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完沃弗爾的事後我離開了房間,剛好西亞哥哥也從隔壁房間走出來,天呀!看西亞哥哥的臉色,雖然還是笑著,不過黑得和雷瑟哥哥有得拚了!
「天空小兄弟為何會從診療室走出來,是因為太陽忘了將光明神的祝福傳達給你嗎?」 (你受傷了?)  
 「不是啦!」我嘟起嘴:「是沃弗爾啦!他為了保護亞戴爾才……」說到一半我才想起,亞戴爾好像也受傷了,那該不會是……

「西亞哥哥,你該不會叫太陽小隊去圍毆戰神之子吧?」雖然不太可能,還是問一下好。

西亞哥哥敲了我的頭:「我在亂來也不可能叫亞戴爾做這種事!」

看到我疑惑的表情,西亞哥哥嘆口氣:「不告訴你,你一定又會跑去問風精靈對不對?」

哈哈~好準!我就打算,如果西亞哥哥不說等會就去問。

西亞哥哥二度嘆氣:「我要去找一個人,路上邊走邊說。」

我忍不住回答:「西亞哥哥,嘆一口氣會短三年壽命喔!」

西亞哥哥用力的把我頭髮揉亂,無力地說:「我可以體會雷瑟的心情了……」 


*                      *


終於可以找回魔獄哥哥了~小時候曾問過爸爸。

「爸爸,為甚麼沒有魔獄哥哥?」

「……」

「爸爸?」

「斯凱,魔獄一定會回來的!」

記得當時爸爸眼神十分複雜的看著我,有悲傷、有憤怒,更多的是無奈。


*                      *


照教皇說的聯絡方式約出了魔獄哥哥後,我和西亞哥哥來到約定地點。

沒過多久,有一個人就朝我們走過來,他穿著標准的皇家騎士服,不過,他腰間挂的劍卻不是皇家騎士統一分配的劍,而是一把等級更高的劍。

等等……他是……

「伊利亞哥哥?!」

西亞哥哥看了我一眼,又轉頭看回伊利亞哥哥。

沒想到,伊利亞哥哥就是魔獄哥哥!!

西亞哥哥展開笑顔,打了招呼:「光明神庇佑,太陽終於有幸與你見面,魔獄兄弟。」

西亞哥哥微微一笑:「魔獄騎士長你似乎有什麽困擾,同樣是聖騎士,也許太陽比較能夠理解你的困擾,因此由太陽前來關心。」

「請……不要叫我魔獄好嗎?」

伊利亞哥哥深呼吸了一口氣,下定決心般的說:「我不是魔獄聖騎士長,我只是個皇家騎士。」

「西亞哥哥。」我扯扯西亞哥哥的衣角,搖搖頭:「沒用的,伊利亞哥哥很喜歡皇家騎士的兄弟們,就像天天很喜歡所有聖騎士哥哥一樣。」

小時候偷跑皇宮時遇到伊利亞哥哥,我就曾問過他為什麼不來聖殿當聖騎士。


*                                                                                    *


「你劍術那麼好,為甚麼不來聖殿,這樣天天就多了個哥哥!」

「斯凱,兄弟相處久了會有感情,我不可能放下我的皇家騎士兄弟回到聖殿,你可以理解吧,我的苦衷。」


*                      *


難怪伊利亞哥哥當時這麼說,我還在想他用詞怪怪的。

西亞哥哥露出淡淡的哀傷,有不問清楚不放人的氣勢疑惑道:「魔獄騎士你何出此言呢?難道,光明神殿有什麽缺失讓你不滿,以至于要拒絕擔任魔獄騎士長。」

「不,請不要誤會,就像天空騎士所說的……」

至此,伊利亞哥哥深深地歎了口氣後,才緩緩開口敘述他被丟到皇宮後發生的事。

說完,他苦笑的看著西亞哥哥:「你、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嗎?太陽騎士,我、我不認識光明神,不認識聖殿,不認識十二聖騎,相反地,皇室才是我真正的歸屬,皇家騎士才是我真正的同袍。」

「伊利亞哥哥,我可以了解,可是……」一個決定加入敵人陣營的臥底比什麽都危險,若是他對大王子哥哥坦白一切,那事情就完蛋了。

啊~好麻煩呀~到底是誰派伊利亞哥哥去皇宮當臥底的呀!

