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朝夕相處的西亞哥哥突然毫無預警的失蹤了,我們只好趕緊封鎖消息,雖然在公務上不會有什麼立即性的影響(那是因為西亞哥哥平時也沒什麼每日工作,就算有,也都丟給希歐哥哥了)但太陽騎士長失蹤一事如果傳出去,那就會變的很混亂了。

「隊長,你真的沒事吧?」沃弗爾放大版的臉突然出現在眼前,我爆出一聲驚叫,碰~!一聲,就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揉了揉發疼的屁股,我沒好氣地說:「你是要嚇死自家隊長嗎?」
 
「對不起,隊長。」沃弗爾滿臉歉意的道歉:「但所有聖騎士長都很擔心你。」
 
我有些無力,西亞哥哥找不到已經心力交瘁了,風精靈竟然沒辦法找出西亞哥哥,這讓我很擔心。
 
除了在月蘭國皇宮那次,我真沒想過會再遇上這種事。

 
元素精靈是從自然中誕生,也消亡在自然中,他們是大自然的化身,也是世界的一部份,如果少了任何一種元素,世界的平衡就會崩解,說更簡單,就是世界毀滅。
 
而現在,卻有風精靈到不了的地方。
 
要不然,就是有人可以阻止風精靈。
 
「隊長,」沃弗爾又喚我一聲:「已經到開會時間了。」
 
我愣了愣,連忙從地上跳起。

 
開會遲到會被雷瑟哥哥罵的~!
 
 

 
 
我默默地收拾行李。
 
其實也沒什麼好收的,畢竟光明神殿的分布範圍真的很廣大,憑我們十三聖騎士的名聲,要借宿幾天都不成問題。
 
只要準備些私人特殊用品就行,像我就會帶巧克力糖和天空神劍。
 
頭一次全體開會的氣氛這麼凝重,空氣彷彿壓在每位哥哥的肩頭上,讓大家都打不起精神。
 
開會的內容當然是要把西亞哥哥抓回來,但這次什麼線索都沒有,留下神劍,人就憑空失蹤了。
 
這樣要怎麼找呀~~!
 
而且太陽騎士失蹤這種不能曝光的事又不能請別人幫忙,只能靠我們自行尋找。
 
當然理由都掰好了,就是查閱各個分殿的情況。
 
所以留些人在聖殿,其他人出發到基辛格王國和月蘭國找找看,我也在外派名單內。

 
畢竟天空騎士長的工作中,本來就有定期巡視各分殿狀態,所以我跑到月蘭國也還好。
 
雖然光明神殿在月蘭國的分殿只有個位數間……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雖然這理由非常牽強,讓國王哥哥懷疑我們非常久,但雷瑟哥哥一出馬,番茄也要改名叫蘋果。
 
再次感慨審判騎士累積已久的威嚴。
 
「天天,馬匹準備好了,要出發囉~!」艾梅哥哥在門外呼喊著。
 
我連忙應了聲,把元素寶石塞進懷裡,拎起行李就衝出門。

 
未曾謀面的父親,請您守護我,讓我能順利找到西亞哥哥。
 
 

 
 
「出發了呀~記得,一定要除掉那個礙眼的小鬼。」
 
披散著黑白交織的長髮,她發出毛骨悚然的笑聲。
 
「沒有殺掉他就通通給我去死。」她緩緩說出惡毒的詛咒:「礙事者,也通通殺掉。」
 
「十三年前,路恩斯違反條約阻止我;前些日子控制四神獸,那神使又出現阻饒我。」她彎著手指,惡狠狠地數著:「而且雅洛斯在人間的使者也頗難處理。」

 
「算了,通通都殺掉。」她勾起了抹邪媚的笑容:「這次我一定要剷除你。」
 
「斯凱.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