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3).jpg
內有嚴重劇透,還沒看完小說的人就不要點進來了吧!

啊啊~我總算看完最後一集了!雖然我知道沉月之鑰已經完結很久了,但以前都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看現在大學的圖書館有整套,當然一口氣把它看光光啦~
什麼?你說為什麼我不用買的?唉~如果我看過的小說全部都用買的,那我早就傾家蕩產了啊!
廢話不多說,就來說看完最後一集的心得吧~
ps:只寫最後一集是因為,每集都寫太累了嘛~
 
在上一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演變成東方城女王和西方城少帝一對一的生死決鬥而這集一開頭,當然是月退找自家的伊耶哥哥練劍啦~
因為只有伊耶的實力和月退不相上下,也只有伊耶敢和月退對練,又不是找死誰敢和月退練劍啊!
話說伊耶你真的很辨紐耶!有那麼可愛的月退喊你哥哥,你還不要,你年紀比人家大,喊哥哥本來就正常啊!

而當月退說出理由時,我覺得月退其實是個想討拍拍的小孩子,想想他四歲被送到皇宮,之後過著慘不人睹的生活……我想把那些長老殺了復活再虐殺!
而當伊耶做出保證「就算不用親屬關係來束縛,我也會陪在你身邊,所以你把那個稱呼給我收起來!聽到沒有!」
我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
伊耶,承認啦!其實你很喜歡月退這位弟弟吧!
看了我好感動QAQ
接著是兩方王者的決鬥,這時范統溜去找那爾西,卻被珞侍發現了!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珞侍會毫不留情地與飯桶對打,就像暉侍所說的,珞侍他從小就承受著許多壓力,他一直想逼自己變強,變厲害。
其實說到底,就是王族或王位繼承人的孩子童年生活都不怎快樂吧!
因為他們和其他小孩不一樣,所以需要更厲害,更傑出……
還有,音侍你就這樣被腰斬了啊啊啊~~
不過矽櫻還真的用王血救了他,後來看外篇才知道矽櫻對音侍所抱持的心。
其實音侍他也算新好男人之一吧!前提是他如果不要那麼白目。
但不白目就不是我們的音侍了~所以音侍你還是繼續這樣,讓我們看看你鬧出來的雞飛狗跳吧!
月退真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就某方面而言,他真的不適合當少帝,因為上位者實在不能留有太多私人情感,他們需要考慮的方向太多、太廣,任何一個決定都會導致國家發生重大變化。
如果當王可以當得很完美,就已經不是人了啊!
雖然他們是敵對國,但月退還是救了綾侍。
月退啊月退,看來艾拉桑的教育很成功啊,就算隔那麼多年,你還是如此善良。
看了我都快哭了啊~!
最後噗哈哈哈和沉月的鬥嘴真是太好笑啦~噗哈哈哈雖然嘴毒愛睡覺,但還是很喜歡范統這位主人,而范統真是撿到寶,還不好好珍惜!
最讓我感動的是范統還是回到了幻世,被兩位好友一起撈上船。
不管你是王還是少帝,你還是你。只要你的本質不變,那顆愛護朋友的心不變,他們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衷心期盼這三位好友能一起快樂的生活,相信日後東西方兩城一定可以和睦相處。
 
2015/11/10


作者的廢話:
嘗試將自己的心得記錄並放到網路上,這是第一篇喔!
以後會試試每個禮拜都放心得,有可能是小說,有可能是電影
但我可以確定,每篇碎碎念都是嚴重的劇透!
你說十三聖騎士的小說?
那個我已經在寫了啦~不要逼死我
逼死我就沒有故事可以看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