伊利亞哥哥突然緩緩後退了好幾步,低聲說:「公主知道一切。她說只要我出了事,不管是出了什麽事情,一律都會算在光明神殿頭上。」

西亞哥哥連忙擡起頭來,露出誠懇的笑容解釋:「請不要擔心,你該知道,我不擅長劍術,即使動手也打不贏你。」

「喔、喔!很抱歉。」

聞言,伊利亞哥哥停下了後退的腳步,瞬間紅了臉,十分不好意思的道歉:「我不是故意要懷疑您的……呵呵!回頭想想,太陽騎士和天空騎士怎麽可能做出滅口這種事情,一看到是您前來的時候,我就該明白神殿對我沒有惡意才對,真是非常抱歉。」

西亞哥哥用上了百分之百的誠懇語氣說:「請你給我一點時間思考該如何解決這件事情。」

伊利亞哥哥點了點頭:「是,雖然時間不長,但我的聖騎士老師也對我十分的好,雖然我決定效忠皇室,但也絕不會做出危害神殿的事情來。」



嗚哇~該怎麼辦,伊利亞哥哥不想當魔獄騎士,沃弗爾被戰神之子砍傷,明明大王子哥哥的登基典禮跟戰神殿沒關係,戰神之子卻跑來湊熱鬧……

怎麼複雜的事都發生在同一時間呀~

「天天,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希歐哥哥用很擔心的眼神看著我……我身旁的公文山。

我想了想,婉轉的提出疑問:「希歐哥哥,你覺得如果一件事牽扯到國家元首、宗教領導者、間諜和皇室後代很難處理嗎?」

希歐哥哥放下羽毛筆皺著眉頭思索:「天天你說的……」

我連忙補充:「是如果,如果!」

「那就真的很複雜了!」希歐哥哥迅速的翻閱公文:「這種牽扯到多層面的事情,而且還和各個方面的領導者都有關,處理不好可能會出人命。」

「那如果發生這些事,你覺得西亞哥哥有沒有辦法處理?」

希歐哥哥笑了:「如過真的發生這種事,天天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太陽他雖然不像聖騎士,但處理這種多方面的利誘威脅可是很擅長的呢!」

「也對!」爸爸從以前就說西亞哥哥很會這種事。

「所以天天就不用擔心啦!」希歐哥哥輕鬆的笑著:「快點!來幫我改這些公文,明天要交出去的。」

嗚哇~不會吧!~



快要不行了……我完全是用盡力氣拼命改公文……現在想想希歐哥哥真的好可憐,以後一定要記得經常幫他改公文……否則聖殿會多出個死亡騎士。

走在葉芽城的市集裡,我聽到一個喊叫聲:「天空騎士~」

「飛米!」我看著跑過來的男孩,順便問他:「你有沒有看到太陽哥哥?」

雖然說西亞哥哥身上強大的聖光屬性非常好找,可是我不想多花精神力再去找了。

「剛才太陽騎士和太陽小隊走進前面的酒館。」飛米邊說邊露出疑惑:「發生甚麼事了?突然要找太陽騎士?」

我沒有立刻回答他,跑進酒館,立刻被酒館大叔拎起來:「天天是小孩子不能來這種地方!」

「……」

「別這樣嘛~」我立刻說:「我要找太陽哥哥。」

大叔看了我幾眼,才把我放下來:「不准偷喝酒喔!」  

看來我這天空騎士當得完全沒有嚇阻作用……算了,嚇阻是殘酷冰塊組的哥哥們負責的。

「天空騎士長?」我看到整個太陽小隊全坐在酒館內說說笑笑,二十四個,不多不少!

「西亞哥哥呢?」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要找的人。

艾德十分快速的回答:「隊長和皇家騎士伊利亞正在包廂交流。」

不會吧~西亞哥哥你千萬不能把伊利亞哥哥給……否則我們就和公主姊姊對上了啦~

我按照艾德說的位置,衝進那間包廂,看到伊利亞哥哥已經躺在椅子上了。

西亞哥哥看到是我,舉起手打聲招呼:「嗨~天天你怎麼會跑來這?」  

「那個……西亞哥哥,伊利亞哥哥他……」該不會真的殺掉了吧~

西亞哥哥揮揮手,舉起酒瓶又喝掉一整瓶:「他醉倒了,天天你要不要喝一些,這很好喝喔!」

我搖搖頭,前一秒才答應大叔不喝的。

不過看西亞哥哥那麼悠哉的樣子,大概已經想出好主意來解決這堆事吧。

「西亞哥哥想到主意了?」我趕緊問,西亞哥哥現在心情非常好呢~

西亞哥哥看著我:「想到了,不過不說。」

「嗚~西亞哥哥你不說我更好奇了啦~」

「這計劃只要一步超出意料,就會失敗!」

「真的不能說嗎~」我開始求。

西亞哥哥又喝掉一瓶酒:「不行!」

「西亞哥哥,你旁邊有個風精靈。」

「……幹!你又來這招!」

是真的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