說出來原本不會成真的事也會成真。」

瞬間,沒有人敢再開口。

審判皺著眉頭,盯著疾風,用我聽過最嚴肅的語氣開口:「所以那孩子做出的決定將會改變世界?」

疾風不禁抖了抖,點點頭:「是的!身為神之子,他的命運已不在命運之神的掌控中,這就是為甚麼眾神不敢留下屬於他們的後代,畢竟這變數很大。」

我試探地問:「那預言之神總會知道結果如何吧?」

疾風搖搖頭:「不!預言是預言,命運是命運,兩者截然不同,不可混為一談。一切都由那孩子決定,否則主人怎麼又讓吾下來。」

是呀!當我們看到那奇特的天賦時早該猜到,從來沒有人擁有那種力量。

那已經,是神的境界了。

不是我們可以插手幫忙的地步了。

疾風看著我,露出了個孩童的笑容:「少主很需要汝們喔!」

綠葉迷惘的問:「天天,還需要我們的幫忙嗎?」

審判淡淡的嘆了口氣:「我們也幫不上忙了吧。」

疾風用力地搖頭,反駁道:「少主擁有的力量的卻超乎常人,但少主仍不會許多事物。少主很依賴汝們,十二聖騎士。」

我想,我們只能盡力幫忙了吧。

誰叫我們的弟弟這麼特別呢!

不過……事情忙完後,你可要幫我更多的忙喔!

天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