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天陽

這個星期六我本來應該泡在台灣文學與中國文學史的書海之中,但我發現天空部落的鎖右鍵卻失效了,當下讓我狂罵髒話

雖然說鎖右鍵本身擋不了真心想偷文章的人,但可以給他們添點麻煩也爽,而在維修中鎖右鍵失效我可以理解,但前台沒關豈不是讓所有部落客的文章一起被偷嗎?!

但我又想到,我可以把文章搬來新的部落格啊!所以我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搬家...

好累,真的好累,但至少把從2014~2016年初的般完了,這邊的比較好搬,因為都是小說而已,只有字

但從2016年開始,我有做試讀,試讀裏頭有大量的圖片與影音....

恩...覺得心已冷,但搬家時也讓我回想起曾經看過多少書

有些書我甚至已經記憶模糊了,但在搬的過程中我又再度回想起它

所以這幾天應該會看到這部落格文章暴增囉~我會盡量處理好

等天空部落穩定後,我會將在天空部落中,除了出版社的試讀外的文章全部刪掉,讓痞客邦這邊變成主要據點

試讀不刪的原因是因為,那些試讀當初給出版社的網址都在天空部落,刪了到時不好處理

也會在天空部落公布,那麼就請大家見諒~

如果有在除了痞客邦與天空部落的其他地方看到我的文章,請幫忙告訴我喔,因為那就不是我PO的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