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贊完畢後,照慣例,未來的國王要去遊行城內一圈。
我騎在西亞哥哥和雷瑟哥哥中間,後面左邊是殘酷冰塊組,右邊是溫暖好人派。我們的前方則是大王子哥哥,也就是未來的國王陛下,他的左右方則是他最親信的皇家騎士,後頭就是我和西亞哥哥,雷瑟哥哥。  

剛才光明神曲起的作用不小,沿途的民衆熱情得好似光明神真的降臨了,道路兩旁擠滿了人,個個大聲歡呼到我耳朵都快炸開了。

在我記憶中,好像只有幾年前那個全世界著名的劇團來演出的時候,大家才有這麽瘋狂的景象,至於國王陛下出巡……不變成果菜市場就不錯了。

記得上次那只肥豬國王出巡時,剛好是番茄盛産期……結果那次跟他出巡的皇家騎士從此再也不吃番茄了,天呀~要多陪這位國王出巡幾次,那以後大概都不用吃蔬果了。

可能看到蔬果就怕……

遊行剛開始沒多久,雷瑟哥哥就用眼尾瞄了西亞哥哥好幾次,旁人看起來大概像是雷瑟哥哥在瞪西亞哥哥,不過,我很清楚那是擔心的眼神,因為西亞哥哥臉色蒼白到跟面粉沒兩樣了。

周圍的民眾突然傳來騷動,怎麼回事……啊!原來是雷瑟哥哥靠過來了。

雷瑟哥哥此時面容十分嚴肅,一副生人勿近死人也別來的模樣靠了過來。

難怪大家會這麼激動……畢竟大家可能會以為是審判騎士要對太陽騎士怎麼樣之類的吧~

……雷瑟哥哥明明是好人呀……真委屈。

我夾在兩個哥哥中間,聽到雷瑟哥哥壓低聲音的問:「還好吧?」

「不好!我好餓,我快餓死了,我要吃藍莓三明治,我要吃蜂蜜餅乾,我要喝牛奶。」西亞哥哥偷偷翻個白眼回答。

我趕緊摀住嘴巴,快笑出來了啦~

「……」

雷瑟哥哥的嘴角抖了抖,看起來是快要笑出來了,幸好,他硬是把嘴角壓下去,看起來反而是一副心情超不好的樣子,但是,他的嘴裏其實是在安慰西亞哥哥:「忍耐一下,等會就可以吃東西了。」

我邊憋笑邊說:「西亞哥哥,我口袋裡有伊希嵐哥哥給的巧克力餅乾。」

那是最後一塊地說……不過再不給西亞哥哥東西吃,我很怕繞到一半西亞哥哥就餓到一頭從馬上栽下來了!

西亞哥哥一邊嘀咕一邊悄悄伸出手到我的口袋裡:「怎麼不是藍莓……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再挑就不給你吃!

雷瑟哥哥補充說明:「別擔心,大王子殿下公事繁忙,只安排繞主要幹道,大約半天就可以繞完了。」

看西亞哥哥的模樣……不知道能不能撐半天……

後頭傳來了希歐哥哥的聲音:「太陽,能跟我聊一下天嗎?」

「暴風兄弟,不知你要聊光明神的寬容或是光明神的慈愛?」

聽到哥哥們要聊天,我連忙往旁邊挪一挪,好讓哥哥可以聊天。

「不用特地找話題,隨便說說就可以,我只是想假裝聊天而已。」

希歐哥哥連忙解釋後,看見我疑惑的眼神,又補充說明:「你知道,現在一條街上有數百個女人,遊行至少要遊上十幾條街,要是我得對每個女人都抛一個媚眼,那一場遊行下來,我就算不瞎,也不會有什麽好下場,所以,我的老師教了我用一千個媚眼應付完一場遊行的奧義!」

「……」這話怎麽聽起來好像很熟悉啊?跟爸爸教如何用一千次揮手應付完一場遊行一樣吧!


「太陽!你快看,有騷動!」

我擡起頭來,正好看見一顆又大又紅的番茄被抛上了天空,蕃茄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線……

啪!

最後狠狠地撞到雷瑟哥哥的身上,現場突然一片死寂。

哪個笨蛋把番茄往雷瑟哥哥身上丟的呀~

雷瑟哥哥冷靜地把番茄從衣服上撥下去,然後,他用超級高超的馬術,縱馬踩爛了那顆蕃茄。

然後,他冷冷地看著那個丟番茄的人說:「下次,這就是你的下場!」嗚哇~好恐怖呀~

「太陽騎士,請您……太陽騎士?你覺得怎麽樣?」

奇怪,西亞哥哥是怎麼了?以前他想名字也沒想很久呀!

西亞哥哥有點恍惚的笑著說:「真餓……」

「啊?」

「太陽騎士,你想個名字要想多久?請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好嗎?」雷瑟哥哥說。

西亞哥哥立刻展現出非常燦爛的笑容說:「就叫珍萼吧,珍寶的珍,花萼的萼,希望這女孩能長的跟珍貴的花兒一般美麗。」  

我慢慢的騎著馬到西亞哥哥身旁,無奈的說:「西亞哥哥,人家的小孩不是女兒,是兒子。」

「……」

在發生剛才的事後,遊行終於要進入了尾聲,從一開始到現在,我聽到各大版本的髒話……而且罵的人是身為太陽騎士長的西亞哥哥,說出去絕對沒人信……

「終於要結束了……我想要吃藍莓三明治……我想要喝藍莓牛奶……我想要吃藍梅餅乾……我想要……」

我等等最好不要去打擾西亞哥哥,否則西亞哥哥突然暴怒就完蛋了……

「嘶———」本來遊行應該要安然的結束之時,一個小小的人影突然從人群中跑了出來。

我拉!!

我使出了全力拉住了韁繩,馬蹄在距離小女孩0.001公分時,成功的被我遏止住。

呼……呼……真是嚇死人了,哪裡來的小女孩阿!?

我翻下馬跑上前查看,是一個大約五歲的小女孩,有著亮麗的金髮和藍色的大眼,真是個漂亮的小孩。

小女孩跌坐在地上,早已嚇的哭倒在地,原來是沒注意到而跑出來嗎……

「你沒事吧,不要哭,對不起,你一定嚇到了吧……」我連忙安慰她。

「小麗!!」一位美麗的婦人突然從人群中跟著跑出來。

「謝謝你,天空騎士!真的很謝謝你!」婦人抱起小女孩,不斷的對著我點頭道謝。

「不用客氣啦……」我笑著點點頭。

「天……天空哥哥……」小女孩從媽媽的懷裡探頭出來:

「我…我以後…要當天空哥哥的新娘!」女孩展開了十分甜美的笑容,好可……咦!?

等等~我有沒有聽錯啊!!

人群中立刻傳來了歡呼聲:「這是門好親事呢!恭喜天空騎士啊!」

「天空騎士救了她!英雄救美啊!」

「恭喜天空騎士啊!」

「恭喜恭喜!」

看著西亞哥哥忌妒的表情,雷瑟哥哥強忍笑的模樣,奇克斯哥哥高興地大喊,艾梅哥哥溫和的笑臉,萊卡哥哥愣住的表情,伊希嵐哥哥溫柔的眼神……十二哥哥一同恭喜我……

光明神呀~我現在該哭還該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