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死了艾梅哥哥……   那些黑衣人的目標是要殺死我,因為我在才牽連到艾梅哥哥……  
「天天,醒醒!」
「隊長,快起床。」  
「斯凱,在不起來巧克力就被太陽吃掉了。」  
「我才不要吃巧克力,寒冰。」  
「別鬧了,太陽。」  
「天空騎士長,求求你別再睡了。」

我聽到好多人在叫我,為什麼?我害死了艾梅哥哥耶!
 
「天天,我沒事,你快點起來好不好。」艾梅哥哥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艾梅哥哥?!
 
我嚇得跳起來,驚恐的說:「怎麼可能,艾梅哥哥已經……
 
「綠葉沒有死,是你在裝死。」雷瑟哥哥超級低沉,而且語氣不滿的說。
 
「天空騎士長,你睡了好久。」飛米趴在我的床邊,伸手逗趣的比了個長度:「大概有這~麼久喔!」

 
我沉默地看著自己的房間,十二位哥哥、沃弗爾和飛米都在這,房間頓時變得異常擁擠。
 
「我沒事了啦。」我露出個燦爛的笑容:「哥哥們都還有事要忙,我不會偷跑出聖殿了。」
 
「真的嗎,天天你……」西亞哥哥望著我,又搖頭說:「沒事,我們出去囉,要乖乖休息,偷跑打屁股。」
 
我無奈地乾笑:「很丟臉耶~別打屁股!」
 
「好好~」西亞哥哥應付幾聲,就把全部的哥哥推出門外,連原本不想走的飛米都被沃弗爾拎出去了。

 
我躺下把棉被扯起蓋住全身,壓低聲音開始哭了。
 
西亞哥哥……你的海藍色雙眼……怎麼會……
 
失去光明的藍眼……為什麼……光明神……
 
 

 
 
為了復活綠葉,我付出了視力當代價,現在的我,是利用自身強大的感知力來代替『視力』,了解外在世界動靜
 
當然,一開始我就知道一定瞞不了天天,有個對元素感知力極為敏感的弟弟真麻煩。
 
「太陽,不要怪天天。」綠葉紅著眼眶說:「是意外,真的!」
 
審判挑挑眉,語氣放溫和些說:「我們都知道,斯凱現在很自責。」
 
「那個……」飛米小聲說:「有甚麼事我幫得上忙?天空騎士長很不開心。」
 
果然,小孩子對氣氛和善惡極為敏感,我想飛米早就發現天天的不對勁。
 
沃弗爾行了騎士禮,趕緊半拖半拉的把飛米帶走。
 
心傷極難治癒,一切只能靠時間和大家的陪伴才能減輕那傷痛。

 
說起來,我有什麼資格怪天天呢?我自己也將烈火和寒冰丟到龍前面。
 
「太陽,」審判嚴厲的說:「我要把你關禁閉。」
 
咦???
 
我趕緊說:「審、審判等等,現在還不行。」
 
「你已經看到斯凱清醒了,魔獄、刃金,把太陽騎士長帶到禁閉室。」審判一說完,就轉身走。
 
「喂~!誰救救我呀~我才是聖殿之首吧。」我奮力掙扎,無奈對上羅蘭我的勝算完全是零。
 
「你就乖乖裡面,別給我們添麻煩。」臭大地。

 
「抱歉,太陽。」別這麼說,只要你去和審判說把我放出來我會很感激你的,綠葉。
 
「我要怎麼辦?不救太陽很奇怪,但審判又很恐怖……」烈火,別猶豫了啊!
 
「zzzz~」暴風,別睡了!
 
 

 
 
等到房門外的騷動平靜,我才跳下床,換件衣服。
 
我待在聖殿還是對的選擇嗎?

 
我從小到大都沒質疑過這個問題,對我來說,聖殿是我的一切,我最初的記憶、最快樂的回憶、最喜歡的人都在這裡。
 
但,我卻給哥哥們帶來災難。
 
我到底是誰?為什麼那些黑白衣人想盡辦法要殺我?
 
他們的主人又是誰?路恩斯和雅洛斯又是……
 
「少主,您清楚的。」一個許久不見的人影走來。
 
我茫然地看著四周,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長廊邊了。

 
「已經不予許少主在任性下去。」疾風認真的說:「時間不等人,剛才的問題,少主知道答案。」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嗎?
 
聽雷瑟哥哥說,有些人會淺意識避開自己已了解的事物,目的是不想讓自己承擔知曉後的痛苦。
 
我……也是嗎?
 
「少主,請繼續撐下去……」一陣風刮過,疾風的身影消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